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改極目標是 讓原來看不起病的現在連號也讓你掛不起,普號由5元漲到42元,磚號從7元改為100元

2022-03-18 07:33:12 字數 489 閱讀 3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是這樣的,北京在5家醫院試點實施藥品零差率銷售,整合了**費、處置費等費用整合成醫事服務費。

也就是你說的**費普通號5元漲到42元,專家號漲到100元,如果你參加醫保的話,增加的40元是醫保予以報銷的,同時藥品零差率銷售意味著藥費下降。

不過政策是好的,多數時候在執行過程會走樣,**的管理手段又比較單一,容易被鑽空子。

可以預估北京醫改會催生**量猛漲,一次可以解決的病,會讓你多次來解決,增加**收入。

anyway,少年,罵娘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淡定吧……

2樓:

現在的確是生不起,病不起,死不起時代。尤其是農民工,還有城市戶口的無業人員。這些都是沒有地方報銷一分醫療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縣級醫院診療費都要30,說是鼓勵醫生來控制藥品回扣。可是事實上醫生一邊拿著高額診療費,一邊回扣大把照收,悲哀。

醫改後的村衛生室是怎樣的 醫改後農村衛生所怎麼辦

醫改後,村醫生意差,基本面臨下崗,醫改應該只針對大病,小病不是看病貴,而是農村人都喜歡打牌,賭博,在賭博桌上錢都出來了,有病就拖,說看病貴,國家為什麼不打擊賭博?而是打擊醫生呢?醫改後農村衛生所怎麼辦 按規定,農村應成立 合作醫療室 享受一定的國家補貼。原來的個體醫療室將被兼併或取消,醫藥分開。醫改...

說一下,你們覺得人生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很簡單,只要一家人平安幸福,身體健康,沒病沒災的,就是人生最大的目標,也是最想要的終極目標。人生有所謂的終極目標,我覺得,我們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最終是讓這個讓我們痛過也愛過的世界更加美好!具體的說,就是給親人以愛,給他人以善,給仇人以恕,給大自然以敬。今天上帝告訴我,任何一個人的人生意義都只是為了拉...

國家醫改政策有哪些具體的措施

一 擴大縣級公立醫院綜合改革示範範圍,啟動城市公立醫院改革示範工作 二 全面推開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所有公立醫院全面取消藥品加成 中藥飲片除外 三 落實醫療服務 改革政策 四 推進現代醫院管理制度建設,開展制定公立醫院章程試點 五 開展公立醫院薪酬制度改革試點等工作 六 完成城鄉居民基本醫保制度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