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上二胎,想提前為孕中期的補鈣做準備,一胎吃過的鈣片不好,吸收差還便祕,有好點的鈣片一下嗎

2022-03-18 17:00:24 字數 5101 閱讀 7742

1樓:薇薇不在

親,正常補鈣的話,是可以通過飲食來調理的,除非是缺鈣的厲害,是可以吃吃鈣片的,普通鈣片就可以,或者醫生推薦的也是可以,平時多吃吃含鈣的食物

2樓:

現在有一款愛樂維有機果酸鈣比較受歡迎,補鈣效果還不錯的,某寶上搜搜看?

3樓:眩下丘腦

補鈣還是要看吸收效果,有的鈣片牌子比較有名,結果一吃也並沒有很好,特別是那種碳酸鈣成分的,又大還有股味道,我就吃過,難以下嚥,吃完也便祕

4樓:好運到

鈣片的話,只要是孕婦的鈣片,我就覺得可以了,其他沒有必要。

5樓:

正為選鈣片捉急呢,感覺這愛樂維有機果酸鈣挺好的樣子,在哪買啊?

女人怎樣才能懷孕

6樓:種賦奚永昌

同男性發生性關係,

在月經結束後的10天左右,前後5天都是排卵期。

或者直接人工受孕,

要麼將受精卵植入子宮也可以。

聽說從風水角度懷孕不能裝修房子,是不是真的啊?

7樓:長沙業之峰裝飾

這是老一輩的迷信說法,其實懷孕了就是要注意休息,而且不能在一些糟雜的環境下長時間待,影響心情,那樣肯定對寶寶不好。

另外就是裝修使用的材料一定要環保,不然汙染大,對人身體也不好。

最後就是裝修肯定要自己費心費力,如果您是一個什麼事情都想親力親為的人,那麼確實不建議您再懷孕期間去做裝修。

8樓:匿名使用者

信則有不信則無。這種事情當然是能避開就避開,避免到時候心裡膈應。

9樓:世界格局大佬

一般的情況二手房交易需要交納的稅費如下:

一、 買房人應繳納稅費: 1、 契稅:房款的1.

5% (面積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繳納3%,面積在90平米以下並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繳納1%) 2、 交易費:3元/平方米 3、 測繪費:按各區具體規定

10樓:最愛他們姓

懷不懷孕跟風水有什麼關係呀?跟裝修還裝修房子也沒有關係吧?不要太迷信啦!

怎樣計算懷孕日期? 100

11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計算懷孕時間,是從末次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計算。整個孕期為十個月,也就是40周。但是部分女性懷孕在37到41+6周之間生產也是屬於足月產。

懷孕滿28周至36+6周之間生產成為早產。部分胎兒可能需要特殊的新生兒護理才能存活。懷孕已經達到或超過42周,還沒有生產的稱為過期產。

要進行相關的彩超檢查,確定胎盤羊水指數以及胎兒在宮腔內的情況,必要時需要終止妊娠。

12樓:超紡壤莎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問題考慮你女朋友月經是3月5號來臨的,目前月經已經推遲一個多月了,建議是可以到醫院做早早孕檢測的,也可以使用驗孕棒檢查的。女性在計算懷孕時間的時候,首先需要根據末次月經時間,也可以考慮通過b超檢測胎兒的生長髮育情況,來推算大致懷孕時間。

13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月經週期規律的話,懷孕的日期應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即40周。

14樓:伯方方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了,然後你就去醫院抽血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15樓:亓娥宣訪夢

你好:懷孕的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算起的,月份減3或加9,日數加7(農曆加14)即為預產期。h

16樓:

預產期是從你來例假那天開始算的。月份加+9或-3,天數加7。比如你的預產期是7月-3,22號+7,就是明年4月29日。大夫說的幾個月是按一個月4周算的。

17樓:雲敏臧寄瑤

您好:懷孕時間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與實際懷孕時間不相一致,實際懷孕時間是在末次月經後的排卵期。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經前的14天左右,在排卵前5天和排卵後4天之間的10天內為排卵期,也是易孕期。

如果月經週期不規律,建議以b超檢查根據孕囊的數值大小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5月19號算起,醫生是這樣算的。雖然感覺不合理的樣子

19樓:範羽仁翰

你3月8日來例假,4月11日再來例假,說明你這個週期很正常,所以你3月份不可能懷孕;五月份沒有來例假,現在又用試紙試出是懷孕了,那麼你應該是四月份懷上的。現在如果你想要這不期而至來到你身上的小寶貝,那麼你就要細心的呵護他,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如果你還不想讓這個小天使太早來到這個世界,那麼你就要抓緊時間去做手術,這樣才不至於讓你承受太多痛苦!

20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孕婦在妊娠38-42周內分娩,均為足月。

由於每位女性月經週期長短不一,所以推測的預產期與實際預產期有1-2周的出入也是正常的。

隨著超聲檢查在產科的普及,用超聲檢查確定及核實孕周這一方法得到了廣泛的運用。大量研究表明,在自然受孕的妊娠早、中期(≤23周),精確、高質量的超聲檢查比「確切的」月經日期更能準確地確定孕周,是評估孕周和預產期的最理想方法.

在確定妊娠後應及時準確記錄孕婦的末次月經,並行首次超聲檢查,以確定準確孕周並推算預產期。

女人有身孕就不用被判死刑嗎?

