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怎麼回覆

2022-03-18 15:18:34 字數 2907 閱讀 5865

1樓:水長東蘇徹

我喜歡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一個,怎麼回覆她?要麼就是在裝傻,要麼就是真的不知道你對他的心意吧!

2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女生,一定要給她一個最好的安全感,這樣才是男生應該做的

3樓:跑馬的漢子

這樣的話有一些無厘頭,可能是說想和你談戀愛,但可能也是讓你跟別人談啊。

4樓:首毅

你可以這樣回答我不要談別人,我就喜歡你。

5樓:如此人生

你喜歡的女生這樣說,如果你沒有戀愛物件的話,他也沒有的話,可能是在想向你告白呢。

6樓:求寄波

喜歡你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一個意思,就是她不適合你。

7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他說這樣的話,表示不太喜歡你,是想讓你再找一個別的人

8樓:律醉鑲

我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一看啊,他覺得你也談一個戀愛吧,他喜歡你。

9樓:

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說明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第二種就是想讓你追她,只是沒直說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我也想談戀愛呀,像我這樣的,有誰會喜歡我呢,我心裡喜歡的人,不知道喜不喜歡我。

11樓:

可以告訴你,可以告訴他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2樓:生活達人

就算捨棄一切在一塊了又能怎麼樣呢?人都是善變的你能保證你的所謂的愛會長久嗎?苦苦糾纏是不是受傷的人太多了

13樓:在錢江源採蘑菇的徐盛

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不要等錯過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回復:不談了,我已經有物件了。她的名字叫***(寫上你喜歡的女生的名字)。看她怎麼迴應。

15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你喜歡的女孩跟你這樣說的話,那麼你就不要再打擾她了,她不喜歡你。

16樓:奇怪有夢

你可以回覆我跟你談就行了,我最喜歡你這樣就直接一說就好了。

17樓:晴天便好

我喜歡的女生說,要不你也談一個,你說你如果你喜歡他,你就說那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談嗎?就對她表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她不知道你喜歡她而且她應該也沒有喜歡你,所以她隨便說說叫你也談一個,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說這樣的話了。

19樓:不丿言

你可以看你自己的心情啦,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那麼你就回復直接表白,我認為最好。

20樓:熱愛生活

好的,謝謝你,我自己有這個想法。

21樓:如雪兒

可能對方正在試探你,你可以藉此機會說出自己的心聲。

表白了,女生說:對你我談不上很喜歡,也談不上愛,但是你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22樓:丙承福

為你高興,被一個女孩如此的表白,實屬不易,繼續施展你的才華,讓姑娘愛上你,祝你幸福。

23樓:生態蛋子

既然是這樣,很有必要繼續努力,追啊,讓他喜歡你,愛你,祝你好運,祝你成功。

女孩問你是誰我該怎麼回答

24樓:布樂正

1、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2、這個問題問得好,其實我也不認識你,看你頭像就覺得你是很特別的一個人,就申**你為好友了,可以互相認識下嗎?你可以叫我某某某,請問怎麼稱呼你?

3、我是你的益達/我是你的優樂美。

4、等下,我打**問問我媽。

5、我是你很想認識的人 算不上經典,但也是由殺傷力的。

通常情況下,女生的聊天以人為中心,而男生則以事物為中心。

男生們,為了讓你的話題吸引女生,你一定要巧妙地談論那些能吸引她的話題,心思要像女生一樣細膩。

當你和女生聊情感話題的時候,千萬別怕對方會覺得你娘,當你能在有件事情和對方契合度很高的時候,她只會覺得遇上知音,然後就更加的想和談論類似的問題。甚至當你在這件事上有更加獨到的見解時,還會顯得你的人生經歷豐富多彩,更加讓女生著迷。

25樓:

就說是你的粉絲,說出他的一個優點,比如唱歌,跳舞,彈琴,只要是有點都可以是切入點,女孩子都喜歡被人誇,但是必須是切合實際的讚揚,如果是拍馬屁會讓人特別反感,感覺你人不靠譜不正經,就不會搭理你,跟你劃清界限,那樣就不會有更近一步的交流,也談不上什麼朋友不朋友!不管怎麼把自己陽光積極向上好的方面展現出來。那樣會吸引更多的女孩子,祝你好運,加油!!!

26樓:

女孩問你你就實話實說,

老實告訴他你是誰,

你不告訴她,

她怎麼知道你是誰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怎麼知道的?我就是誰!

幫我寫一些話 是給一個女生的 談不上喜歡 也談不上不喜歡

28樓:

xx: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生,你總是給大家帶來歡樂,熱心地對每一個人。你的笑容總是很溫暖。

在你生日之際,作為朋友,我向你獻上最真心的祝福,希望你越來越漂亮,(成績越來越好/工作越來越順利)每天都開心~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29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麻煩說下,你送禮物那位女生的個性行嗎?太活潑型的,不適合那麼文藝的

我說早點休息,喜歡的女生說你也是,我該怎麼回

照顧好自己是對彼此的感恩 同睡吧!我夢見你,你也夢見我。喜歡的女生對你說你早點休息吧,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什麼原因,她讓你早點休息,就是要結束對話的意思。我認為應該有以下四種原因 1 她困了 首先你要摸清楚你女朋友的作息習慣。如果她每天都是十點多就睡覺,但你非要和她聊到12點多,她也很無奈啊 如果她第...

男生說我喜歡你,而女生說哈哈,應該怎麼回

那就證明她不喜歡那個男生 男生應該說 逗你玩呢,看把你嚇得 我記錯愚人節的日子了 男生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女生應該怎麼回答 要是你也喜復 歡那男生制,那可以 如果你也喜歡他,回答 同感 如果一時說不清,回答 來的太突然,讓我想想 如果討厭他,回答 沒想過。喜歡他就沉默一會,不喜歡就跟他說,對不起,我還...

女生說你傻怎麼回,女人說你傻子,怎麼回?

她喜歡你你太木不懂的她心意又沒法說 說你傻就是有點戲。他要說你精。你就一點戲也沒有了。你說,說人傻,己更傻,笑話人,不如人。傻不傻又不是在你家長大的,又沒吃你的飯 寶貝,你要覺得我傻我就傻。當然是應該拿出譯本高數習題,解幾道大題給她看看,證明自己的智商啊 你才傻呢你家全家都傻,都是傻子。麻瓜。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