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哭呢?!我明知道他不值得我流淚!!!

2023-04-16 21:10:04 字數 1311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哭,是情感的表達也是宣洩。不值得不代表你對他沒情感,自己知道不值得,為了曾經哭一場,哭完擦乾眼淚。和過去的情感再見,為不值得堅強。不要再哭了,都過去了。

2樓:愫睿愫睿

想哭就哭,哭也是排毒的一種方式 對自己好點,不要難為自己,包括想哭的時候。

3樓:紅色鯡魚

哭是為了結束這段感情畫個句號,慶祝開始新的路程。希望你能以後笑的更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哭,只是發洩的一種方式。

你哭,不一定你不愛了,也不一定說你還愛。

也許大聲哭出來會讓你的心情好起來。

沒事,哭過之後,你還是那個快樂的楊婷。

5樓:康文文文文文

只能說明你愛犯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快樂的楊婷嗎?男人讓女人快樂,女人就不會哭了。快樂的女人如果還要哭泣,那快樂就是虛假的。

如果他不能讓你快樂,而你又希望得到快樂,那就離開一段時間吧,時間會讓你明白很多事情,很多人~

7樓:lucky和

心裡還是有他 不過你不願承認罷了。

8樓:yll淒涼也美麗

你太重視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身體上還沒接受這一事實吧,面對現實吧。泰戈爾說過; 儘管走下去,不必逗留著,去採鮮花來儲存,因為在這一路上,花自然會繼續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個感性的人 哭是一種不捨 是一種委屈 是一種情感的發洩 希望你哭過以後更加堅強 好好愛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為你的付出而懺悔,為你的關心而落淚。你堅強才能使你渡過這個時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心都是柔軟的,慢慢的會好起來的。只是現在時間不夠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嗎?那隻能說明你還愛著他,人總是容易為愛掉眼淚。

以前我是警告自己!不要哭出眼淚!可是!內心卻在偷偷哭泣!因為沒有制止住!我的內心現在成了一片

14樓:無錫龍之運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塊柔軟處,所謂七情六慾,就是這樣,痛苦也是一種,流淚只是發洩,不可怕的。我媽走了兩年多了,但每當我想起她所吃的苦,她受病魔折磨的樣子,那怕在外人面前,我還是會流淚。所以,你不要以為自己柔軟,這是正常的,要記住,我們都是普通人…

為什麼我每次聽《不值得》這首歌都想哭

我記得我很早就聽過這首歌了,還是一個朋友推薦的,確實很好聽,而且很有特點,主唱獨特的嗓音確實很震撼。這首歌就是一個很悲傷的曲調,再加上主唱運用了難度比較高的唱法,更對這首歌曲的表達是一種昇華,如果一個人在很靜的夜晚聽這首歌的話,我想沒有一個人不會被它其中的一種悲傷的淒涼所感染,我個人覺得這首歌非常適...

明知道這個朋友不值得處,可是我身邊就這朋友,我該怎麼辦

您好。只有一個朋友?不是吧?不怕得罪,您要不太內向,要不就太宅了吧?我想,你最先要解決的不是這個朋友的問題,而是你自身的問題,你應該想辦法多融入社會,多參加社交活動才行。我相信,在資訊化條件下,社會交往也是不可或缺的,所謂 多個朋友多條路 一個好漢三個幫 從改變自己開始吧。以上。如果真的如此,那麼我...

為什麼男友說他不值得我愛,還說我不懂他

自裝清高,自以為是的小屁孩。只知道性,還不懂什麼是愛。還沒長大 不成熟。妹妹 他的想法是你這個玩具我玩夠了 不喜歡了,找個藉口給自己開脫。那可能是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最好開誠佈公的談談,不然你們之間的問題會越來越來,那樣感情就很不穩,很容易吵架。希望採納!男朋友說他不知道什麼是愛,是不懂愛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