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菸草考試內容是什麼呀,河北菸草考試內容是什麼呀,

2022-03-17 18:23:35 字數 2186 閱讀 4383

1樓:海煙人

和公務員還是有差別的,主要是考察基礎知識,以及崗位適應能力以下是河南省的考試專案,你可以參考以下

......

...........

四、考試

(一)筆試

筆試內容包括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門,滿分均為100分,綜合知識主要測試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公共基礎知識和知覺速度與準確性、常識判斷、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行政職業能力方面的能力。專業知識分經濟與工商管理、中國語言文學、計算機、財務審計、菸草、法學、人力資源管理7大類,主要測試大學生所報專業相關的專業基礎知識。筆試成績=綜合知識×50%+專業知識×50%。

根據筆試成績,按擬招聘崗位1:3的比例(碩士研究生招聘崗位按1:2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面試的人員。

經過筆試後,擬招聘崗位與實際參加面試人數達不到規定比例,且應聘者面試得分低於規定標準的,取消相應崗位的招聘工作。筆試的時間、地點和要求另行通知。

(二)面試

面試採取隨機抽取面試題目由面試人員當場應答的形式。評委根據面試人員的儀表、言談舉止、語言表達能力、應變及情緒控制能力、邏輯思維及綜合分析能力給予打分,滿分為100分。面試時間和地點將在河南省畢業生就業資訊網上另行通知。

(三)個人總成績計算辦法

個人總成績=筆試成績×60%+面試成績×40%。

五、錄取

根據個人總成績,按擬招聘崗位1∶1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預錄取人員名單。河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將在河南省畢業生就業資訊網(www.hnbys.

gov.cn)上公開發布預錄取人員名單。被預錄取的大學生在規定時間內到招聘單位參加體檢,體檢標準參照《人事部衛生部關於印發〈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的通知》(國人部發〔2005〕1號)規定執行。

經體檢合格的人員方可與招聘單位協商簽訂《大學生就業協議書》。

本招聘公告由河南省菸草專賣局(公司)負責解釋。

.......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內容包括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門,滿分均為100分,綜合知識主要測試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公共基礎知識和知覺速度與準確性、常識判斷、言語理解、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等行政職業能力方面的能力。

菸草考試,請問菸草公司考試內容是什麼啊?

3樓:中公教育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考試,範圍為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具體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等另行通知。筆試缺考或作弊,成績視同零分。

面試根據筆試成績,由招聘單位按照各招聘崗位招聘人數的一定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名單,最後一名筆試成績出現並列的,一併進入面試。面試的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等另行通知。

菸草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4樓:

菸草的考試內容是行測+申論,或者行測+申論+專業知識。 菸草的考試分兩種情況:

1、省公司招考。考試內容為申論和行政能力測試。

2、地市公司招考。考試內容為申論和行政能力測試加一門專業知識。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單科滿分為100分,各科目考試時長均為120分鐘。具體的省份考試的內容有所不同,如江西的菸草考試就會考時事政治、法律、計算機等科目,具體考試內容需要關注各省份的公告資訊。而面試形式主要以結構化、半結構化的形式為主,面試官通過對考生面對面的交流從而瞭解考試的情況。

5樓:顧阿顧

中國菸草的考試內容要按照省份劃分,每個省份的考試內容都略有不同。多數考察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和申論,部分會考核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菸草常識。

6樓:上海國企招聘網

上海菸草招聘考試內容是申論+大作文。

我學漢語言文學的河北菸草考試都考什麼內容啊? 10

7樓:嘿嘿就是這麼帥

估計跟考公務員的內容差不多,可能法律部分多些

菸草考試都考啥?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菸草考試分為筆試和麵試兩個科目。筆試的主要內容是行測加專業知識;專具體的省份考試的內容有屬所不同,如江西的菸草考試就會考時事政治、法律、計算機等科目,具體考試內容需要關注各省份的公告資訊。而面試形式主要以結構化、半結構化的形式為主,面試官通過對考生面對面的交流從而瞭解考試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植物學的知識,病蟲害的防治什麼的。

托福考試內容介紹是什麼?托福考試內容介紹

一 聽力 聽力部分包括兩個長時間的校園對話和四個講座,每個講座大約5分鐘。因為這是一場計算機考試,考生只有聽到錄音才能知道題目是什麼。二 口語 新托福考試將tse融合到口語考試中。然而與如今的tse相比,也發生了巨大變化。這部分共有六個問題,這個部分時長20分鐘。三 寫作 這部分要求考生在一小時內完...

FRM具體點的考試內容是什麼內容

frm考試內容 1.風險管理基礎 2.定量分析 3.全球金融市場與主要金融產品分析 4.價值評估與風險模型 5.市場風險計量與管理 6.信用風險計量與管理 7.操作風險管理與綜合風險管理 8.投資風險管理 9.當前金融市場的熱點問題 frm考試內容包括以下兩點 frm考試的一部分涵蓋以下主題 金融市...

三支一扶考試內容是什麼,三支一扶的考試內容是什麼?

三支一扶考試內容有綜合知識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申論和麵試等一些內容,不過每個省份對應的考試內容和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有的省份只考綜合知識,有的省份只考職業能力測試,所以在複習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報考省份的考試內容去進行有效複習。下面我們來參考看一下2018年各省三支一扶考試內容。綜合知識基本上和考公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