我的男朋友要去杭州上學了,我想送他點什麼,送什麼呢

2022-03-17 07:48:14 字數 2837 閱讀 3952

1樓:樹根在泥裡掉淚

我也曾和男友有過分別的時刻,還記得那時快上車的一刻,我們一把擁抱住了對方,心酸如洪水氾濫。真的就象電視裡的,呵呵~~還真的有那種揪心的痛啊~~兩個人分隔兩地,那時條件不允許,就只有通通訊,幾乎每天都寫,哪怕是一兩句,就象是和他在對話。想來很美~~

言歸正傳,我覺得要讓他能時刻帶在身邊,經常能想起的東西,如同他在牽掛著你,手錶(物語是:指標跳動的每分每刻都是我想念你的時刻!)

錢包(記得善待自己,沒我在你身邊的時候千萬不要虧待自己)鋼筆(用心劃出你人生絢麗的篇章)

枕頭(每晚枕著它,如同擁著我入眠)

做一件上面印有你和他合影的t恤或睡衣都可以,現在不有這樣的店的嗎。

2樓:城隍牌樓

我覺得要送貼身的,應為只有貼身的才是貼心的

建議是錢包,裡面附上你們的小可愛**!

3樓:傾城一牛

不要太俗了,這樣他會認為你很有品位。也不要太貴了,還要他看見了那個東西就會想著你。最好是一個東西分成兩半。這樣最好了~~!僅供參考 呵呵~~

4樓:杭州的魚

送他一張杭州地圖吧,嘿嘿

男朋友要去外面讀書了,想送點東西給他,送什麼呢?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故事,可以送點他時常可以看到的東西,這也便於他想你,要能長久的東西,可以自己動手做,這更有意義

6樓:心海上的幽魂

送一塊玉項鍊吧 讓他隨時把你掛在心上 而且從唯心的角度來說玉有辟邪的作用 希望他在異鄉平平安安 而且玉還象徵著思念 最好不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生活的必需品吧

8樓:天丶墨

手錶,讓他每時每刻都會想起你。

9樓:信豐-仲愷-旗

送表!每時每刻盯著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有意義的筆吧!實用又實在。天天用著你送的筆,豈不是很開心。

11樓:

送一支鋼筆,這樣的話,每次他寫字都會想起你

12樓:摩羯宗申摩托

你的東西,最好是你們都熟悉,看到心裡會溫暖的東西

13樓:づ男人要霸氣

送你男朋友最喜歡的禮物,他會很高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個能讓他,一看到就能想到你的東西

15樓:幕羽悲傷

自己動手做的,比如圍巾,毛衣,小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心結,要自己親手編的哦!

男朋友馬上要去外面讀書了 送什麼禮物給他比較好呢

17樓:冒芽的小豆豆

你說一個呢,比較隨身帶的東西。能讓他看到那個東西就能隨時想到你。

18樓:魏士印

給他把鑰匙說回來那都能進

19樓:我咯不然勒

送個手錶,提醒他每分每秒都要愛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珍貴的是把你送給他

男朋友要去杭州了,我該送他什麼禮物呢??也快七夕情人節了,就當是情人節禮物吧

21樓:小丑魚

腰帶,墨鏡,皮夾,手錶,或者情侶飾品,衣服之類的

22樓:可愛旦旦

diy刻字時尚真皮皮帶。

男朋友要到外地上學了,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但還是想送他點有意義的東西?送什麼好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都很珍惜,最好送他可以隨身帶著的,有使用價值的,如檔次高一內

點的打火機、容皮帶、剃鬚刀等,東西雖小但是精華;如果你們沒有將來,前途很渺茫,雙方條件懸殊大,那麼,我勸你放棄吧,長痛不如短痛,畢竟在象牙塔中視野會更開闊,你自己不是也不確定嗎?話雖難聽,但是對於結了婚的過來人來說,什麼都很現實。妹妹,別介意。

我剛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沒上大學的男朋友毅然決然的提出分手,我很痛苦、很恨他、忘不了他,但畢業時回頭想一想,我覺得他的決定是正確的,他知道我的世界將會更廣闊,為自己事先找好了臺階。

24樓:愛依諾娃

這種來禮物與一般的肯源定不一樣,我建議你最好送一個bai不是很貴的,但du

是一定是你親手製定zhi的,雖然dao這種禮物讓視人們覺得很傳統,但是也是最讓人值得留念的物品。再加上是他可以隨身帶的東西吧,想想看,他平時喜歡什麼就知道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杯子吧,表示一輩子,無論今後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是一輩子。

我剛交的男朋友要去外地上學了,要走兩年,我想送件有意義的禮物,送什麼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好的錢包,裡面放上你的**!

27樓:一條魚和天使心

送給他你的心比什麼禮物都重要!如果心不在了,禮物再精美還有意義嗎?願你握住你手中的幸福,時刻快樂開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隊情侶掛墜吧``

洗澡,睡覺的時候都要帶著.讓他時刻都想著你..

29樓:

手錶..讓他時刻想著你`看到你!

30樓:帖帆

只要送他常帶在身邊的都可以了,

我的好朋友要去外面讀書大學了,我想送她一份具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我該送她什麼好呀

1.一個大方的,耐看的像框 2.一些非常可愛的實用生活用品,比如杯子,飯盒 特百惠 等等的東西.注意一定要 款式好,耐用的東西.推薦幾個不錯的禮物 1 星巴克的自創杯,可以把兩個人的 放到杯子裡,很特別,也很漂亮,是95。2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強烈推薦長頸鹿那一款,我在 買是398,不知道專櫃 ...

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要去麼,男朋友姐姐結婚,我要不要去?

不去就是失禮啊,必須要去,否則,在男朋友和她家人面前都說不過去啊!這主要靠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如果處的好 結婚為前提 當然要去了,這是禮節問題。當然如果剛處,還沒有到時機 考慮有沒有必要見男朋友的父母和親戚等情況 可以不去。你們確定關係了嗎,都知道的話就去,如果都不熟悉的話就不去 男朋友姐姐結婚,我...

我女朋友不想上學了 我該怎麼辦,女朋友不想讀書怎麼辦

你給她發啊 其實她心裡挺不好受的,咱們男人心胸就應該放寬一點 對吧 大老爺們兒想一下就過去了 畢竟她是女孩子啊 對不?呵呵 也許她此時此刻很需要你。你一定不能不理她,但是也不要訓斥她,你要做的就是陪在她的身邊,想辦法讓她開心起來。其實女孩子很容易哄得,你可以買她愛吃的東西到她家去,然後帶她去散心。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