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被退學了我該怎麼辦?

2023-03-23 22:15:08 字數 1710 閱讀 6389

1樓:太庸俗啦怎麼辦

如男朋友沒有比爾蓋茨和扎克伯格那樣的才能,那我勸你早點分手吧。

這不是不近人情,而是一種理智的選擇。

在決定人生命運的大學生涯,你男友都這麼不靠譜,連個肄業都混不上,直接被退學,未來他在婚姻、在事業上就能很出色嗎?

被退學的大學生,大部分在自制力、情商上都有比較明顯的缺陷,退學也會在其脆弱的心留下重重的心理陰影,這使得因自制力問題退學的學生,最後成功逆襲的少之又少。

我有個高中學弟,被央視報道的天才神童,12歲跳級上高中,14歲上南開大學少年班,2年後因沉迷遊戲退學,當年又復讀考上南開,1年後又被退學。

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在大一下半學期迷上網遊,期末考試幾乎全掛,大二被勸退,他也是當年複習又考了一所更好的大學,但也沒有讀下來。

實際上,退學者即使再次考上大學,也往往會重蹈覆轍,再次退學。

最後長期被低下的自制力和退學陰影影響,成就有限。

你和你男友能成為男女朋友,一個重要原因是你們都是大學生,有類似的生活和共同的語言。

但你男友被勸退後,你們之間還剩下什麼呢?

你繼續念大學,他回去複習重考或者找工作,兩個人兩地分開,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的未來。

你男友很可能會因退學變得自卑,不願再和曾經的大學同學聯絡。

這種情況下,你們想維繫戀情比一般異地戀要難的多。

所以,你們感情不深,那就分手,利人利己!

你們感情很深,那可以和他約定,讓他來年再考到本市,你等他。

他能考回來,並痛改前非,而你那時還愛著他,那就再續前緣。

他考不上,或是考上後重蹈覆轍,那就是你們的緣分已盡。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退學了,你不應該馬上離開他,感覺生活的不如意,要理解他。

也許你覺得,自己男朋友已經退學了,感覺自己和他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語言,再也不能走到同一個世界裡了,因為那時你覺得現在談男朋友可能要談婚論嫁,你就想到他以後不能學習,感覺他是一個沒有知識的人,以後你倆的關係會越來越疏遠,這事你越想心越痛,然後你就想痛不如早痛,現在就離開他,千萬不要做傻事。?

我感覺你應該理解他,因為畢竟你倆有過一段時間了,感情還是在的,當你選擇離開他的時候,你不僅傷害了自己,還傷害了他,畢竟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把他當做了親人,你就想拋棄這些親人,也要拋棄了他,不是常言道,有苦共吃有樂共享嘛,你應該理解他是這,多交談,是要把你們的關係不要疏遠。

你可能會想到他被退學了,就不能跟你一塊兒,在學校了就不能陪你了,你會感覺到很孤單,你會覺得很寂寞,因為沒有他的照顧,又覺得自己有特別的流浪,不能與別人共同交流,這是你要選擇放棄他,我希望你不要這樣,你認真的想一想,這樣也可以鍛鍊自己,因為畢竟以後,有可能會走到一塊,這就需要一個感情的培養,也需要一個獨立的培養。

我的看法是,不要選擇放棄,因為這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的。需要要你去珍惜現在遇到的每一個人,因為相識,到相遇到相愛,是一個多麼不容易的過程。需要你去呵護,需要你去愛護,需要你去保護。

男朋友這樣怎麼辦,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有思想不一定是成熟的表現,但是有思想的人是有心人,現在這樣的人已經很少見了,他們通常是通情達理的。每個人都有難忘的童年,保持童心 年輕的心態,會讓生活輕鬆一些,有種生活叫做返璞歸真。有些時候,不是人們真的不懂得,而是裝作不知道,忘卻煩惱反而會快樂,你說呢?俺也來說說。男朋友不錯的。他是根據什麼人 什...

我男朋友膽子小被嚇死了我該怎麼辦吧

膽子也太子了,那就別嚇唬他了,兩個人好好在一起相處,相互信任,相互相理解,相互尊重,這是重要的。別太當回事了,理解萬歲。你這是什麼意思,你要是故意的你就慘了,或者你男朋友有精神上的病不可能這麼容易就這樣 心中有鬼鬼自現,心中無愧自生膽。這位男友不怎麼樣啊。你也屬於無心之過,通過當地公安協調,分擔一部...

男朋友嫌我醜,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總說我醜,我該怎麼辦?

在乎你容顏醜的男人。直接甩掉。這樣的熱最靠不住。說這種話的人都是沒腦的。那個男人會不喜歡美女。只是既然跟你拍拖了怎麼又會嫌你醜了。玩玩你的機會很大 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嫌你醜,怎樣交上的男友?開玩笑無所謂,真嫌你醜趕快離開,強扭的瓜不甜。相信你不醜,要自倍。換了他,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嫌棄你,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