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功課的夜晚的作文,沒有功課的夜晚的作文

2022-03-18 14:00:29 字數 1549 閱讀 1656

1樓:財務部長大人

我的媽媽留著一頭

烏黑的長髮,長著一雙時刻激勵我的眼睛。她無疑是我家最內辛苦的人了。

媽媽是一名容英語教師,繁忙的工作使她常常顯得筋疲力盡。夜晚,媽媽常忙著備課,在和電腦「對視」了許久之後,又埋頭批改學生的試卷。我在一邊看著,發現媽媽的雙眼非常疲勞,但她卻絲毫沒有要停下來休息的樣子。

可見,媽媽是多麼關心她的一群學生呀!

為了培養我,媽媽更是費盡心機。去年,我迎來了等級考試的「戰爭」。又是媽媽,一會兒給我講語法,一會兒又查單詞,一會兒給我做練習……那一段時間裡,媽媽真是辛苦極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張模擬試卷,錯了好多題。媽媽不厭其煩地一道一道給我耐心講解,一直講到深夜十點半。當我洗完澡從浴室出來時,發現媽媽已經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心疼地望著媽媽,想: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幫我複習功課,真辛苦啊!

媽媽是一名負責的老師,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要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作文:沒有作業的晚上 400字 不要百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運動會,沒有作業。終於又可以看電視、玩電腦啦!想到這,我不由得唱起了歌兒,加快腳步向家裡跑去。

回到家,看到我興高采烈的模樣,爸爸走過來問:「兒子,你今天做什麼了·這麼高興呀!讓我猜猜——難道是老師表揚你了·」「no.

,不對 ……」我得意地搖了搖頭。媽媽迷惑不解地說:「那一定是你考試考了好成績。

快拿來給我看看!」我又得意地搖了搖頭:「猜不到·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開運動會,老師沒佈置作業,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說完我便迫不及待地開啟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誰知好景不長,還沒看十分鐘,爸爸就走過來說:「來,兒子,做一下這些試卷。」就把手裡的試卷塞給了我。

我仔細看了看,哇,三大張:語文的,數學的,還有英語的。頓時,我的心就沉入了谷底。

「三張試卷啊,這麼多!」 我輕聲地請求道,「今天不做,明天做,行嗎·」「反正你今天沒作業,電視等會兒再看!」見我不大樂意,爸爸瞪了我一眼,嚴厲地說。

爸爸在家裡向來說一不二。沒辦法,我只好拿著這三大張試卷慢騰騰地來到書桌前做了起來。「不過時間還早,我做完可能還有時間玩電腦。」想到這,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

終於做完了!我趕緊抬頭看了看鐘。8點,不晚,還能玩一下電腦。

我急不可耐地來到電腦旁,伸手正準備開電腦。「源源,你要再複習複習功課呀!」耳邊傳來了媽媽的聲音。

「好不容易做完了試卷,又要複習……」我一邊嘟囔著,一邊用哀怨的眼神望著媽媽,想讓媽媽同意我明天覆習。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語文已經學到第三單元了,這些知識你都掌握了嗎·我來幫你聽寫吧!

」看著媽媽慈愛的目光,我拒絕的話再也說不出口……

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等我複習完語文,再次抬頭看鐘時,已經十點了,該睡覺了,要不然明天就起不了床了。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好端端的一個沒有作業的夜晚,居然就這樣被老爸老媽以愛的名義給剝奪了,真沒勁!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寫幹什麼,沒有作業你開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今天晚上你在幹什麼

形容沒有希望的詞語,形容沒有功德的詞語

心灰意冷,窮途末路,心如死灰,萬念俱灰 形容沒有功德的詞語 不三不四 不肖之徒 不肖子弟 不肖子孫 不以為恥 不知羞恥 不自珍愛 不自尊重 醜名遠播 臭名千里 臭名遠揚 臭名昭彰 臭名昭著 出口不遜 傳佈謠言 倒行逆施 顛倒黑白 丟人現眼 惡言惡語 惡意造謠 惡意中傷 惡語中傷 飛短流長 蜚短流長 ...

落下的功課如何補上去,怎麼把之前落下的功課補起來?!

要自拔,還要靠自己。學習上,誰也不要比,就是努力把現在要學的,先學好 自己原來不會的,牽扯到什麼就補什麼,只要不影響現在的學習就可以,後面老師還會領著大家複習的。複習時再系統地補一補也不晚。怎麼把之前落下的功課補起來?利用間隙時間 如果能安排整段時間去學習,最好 來補習漏洞,多做相關練習,遇到不懂的...

男人習慣功課的,什麼意思?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習慣了每天做功課而努力。英國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一個男孩比十二個女孩增添的麻煩還多。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其中的陰鬱不禁讓人深思。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男人習慣了每天做功課而努力。民諺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