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口香糖會殺精是真的嗎,聽說口香糖會殺精是真的嗎

2022-03-18 12:00:36 字數 1270 閱讀 6236

1樓:古方紅糖

口香糖吃了不會影響月經或者殺精,這是造謠。

但是依舊不能多吃,是因為甜的,長期吃血糖要高,而且裡面的膠質對身體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糖吃了不會影響月經或者殺精,這是造謠,不能多吃,是因為甜的,長期吃血糖要高,沒有其他意思..

3樓:我本善良

沒有這種說法,但是不管什麼口香糖,經常吃都是不好的,裡面的膠質對身體不好,雖然溶解性非常低,但是沒有絕對不溶的東西

4樓:免費環境

也不會呀,就是口香糖,也沒有什麼別的東西

5樓:智慧大網眼

你好,口香糖無需太擔心的,適量的吃些是不會殺精的。特別是薄荷口香糖雖可清明目、闢穢、解毒的作用,但是他也有不良作用的,全草中含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薄荷腦、薄荷酮等,可興奮中樞神經,收縮毛細血管,超量服用後可引起中樞麻痺,特別是延髓麻痺。

6樓:笑笑de蝸牛

應該是沒有這種說法的 除非是帶有什麼特殊元素的還差不多 平時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些應該沒問題

7樓:

青翠爽口的芹菜,是人們餐桌上常見的青菜,作為一種具有很好藥用價值的保健蔬菜,它的降壓作用也為人們所熟知。芹菜是種營養豐富,具有一定保健作用和藥用價值的蔬菜。據測定,100克芹菜中含蛋白質2.

2克,鈣8.5毫克,磷61毫克,鐵8.5毫克,其中蛋白質含量比一般瓜果蔬菜高1倍,鐵含量為蕃茄的20倍左右,芹菜中還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維生素等,對人體健康都十分有益。

芹菜葉莖含有芹菜苷、佛手苷內酯和揮發油,有降壓、利尿、健脾、增強食慾的作用,還可作為高血壓、動脈硬化、神經衰弱、月經不調和痛風的食療。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家庭吃芹菜時只吃莖不吃葉,這就極不科學了。因為芹菜葉中營養成分遠遠高於芹菜莖,對芹菜的莖和葉片進行13項營養成分的測試,發現芹菜葉片中有10項指標超過了莖。其中,葉中胡蘿蔔素含量是莖的8倍,維生素c的含量是莖的3倍,維生素b1是莖的1倍,蛋白質是莖的1倍,鈣超過莖2倍。

可見,芹菜葉片的營養價值的確不容忽視。

8樓:

不會吧,那這麼多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

聽說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

9樓:侯文宣曠代

恩,這確實是真的,我以前也是常常喝雪碧,可樂,紅茶,什麼的,我聽說後喝這個對以後生育有害,一直到現在我都沒喝過這樣的東西了,改喝牛奶了,因為這些飲料含化學成份喝了有害

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可樂喝多了真的能殺精嗎

除非精子和可樂直接接觸,不然是沒有殺精作用的。個人認為所謂的喝可樂 不管多少 殺精的說法是不正確的,精子活力更多的反映了你的身體狀態,平時生活習慣不好,作息不規律堪比毒藥。而不時喝 肥宅快樂水 的補番宅男們,我想如果不像我這樣經常運動的話,身體素質可能並不會一直很好,所以可樂殺精這一說也不難出現。我...

聽說不認真卸妝會堵塞毛孔,是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了,因為化妝品不只是堵塞毛孔的問題,很多化妝品都是很傷 的,畢竟很多化學物質在你睡覺的時候必須清理乾淨,不清理乾淨,時間長了對 有很大的傷害。長期卸妝不乾淨會導致臉上毛孔堵塞 黑色素暗沉,對臉部 有很大的危害,眼部卸妝清潔不到位還會導致黑眼圈 細紋的產生,卸妝不趕緊應該怎麼補救呢。卸妝不乾...

染頭髮真的會致癌嗎,聽說經常染頭髮會致癌,是麼?

這個問題似乎一直都是大家爭論的事情,認為致癌的人,就是因為染髮劑中含有可能的致癌成分,但是染髮真的可能致癌嗎?真正的元凶到底是誰?一定要看到最後!會的 時下染髮已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 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