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2021-03-19 18:19:04 字數 2498 閱讀 4461

1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應該是黃蠟石吧,但是僅僅通過**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叫做花崗石也叫虎魄石是一種硬度很高的石頭都用作建築材料或者工業用途。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3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水晶洞。是土壤裡或岩石裡有了一個空洞的空間, 有水會從縫隙裡滲入,再加上溫度,壓力,時間,就開始會生長水晶,最後長成一個晶洞,平時見到的多以巴西出產的水晶洞比較常見,體型也非常大。不值什麼錢,但是雕琢好了可以做工藝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石頭,有高貴的水晶石,也有分文不值的石頭,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是什麼石頭,是好的水晶石你就把它收藏。

5樓:留下真情

這是一個紫色水晶體,應該是產於火山岩地貌中。是在岩石形成過程中產

生了孔洞,後期的二氧化矽礦物充填孔洞生成的結晶比較好的水晶晶洞體。可惜這個小東西啦,被砸半了,不然的話磨去外層皮殼是一個非常神奇的紫色掛飾。

6樓:大群

這個石頭都好像是石頭裡面長的時段,都是我們交到土話都交到死,但又不都是。石頭裡面長的個小時特使太原化石啊,玉石啊,有氧化玉石啊!那個水晶玉石啊,礦石啊,這些都是玉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水晶原石,而且還是很少見的紫水晶。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石頭放魚缸都沒問題,別有尖角刮傷魚就行。

9樓:ssaaasss巨蟹

岩石分類,是指造岩礦物按一定的結構集合而成的地質體成為岩石,依據其成因可分成岩漿岩、沉積岩和變質岩三大類。[1]岩漿岩又稱火成岩,是由地殼下面的岩漿沿地殼薄弱地帶上升侵入地殼或噴出地表後冷凝而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請您把這塊石頭拍張**發過來,我們請專家給你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石頭是一種大理石,在雲南生產的雲南

12樓:愛在沒理那

不太清楚這樣的石頭,看起來成色不錯,估計是什麼寶物了,你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琥珀有的是翡翠

14樓:鬱悶的哦哦

這種石頭我也沒有見過,你可以限定一下。

有人知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5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

bai石頭叫金海石。紋理du

看起來像是大海的

zhi浪濤一dao

樣,所以稱為金海石。有回的人稱這種答石頭為「木紋石」,其實木紋石根本不是這樣的,木紋石確實和木頭的紋理一樣。而金海石的紋理根本不同於木頭的紋理。這兩種石頭不能混淆!

金海石可做擺件,供人們欣賞,質地好的也可加工飾品。

16樓:白蘭花豔

你確定這是石頭嗎?

我怎麼看起來感覺像瓷磚

上面還有很多花紋那樣的。

根本沒有石頭的感覺

要麼重新拍一個**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地磚石頭,立體感特別的強,是家庭裝修的首選!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種石頭是在山崖里長的那種油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黃河木紋石,也叫黃河玉,一般用來雕刻工藝品,做硯臺。

20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請,這個看起來是和田白玉中的羊脂玉,顏色越純白的越好,其色白如羊脂為上品內,屬於寶石級的玉容石材,外觀細膩油脂感好的品階就高,硬度僅次於翡翠,真的羊脂玉在日光燈下看,半透明裡邊有霧感是真品,圖上的只能看到沒法試手感和光照,只能猜測一下了。

這是什麼石頭啊叫什麼,有沒有知道的?

21樓:瞬間無敵選關

礬心瑪瑙,礬心在瑪瑙的形成過程中,易在中心部位形成水晶,或者水晶與瑪瑙融合的結構。民間稱之為礬。礬普遍存在於各個產地的瑪瑙中,如巴西瑪瑙、馬達加斯加玉髓中都存在。

礬主要分軟礬和硬礬,軟礬硬度要比有色料低,密度也低,無法拋光,屬於瑕疵。硬礬密度大,硬度高,可拋光,有些還可形成漂亮的雪花狀。個別大塊原石中心還會形成水晶簇。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看起來應該該是瑪瑙材質的。

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這是火山玻璃。火山玻璃 volcanic glass 指由火山噴發出來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

這是什麼石,有知道的嗎,這是什麼石頭?有知道的嗎?

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花花紋紋反正是挺好看的,估計也很值錢。看著有點像壽山石,不知道對不對?應該是普通的石頭吧,是要賭石的吧 不知道你這石頭在 買的啊 我看不值錢,還是叫專家給你鑑定鑑定吧!這要找專業的人來看一下才知道。花崗岩,一般用來做地板,很好看的 是什麼時?看起來還真。不知道。這個顏色比較深。光...

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紅色的是不是石頭呀?我感覺是一個糖塊一樣啊,你木料手裡面是什麼感覺呀?還是塑料的還是硬邦邦的?感覺是塑料做的吧 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 臘石又bai名黃蠟石,屬矽 du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zhi,主要成份dao為石英,由於其地質 專形成過程中滲雜的屬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