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貓舍最少幾隻貓,我想開一個貓舍,需要準備什麼?

2022-03-18 12:55:56 字數 4285 閱讀 3948

1樓:我是一隻幻貓

前期建議配置一公一母或者一公兩母,我開始就是做的許願仔貓舍的一級合作商,一共兩母,現在已經發展了二十隻種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的人建議去真正的好的貓舍看看,貓舍只繁育一個品種的貓,賣一隻種貓就好幾萬,我看有的人說越多越好,不知道自己家裡是土豪還是無知的養後院兒貓的黑心人,如果繁育,兩隻種貓都照顧不過來,等生了貓,更是很累很累,除非你僱上2、3個人。買種貓、正規貓舍需要認證交錢的,每一隻貓都需要。

家庭繁殖的後院貓狗是流浪動物、破環環境、威脅人身安全的最大源頭。希望少些無需繁殖吧。

3樓:蘇默愛秀賢

感覺六隻吧應該差不多了,只要不是太大

4樓:毛桃幽幽嘉

看自己吧 但是一般來說自然是多一些會比較的好一些

辦一個貓舍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規模大小了,從幾十到幾萬,甚至幾十萬的都可以

我想開一個貓舍,需要準備什麼?

6樓:

我本人不是很贊成開貓舍 因為經常被周邊的寵物店猛宰所以影響不怎麼好 不過我覺得……

7樓:不二feng無悔

一隻不夠要兩隻,一公一母

8樓:吉寵博樂丹

裝貓糧和水的食具,材質上首選陶瓷、玻璃,次選不鏽鋼,避免塑料或abs材質。陶瓷類的貓食具不僅精美,而且可隨意組合,方便你根據自家貓咪數量來採購佈置。

使用上述型別的貓食具,因為沒有了自動飲水器,反而能讓你每天定時更換飲水;而使用自動飲水機,因為幾天才更換一次,所以通常會很容易滋生細菌。使用陶瓷單碗,能讓你養成良好的習慣

並不是貓生病了才會用到藥品,定期驅蟲、疫苗注射器、益生菌、眼藥水等常用物品都可以收納在專用藥箱裡,方便尋找使用。也是儘可能的買大一點即可,甚至可以買2個,一個放藥品,一個放營養品。要選擇密封性好的藥箱。

9樓:

你需要的是先學習,而不是盲目的買貓。

《品種貓繁育師課程》

國內首位品種貓繁育講師系統科普繁育理念,讓新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行業切入點賺取第一桶金。

品種貓繁育上的基因學

通過學習國際最先進的基因遺傳**熟練掌握品種貓毛色遺傳規律,通過案例講解如何熟練運用基因學進行繁育(案例**熱門品種使用基因學繁育雙色布偶、選育楓葉臉、金銀漸層、雙色系遺傳特性、眼睛底色遺傳)讓你從萌新開始建立正確繁育理念輕鬆掌握繁育技巧。

如何計劃建立一家貓舍、貓咖、貓館

系統講解各自區別和如何合理佈局以及經營管理。讓新人找到屬於自己的行業切入點賺取行業一桶金。

熱門品種的詳細講解

英短、布偶、德文、羊毛、折耳、波斯異短等,讓你明白屬於貓經濟的活體時尚潮流。

常見協會簡介

讓你晉級玩轉專業領域。

針對品種貓養護的貓營養學基礎病理學

讓你輕鬆面對養護的難點。讓你更科學地養好你的貓,管理好你的種群,提高小貓的存活率。為貓舍運營,貓咖貓店運營活體打好科學管理基礎。

對課程感興趣的同學,可以訪問個人主頁簡介微我。

開家庭貓舍需要什麼條件?

10樓:

如果你打算運營一個貓舍,有些事情是必不可少的。你必須對貓真正的熱愛,並對他們的幸福感興趣。如果您對此有任何疑問,將無法日復一日地處理貓的日常。

對於您僱用的員工來說也是正確的。確保你的貓舍的工作人員都對與貓相處感到興奮,並對他們表示誠摯的關心。

然而,你對動物好是不夠的。您還需要善待客戶,因為他們將是付錢給您的人!

與客戶保持友好和開放非常重要,這樣您就可以與他們建立信任。許多人發現很難將他們的貓留給他們不認識的人照料。確保他們很放心地將貓交到你手中。

執行貓舍的另一方面是您需要具備的商業敏銳度和技能才能保持盈利。

保持帳戶和營銷對於業務運營非常重要。如果你不認真對待這方面的事,你的貓舍將無法賺到錢。

許可證執行貓舍要求您確保您瞭解並達到您所在州要求的任何法律標準。

你必須確保貓在安全的環境中,有足夠的食物和水,並且你有能力在必要時預防疾病的傳播。

營銷讓你的貓舍一年到頭放滿是一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夏天將是你最忙碌的時間,因為人們去度假,他們需要一個地方去放他們的貓。

您的營銷必須良好,以便您可以全年吸引人們。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為了獲得成功,您需要清楚地瞭解您的業務有何不同至其他貓舍。

讓人們知道為什麼他們應該選擇你的貓舍。

貓是社交**的流行趨勢。您可以利用這一點來創造您的品牌的意識。

另一個潛在的營銷策略是讓你的貓糧「高階」,讓貓們在他們的主人不在的時假同樣可以享受豪華的照料。

如果您的企業位於更偏遠的鄉村地區,你可能想在獸醫或社群中心做廣告。

研究如何你要開一個貓舍,在你開貓舍之前,你將不得不做研究。重要的是你儘可能多地瞭解貓和照顧它們。

照顧一群動物與擁有自己的寵物非常不同。

聯絡動物學家還可以幫助您更深入地瞭解貓,並幫助您與非常快樂健康的貓一起運營貓舍。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佳琪鳳老師

回答1.

