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2022-03-18 15:18:37 字數 2643 閱讀 8894

1樓:活著魂有靈人

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花花紋紋反正是挺好看的,估計也很值錢。

2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看著有點像壽山石,不知道對不對?

3樓:花開半夏亦無聲

應該是普通的石頭吧,是要賭石的吧

4樓:另

不知道你這石頭在**買的啊

5樓:風_無_痕

我看不值錢,還是叫專家給你鑑定鑑定吧!

6樓:龍血戰神張

這要找專業的人來看一下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崗岩,一般用來做地板,很好看的

8樓:雨xiu悠悠

是什麼時?看起來還真。不知道。這個顏色比較深。光溜溜的像個沒事的。是不是應該叫烏龜時?

9樓:

這種石頭的話覺得還是比較普遍,也不是一種很特色的石頭,請問你是撿回來的還是自己買回來的?如果是買回來的話你估計是虧了。

10樓:三六沖九

這個石頭很漂亮,但是感覺很乖乖地,上面包裹了一層將嗎?

11樓:易春寒

從你提供的**來看,我覺得這是一顆比較古老的石頭,因為它的色澤更文,你看得出來她跟別的石頭不一樣,如果你要確定它的價值的話,你可以拿去古玩店裡面鑑定一下。

12樓:池雍恬

這個要讓專業的師傅幫你看一下。我們通過**是不能得出什麼結論的

13樓:我愛嬋丫頭

像這種專業的是玉石問題的情況下,你必須到一些專業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在這裡基本上很難回答你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石頭吧,沒發現有啥特別的 ,再看看

15樓:

這個應該是褐色的鵝卵石。

16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我看著像饅頭,那種紅糖饅頭。

17樓:devil小豬蹄子

這是一塊於血石,挺值錢的,建議好好收藏,如果丟失了的話,那就太損失了

18樓: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石頭,但是建議可以留下來,感覺非常的好,而且價錢也非常高能,值很多錢了。

19樓:延濃綺

這應該就是普通的一塊石頭吧。

20樓:陳潔玉

這具體看是你怎麼得到這個東西的,可以去鑑定中心鑑定一下。看看是不是不是什麼好東西。

21樓:艾琳

這個要看是什麼事,因為直接問是什麼事,人也都不知道。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22樓:半x伴農

看**感覺像是人工合成的,如果確定不是人工合成的,還是比較少見的

23樓:大毛噠噠噠

這是什麼石頭又是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這身什麼時候有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朋友,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沒有見過

25樓:ok啦強子

看不到,估計會值錢吧,我這裡看不到**

26樓:努力巫婆

這個石頭誰也沒看到啊,沒看不出來**是啥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想告訴我就告訴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包姜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紅色的是不是石頭呀?我感覺是一個糖塊一樣啊,你木料手裡面是什麼感覺呀?還是塑料的還是硬邦邦的?感覺是塑料做的吧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臘石又bai名黃蠟石,屬矽 du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zhi,主要成份dao為石英,由於其地質 專形成過程中滲雜的屬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這是火山玻璃。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

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黃蠟石吧,但是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這種石頭叫做花崗石也叫虎魄石是一種硬度很高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