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可樂喝多了真的能殺精嗎

2022-01-03 13:40:21 字數 879 閱讀 8538

1樓:擼擼不咧卡

除非精子和可樂直接接觸,不然是沒有殺精作用的。個人認為所謂的喝可樂(不管多少)殺精的說法是不正確的,精子活力更多的反映了你的身體狀態,平時生活習慣不好,作息不規律堪比毒藥。而不時喝「肥宅快樂水」的補番宅男們,我想如果不像我這樣經常運動的話,身體素質可能並不會一直很好,所以可樂殺精這一說也不難出現。

我倒覺得可以把可樂殺精類比於沙發土豆「couch potato」,過度喝碳酸飲料這更應歸類於一種生活不良嗜好(畢竟對腸胃不好,話說吃什麼喝什麼其實過多了都不太好),而非一種醫學問題。ㅍ_ㅍ

喝可樂會殺精嗎?

2樓:

會的。你不妨做一個實驗,就知道可樂的威力了,一杯可樂裡放一隻蟑螂,一個星期後,蟑螂就屍骨無存了而且可樂容易帶走人體的鈣質!二鈣質又是最難補得,因為他很難被人體吸收!

這個是營養師告訴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碳酸飲料都會抑制精子活性

4樓:儲如鬆

可樂殺精的說法, 好象是把精子泡在可樂裡,一段時間後可樂裡的精子死亡率相對比較高.

喝到身體裡的可樂,在到達內臟和其他器官的時候,已經被分解成其他物質了.所以喝可樂會殺死更多自身的精子,這個說法缺乏根據.

如果你長期喝可樂, 我想,影響的可能不是你的精子生產能力, 而是你的牙齒,體重和你的代謝迴圈系統.

如果你很喜歡喝, 建議你減少飲用量,多做運動,不要太擔心就好.

祝你健康!

5樓:

當然會呀,所以不要多喝。

6樓:小西的三餐

喝可樂可以殺精?假的,這5件事才是真正「殺精事物」

請問,喝可樂真的殺精嗎,喝可樂殺精嗎?

聽他們瞎吹,可樂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最多帶掉一些鈣元素,隨便補補就回來了,沒事的,不會傷精的 歪歪,我告訴你吧。這個問題一直在傳,沒有人證實。知道去年2008年諾貝爾搞笑獎誕生,這個問題就已經被證實了,可樂不殺精!男性朋友大可放心喝可樂。可樂即使殺精 也不會嚴重到不能再去喝可樂,其原因大概和 吸菸...

雪碧還是可樂殺精,雪碧真的殺精嗎?

可樂殺精,可樂 cola 是黑褐色 甜味 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 肉桂 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 最知名的可樂品牌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可樂是由美國的一位名叫約翰 彭伯頓的藥劑師發明的。他期望創造出一種能提神 解乏 治頭痛的藥用混合飲料...

喝多可樂會怎麼樣?可樂喝多了會怎麼樣?

表喝多啊。喝多了發育慢。記得啊。可樂喝多了會怎麼樣?少量的可樂可以促進消化。可樂喝得太多不但對腸胃沒用,而且還會影響消化。因為大量的二氧化碳對人體內的有益菌會產生抑制作用,還很容易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腸胃功能紊亂。大量地飲喝可樂,可能會導致人睡眠系統紊亂,使人失眠 興奮 緊張,使睡眠質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