要明確自己想做的品種。 長毛/短毛,東方貓/西方貓。 建議一開始做貓舍先做一個品種,每個品種的需要學習的繁育知識都有區別,血線的體系。

2.明白是否喜歡貓,做貓舍並不是件暴利的事情,反而是一個回本週期長,需要做髒活累活還帶嚴重銷售性質的活。 引進種公種母的資金是筆大數目。

3.還得做一個稱職的銷售,客戶希望你無時無刻得秒回。 所以需要你喜歡貓,而不是隻是單單為了賺這個錢,不然你未必堅持的下去。

更多4條

12樓:團圓生活小助手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團團圓圓,您的提問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編輯相關文字內容,馬上回復您哦!

親親下午好!營業為目的的就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哦,辦理流程如下:1.

首先辦理人需要了解清楚經營場所所在地的工商所的位置,然後到工商所管轄的工商部門辦理。 辦理人需要確定公司型別,想好公司名稱,然後到工商局申請名稱核准。

2.核名通過後,工商局會給到辦理人一張通知書。 稱預先稽核通知書,拿到通知書後,準備辦理營業執照所需要的資料。

3.將準備好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進行開業登記申請,等待工商局辦理執照即可。

提問我不想辦公司,我要開家庭貓舍 ,

就是搞貓咪繁育的,還需要營業執照嗎?

回答您好!繁育後您這邊收費嗎?如果收費是需要辦理的哦

提問ok

回答更多7條

13樓:小呂解答

回答親,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整理最精準的答案,請稍等片刻。

4.最後來說一下開寵物醫療店需要辦理的證件手續,辦理這樣店鋪的手續是相當負責的。建議如果沒有豐富的經營和市場瞭解不要盲目開寵物醫療店。

開寵物醫療店除了需要具備以上相關手續,還需要有獸醫資格從業證;相關寵物醫院資質的稽核,衛生許可,醫療許可等等,需要很多部門的稽核,稽核的時間也是很長。

家庭貓舍也是需要的喲

更多1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經營寵物貓舍,還是建議瞭解一下許願仔貓舍的合作養貓。認真選擇種貓,認真繁育養護。選擇一個有經驗的上家,以便於指導你更快的經營。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的貓舍一年到頭放滿是一項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夏天將是你最忙碌的時間,因為人們去度假,他們需要一個地方去放他們的貓。

開貓舍的基本條件?

16樓:

如果是不以賺錢為目的。養兩隻,生倆窩,玩玩,賣給朋友或者賣給寵物店(**非常非常低)的話,是可以的無所謂,但是想賺錢的話,還是要專業專職才能賺到錢!可以做下許願仔貓舍的合作養貓

北方最大的賣貓市場在哪啊 我想開個貓舍 多買幾隻 5

17樓:延靜安

這年頭,正常人哪有去開貓舍的?自從有了朋友圈 晒娃晒寵晒微商的啥都有 很多人看到朋友圈晒的貓舍** 也紛紛動了心 一看開貓舍朋友的朋友圈 矮油,還真的有點動心哦 動輒1000+的** 好幾千的也比比皆是 ▼ 養貓樂在其中 開開心心賺錢 ▼ 買家特別多 要買得預訂 ▼ 當然啦 預訂是要給錢的哦 ▼ 賣...

18樓:老桑幫你忙

小心寄生蟲、傳染病影響自己、家人的健康

如何選擇靠譜的貓舍,如何選擇一個靠譜的貓舍

對於新手來說,最常犯下的一個錯誤就是,直接買貓開始繁殖,心想邊做邊學。殊不知,很多特殊情形下,你是根本無法招架的,比如說,宮縮乏力的母貓,需要打縮宮素,但是打的時機怎麼掌握呢?掌握不好,反而生不出來。這個東西你在母貓分娩的時候去查詢資料可能已經晚了,有的人心想,我可以問上家,你可以打聽打聽你周圍的做...

我想開只買名貓的寵物店,我想開一個只買名貓的寵物店

你要是真bai的想能賺到錢du,還是要自己去弄種貓,然後自zhi己去繁殖,你想做dao 中間商,基本是賺內不到錢的,最開 容始你沒用種貓的時候,可以去寵物市場,看賣貓貓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自己的種貓的,多混兩次熟悉點以後,看看他的種貓,向他預定某隻貓咪的寶寶,這樣能最大程度上買到純種貓 想開一個賣貓...

新手貓奴,討論個問題 貓舍是不是一般都給貓貓吃的差

你說的這個問題,有點絕對了,貓舍肯定是不會給吃很好,但是肯定會保證應有的營養情況,不然養出來的貓都營養不良,誰要啊?基本上是的,因為一隻貓在他們手裡也就最多幾個月時間無吧就出手了 主要是他們也得節省成本啊,那麼多貓不斷繁殖,我買貓的時候就在寵物市場貓舍買的,開始沒覺得,店家還送我他餵給貓咪的貓糧,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