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書因廣告違法被罰款2萬元,這樣的處罰重不重?

2023-02-16 20:15:06 字數 864 閱讀 3831

1樓:旗春華

我覺得這種罰款力度太低,估計小紅書還會繼續按自己節奏來接廣告,2萬而已對一個市值用億來計的就是九牛一毛,起不到太大警戒作用。

2樓:鬱蔥蔥

不是很重啊,其實他們的廣告做的就很誇大,不但養活了好多賣假貨的人,還養活了不少誇大產品效果的博主,所以這樣處罰不是很重,應該多監管多檢查。

3樓:亦如

對於小紅書這種平臺來說肯定是不重的,兩萬塊就相當於毛毛雨而已,開這個罰單的意義性大於他的懲罰性,起一個警示的作用。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樣的處罰其實是不重的,也還算可以,畢竟所犯的這個事情也不是很嚴重。

5樓:**扒皮小能手

我認為這樣的罰款並不重,因為吃一塹長一智,言必行,行必果,而且多行不義必自斃,這樣的處罰才能使人真正的記住這件事情,從而也能明白這種事情的危害。

6樓:o姐林語菡

這樣的處罰不重,因為他們通過這種違法的廣告肯定已經盈利了很多,這種懲罰只是小事。

7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不重,是因為他涉嫌虛假宣傳,然後把保健品宣傳成了藥物,很容易就會對使用者們造成一定的誤導作用。

8樓:隨身書卷

對於一個知名企業來說,這樣的處罰並不算很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處罰一點都不重,而是太輕了。

10樓:你還好嗎

我認為這樣的處罰是不重的,平臺的這種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有可能會給社會帶來很多不好的影響,對平臺進行了2萬元的罰款,其實並不多。

小紅書禮物,小紅書推薦禮物

可以送情侶類的禮物,像刻字的情侶項鍊 情侶手鍊 情侶吊墜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紀念意義,而且也比較有專屬性 小紅書上適合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看個人條件,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只要那份心意在,送什麼禮物都可以的 小紅書果然是一個萬能的禮物庫,最近剛好男朋友快生日了,翻 內了一圈不知道送啥,送點實在的把,你看他...

怎麼利用小紅書掙錢,小紅書發筆記怎麼賺錢

在小紅書上做博主,做到有一定粉絲訂閱量了,小紅書上有給博主的錢,一些品牌也可能找你做推廣,小紅書上有人寫的關於這個的文章可以看看。綠洲推廣,小紅書運營如何投放廣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小紅書賺錢 第一個方法 小紅書釋出筆記賺錢 小紅書釋出筆記賺錢的操作方法就是通過在小紅書註冊博主賬號,並且在小...

怎麼入駐小紅書,商家怎麼入駐小紅書小紅書商家入駐費用小紅書開店要求?

小紅書簡直就是個無賴,店鋪一直未經營,押金小紅書用三個月內如果未產生交易糾紛藉口拖著不給,未經營的店鋪就不可能產生糾紛,這個藉口也沒誰了,沒見過這麼無賴的企業,難怪做不起來,要垮了 小紅書入駐流程基本分為5步 1.填寫入駐資訊 登入入駐平臺填寫3大版塊資訊 公司資訊及資質 店鋪資訊 財務資訊 3.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