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這個朋友不值得處,可是我身邊就這朋友,我該怎麼辦

2022-03-18 16:22:41 字數 922 閱讀 4219

1樓:小雅靖

您好。只有一個朋友?不是吧?不怕得罪,您要不太內向,要不就太宅了吧?

我想,你最先要解決的不是這個朋友的問題,而是你自身的問題,你應該想辦法多融入社會,多參加社交活動才行。我相信,在資訊化條件下,社會交往也是不可或缺的,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一個好漢三個幫」,從改變自己開始吧。以上。

2樓:happy夕陽

如果真的如此,那麼我就會慢慢疏遠,畢竟如果這段友情不是帶來快樂而是痛苦,又何必讓自己這麼難受呢?

3樓:

現在表面上還像以前一樣相處,心裡記住這一筆,在關鍵時刻把該說的都說出來,從此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就可以了,平時不要太親密了。

5樓:施枋潤

首先提醒你,什麼樣的人才是朋友?為你可以捨命的,不管男女

6樓:昂貴de註解

當做狠很狠普通的朋友處,隔心,不然你吃虧在後,別怪我沒提醒你

7樓:滕寄

願意走心的孩子不會沒有朋友的

8樓:舊愛舊

別人怎樣對你,你就怎樣對別人

9樓:小豬豬

一般處 不交心 不談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身上應該有閃光點吧!如果太過分了就離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別的地方堆頓會有很好朋友的

12樓:汗青妹妹

擦,我身邊一堆,我能怎麼辦,,奏和著唄

13樓:妞妞愛

暗暗地對著幹,少和她交談,冷淡起來

為什麼我要哭呢?!我明知道他不值得我流淚!!!

哭,是情感的表達也是宣洩。不值得不代表你對他沒情感,自己知道不值得,為了曾經哭一場,哭完擦乾眼淚。和過去的情感再見,為不值得堅強。不要再哭了,都過去了。想哭就哭,哭也是排毒的一種方式 對自己好點,不要難為自己,包括想哭的時候。哭是為了結束這段感情畫個句號,慶祝開始新的路程。希望你能以後笑的更開心。哭...

是我也知道他不值得可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不想他和我在一起不開心但是我又不想離開因為除了我沒人比我更愛他

戀愛就是這樣,總是會有一方不想分手,但是你要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有一方主動離開,那麼另一方苦苦哀求也沒有用,除非就是因一些缺點才讓對方傷心離開,如果不是,那麼最後的結果就是兩個,一個是苦苦的糾纏,另一個就是成熟果斷的分手,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分手就分手 墨跡!不愛就是不愛 哪那...

人的哪種行為讓你覺得這個朋友不值得交

很多時候,我們會善良的以為,一個人說話難聽只是因為他心直口快,一個人滿嘴負能量只是因為他日子過得不順。其實,在交談之中讓對方覺得舒服是一個人最基本的修養。言談之中往往最能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如果身邊的人不孝順父母,那就不要深交了。因為,一個人對家人的態度,最能暴露人品。一個時刻把家人放在心裡的人,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