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裝有2萬元的手機上亂點了看電影的連結,然後就刪掉,錢有沒有丟失的風險

2022-03-18 08:33:38 字數 2963 閱讀 4642

1樓:正能量鉛筆

一般是不會有風險。畢竟現在手機安還是有的。不過,為了手機財產的安全,最好不要去瀏覽不正規的**,也不要去安裝那些不正規的軟體。

現在網上陷阱很多,各種風險和病毒也多,**也不少。要注意網路安全,要有防範意識。

2樓:整天兒迷糊墨跡

這種來歷不明的連結最好不要亂點,就怕裡頭藏著木馬程式或者不良**。如果點了那趕快用防毒軟體殺一遍,正常也不用太擔心,畢竟想盜取你的資金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一定保護好自己的資訊和手機驗證碼,手機驗證碼千萬不要讓對方獲取,這是最後一道屏障。因為手機裡的錢是要通過一定的支付連結和輸入密碼後,才能夠向對方付款,所以手機裡的錢是安全的。

儘管如此,還是建議在使用手機時不要亂點無關的連結。 這樣即可保證手機正常的使用,又可降低手機安全的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的手機病毒還沒那麼發達。通過誘導你有驗證碼。或者擷取簡訊。至於一個連結就讓手機被入侵,不可能的。

4樓:陳中大師

才2萬怕個屁,還有你說的是那種的吧。不用怕,看電影一般沒什麼事的,千萬別亂點裡面的廣告之類的。一般付錢是要密碼的,那些**可沒有這麼厲害,還能自動輸入你的密碼,除非你手機中病毒了。

不過,一般病毒也很難盜取密碼的。總之,看歸看,別亂點,少看點,小心營養跟不上。

5樓:

應該沒有什麼丟失的風險。因為手機裡的錢是要通過一定的支付連結和輸入密碼後,才能夠向對方付款,所以手機裡的錢是安全的。儘管如此,還是建議在使用手機時不要亂點無關的連結。

這樣即可保證手機正常的使用,又可降低手機安全的風險。

6樓:

這個是沒有風險的,因為你只是點了一個未知連結,並沒有在連結裡面輸入賬戶密碼之類的資訊,所以手機裡面的錢是安全的,只有在你輸入密碼賬戶才會不安全。

7樓:潮永安

肯定有風險,萬一碰上木馬病毒或者黑客軟體那是宰你沒商量,趕緊上手機管家進行雲查殺,解除安裝掉惡意軟體。

8樓:小貓不吃魚才怪

厲害了,手機裝有2萬元,那就不要亂點看電影的連結,刪掉也會有風險,錢有丟失的風險的。

9樓:揚笛悠悠

如果不登入的話,手機話費不會有什麼影響,既使登入瞭如果不購買vlp會員,也不會扣費的。

10樓:dear巨集峰

雖然你這麼說有點武斷,但的確有這個可能,只是可能性比較低而已,刪掉是什麼意思?你還安裝了一個軟體嗎?如果是的話,就大有可能中毒了

11樓:

一般沒事的,都需要轉賬密碼的

12樓:厙若楓

是有一定風險的,不要亂連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險的,不用輸入密碼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連結並沒有什麼用 只希望你的手機還沒有中木馬 或者你還沒有點到釣魚連結

15樓:木魚石

亂點不明連結是有風險的

16樓:勤奮

一般不回現在還沒那技術。

17樓:企鵝

沒有,你的密碼又沒掉

電影《手機 》內容簡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簡介】著名主持人嚴守一,在去電視臺主持節目時把手機忘在了家裡,這個小小的失誤卻讓他的妻子余文娟發現了他與一個陌生女子間的祕密,回想丈夫在電視上笑容滿面,回到家卻神情恍惚;在外邊滔滔不絕,對著自己卻一言不發,妻子似乎明白了一切,便就此提出離婚。戲劇學院臺詞課老師沈雪是嚴守一的新任女友,兩人經過一段快樂時光後,沈雪發現嚴守一手機的響鈴方式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過去嚴守一的手機是放在震鈴上,現在改成了震動。這使沈雪產生了猜疑和嫉妒。

從此,嚴守一對手機和日常的談話再次產生了嚴重的恐懼。某出版社的女編輯武月在火車餐車上和嚴守一偶然相遇,嚴守一無心為出版社寫書,但武月窮追不捨。為讓武月幫助下崗的前妻余文娟找個工作,嚴守一不得不答應,但從此後,他的生活也變的「恐怖」起來……

希望你能滿意,滿意就採納吧o(∩_∩)o~

19樓:廣東果修

從小山溝裡奮鬥出來的節目主持人嚴守一雖說其貌不揚但是足以成為全中國電視觀眾的「偶像」,他主持的談話類節目《有一說一》,不管是小孩還是老人,凡是他的節目一開始,肯定會老老實實的座在電視機前,等待著他的一番妙語。

手機 電影

20樓:應洮步夏

可以啊!不過很費流量的,推薦樓主用中國移動mm免流,免費,不過要去論壇下個mm補丁!才能免費!用手機下電影我也是推薦樓主去塞班論壇影視區下!

電影《手機》的具體內容是什麼了?

手機怎麼**電影

21樓:盧恕範橋

看看手機支援什麼格式的影音檔案,把下好的影音檔案用軟體轉換成手機支援的格式,把轉換好的檔案通過資料線或其他傳輸方式傳到手機記憶體卡上,開機看就可以了。

22樓:慶思巨翰飛

你可以在電腦上隨便下電影,我一般都是用暴風影音的暴風轉碼轉換成我手機支援的格式,感覺還行,你可以試試!

23樓:初德念戌

用**y80s下.裡面有手機支援的3gp,mp4格式的電影供你下

24樓:校陽伯茂朝

首先你的手機有資料線,支援跟電腦連線,可以傳輸資料。

那麼給你一個手機電影的**:

手機**電影

推薦一些好的手機電影

25樓:冰紅茶之異

救世主2 超速緋聞

2萬至3萬元的名錶,百達翡麗3萬元至5萬元的表

京東 上有歐米茄 梅花 很多款供你遠 我覺得帝舵最好,你可以多做些比較,到論壇上看看,因為帝舵的管理傳承的勞力士,並且表的用料和打磨都很不錯!我的是帝舵小王子,用了兩年,每天快5秒左右,很好。百達翡麗3萬元至5萬元的表 這個你想都不要想。沒有。最便宜的好像7萬左右!你好,你可以在 查詢到你所想查詢的...

5萬元2分4的利息一年是多少,3萬元一分2的利息一年多少利息錢

5萬元2分4的利息一年是 50000 24 1000 12 14400 3萬元一分2的利息一年多少利息錢 一年是360元的利息錢。根據題意,本金為3萬元,即30000元,1分2的利息,即年利率 1.2 根據公式,年利息 本金 年利率 代入題中資料,列式可得 年利息 30000 1.2 360 元 擴...

我的朋友求我幫他辦事,給了我2萬元錢,這錢我花在打點上了

我的觀點是 如果你說不清道不明,再加上他手裡有對你不利的簡訊和證據的話會告你詐騙,但是你說的是真的 錢能證明給人辦事了 會不成立。要是民事你至少承擔一半,因為有你的承諾在先啊 如果他給你錢時要是沒有證據的話很難起訴。不過真心希望快點還他的錢吧 不能動別人的乳酪的 會吃壞肚子的 簡訊內容也可以作為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