21樓:正平天王

女人有身孕就不用被判死刑,這種說法是不準確的。

我國刑法對死刑適用的物件有嚴格的限制,犯罪的時候不滿18週歲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所謂「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是指人民法院審判的時候,被告人是懷孕的婦女,也包括審判前被羈押時已是懷孕的婦女。對於懷孕的婦女,無論是在羈押期間還是在受審期間,都不應當為了要判處死刑而給她進行人工流產;已經人工流產的,仍應當視同審判時懷孕的婦女,不能適用死刑。

但是,如果行為人在懷孕期間實施了犯罪行為,一時並未被人發覺,待胎兒出生或者流產之後,才受到羈押審判的,不應當屬於「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如果其所犯罪行極其嚴重,可以對其適用死刑,也包括可以適用死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四十九條 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週歲的人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

22樓:駝絨色特

不用判死刑。

根據刑法第四十九條的規定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判嚴重刑事犯罪案件中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答覆》以下簡稱《答覆》 和《關於對懷孕婦女在羈押期間自然流產審判時是否可以適用死刑問題的批覆》以下簡稱《批覆》 中:

明確了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的時間應包括在審判時和審判前被羈押兩種情況。懷孕的婦女因涉嫌犯罪在羈押期間自然流產後,又因同一事實被起訴、交付審判的,應當視為「審判時候懷孕的婦女」,依法不適用死刑。即以起訴、審判的犯罪事實,與被依法關羈押的犯罪事實是否為「同一事實」為標準來判斷自然流產的婦女是否視為「審判時候懷孕的婦女」。

23樓:上課我睡覺

關於孕婦死刑有三種說法,權威人士給的解答你看看。

a, 某公安局刑事拘留一名孕婦,發現她有可能判死刑的罪,後改為監視居住,等她生下小孩後,再逮捕後起訴判死刑,合法嗎?

b, 某公安局刑事拘留一名孕婦,發現她有可能判死刑的罪,公安怕她逃跑,就在公安局給她安排了一間房子給她住,改為監視居住,等她生下小孩後,再逮捕後起訴判死刑,合法嗎?

c, 某公安局因a罪刑拘留孕婦,發現b罪判死刑,能判死刑嗎?

根據刑法第四十九條的規定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判嚴重刑事犯罪案件中具體應用法律的若干問題的答覆》

24樓:環球財父

只要審判時是懷孕的婦女,就不適用死刑或死緩。

「審判時」具體指從羈押到判決確定的整個刑事訴訟過程,而不僅僅包括法院審理階段。

審判時不能判死刑或死緩,所以生完孩子也不用死。

肚子裡的孩子是無辜的。

25樓:cupl葉孜

我國刑法 第四十九條 犯罪的時候不滿十八週歲的人和審判的時候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包括死緩)。

審判時時指從偵查羈押時起至審判的全過程。審判時懷孕的婦女如果發生人工流產或自然流產的,仍視為孕婦對待。

至於已經審判完後,生了孩子的,因為已經判完了,不可能因為她生完了孩子就把原判改判掉,所以生完孩子後也是不用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死緩 但在中國只要是緩一下的 中間的時間就有足夠的時間來想辦法 但最輕也是要判刑的 自我感覺而已 也不知對不對

27樓:李惜秒

不能判處死刑,死緩也不可以!從羈押時就起算,流產的也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刑法就知道了。問這樣的問題我感覺你腦子想太多了。

你以為有身孕就不用死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公民的私有財產受法律保護,除非該物品是贓物,證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可能被判死緩,但是隻要孩子還在,媽幾乎是不會槍斃的

這是懷孕了嗎?

31樓:

嗯,兩道槓就代表你懷孕了,月經推遲一星期你就可以去醫院檢檢視看了。祝你好孕

這是懷孕了嗎?

32樓:影魅流星

對的,你懷孕了。hcg升高了。然後孕囊已經有了,但是還未見胚芽胎心。懷孕時間也就一個月左右吧。再過半個月再複查一個b超,看看有沒有胎心。

33樓:

看這張b超的確是懷孕了,而且懷孕月數應該不大兩個月以內吧。

34樓:褚褚玉玉玉玉涵

應該是懷孕了吧,你要是不確定可以去問問醫生

35樓:鄒城客車

應該是懷孕了,你可以諮詢醫生,醫生能給你更多的建議!注意休息,保持營養均衡,合理補充營養物質,勞逸結合才能健健康康。

為什麼懷頭胎和懷二胎,孕期反應差那麼多?

是因為激素水平差異導致的。就算是同一個產婦,懷胎過程中的激素變化也不盡相同,反映到外在就是孕期反應有很大差異。因為每次懷孕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反應自然會差很多。因為懷頭胎和懷二胎的時候,無論是生活環境還是心情都會有很大的差別,所以孕期反應也會差很多。懷二胎和懷一胎的孕期反應,這是不是不一樣的?是的,...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懷二胎會不會還是低?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懷二胎會不會還是低?第一胎孕酮低,第二胎不一定低。他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主要看孕婦的身體狀況。懷孕後,定期觀察身體有無異常,如出血等先兆流產症狀。如果有少量出血,說明孕酮低,需要進行流產 定期做孕檢,時刻關注寶寶和自己的身體狀況。多注意休息,不要太累。卵巢的內分泌功能受體...

我懷二胎快生了,我老公不會關心人

老公沒有做到這3點,不適合要二胎,寶媽要記住,不能太著急 閨蜜邀請我出來喝茶聊天,半年前她在朋友圈宣佈第二次當媽,我非常替她高興。可是現在當我看到她時,倒吸一口涼氣,整個人精神狀態非常差,瘦了一圈,她和我傾訴,家裡負擔非常重,生活很拮据 老公也非常不懂事。其實並不會所有人都是適合要二胎的,老公沒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