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懷二胎會不會還是低?

2023-06-24 05:45:04 字數 3752 閱讀 3726

1樓:小周聊體壇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懷二胎會不會還是低?第一胎孕酮低,第二胎不一定低。他們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

主要看孕婦的身體狀況。懷孕後,定期觀察身體有無異常,如出血等先兆流產症狀。如果有少量出血,說明孕酮低,需要進行流產**。

定期做孕檢,時刻關注寶寶和自己的身體狀況。多注意休息,不要太累。

卵巢的內分泌功能受體質和外界因素的影響,所以黃體酮的分泌也會發生變化。建議女性到醫院門診驗血,確診後根據醫囑按時選擇合適的補品,按時選擇流產,以防意外。目前年紀大了,準備二胎前最好去醫院門診做個孕前檢查。

我可以查一下性激素六項,看看有沒有異常。懷孕的時候是懷孕初期,要注意查孕酮。如果孕酮值低,我需要接受**。

建議女性到醫院驗血,確診後根據醫囑進行適當及時的補充,及時進行**手術,以防意外。

因為第一胎和第二胎的懷孕間隔至少要一年甚至幾年,在此期間,女性的體質、情緒、飲食、作息等因素都會發生變化。如果第一胎的體質偏差或飲食不當、作息不規律導致黃體酮偏低,第二胎已經糾正了上述情況,就不一定會出現黃體酮偏低。孕酮由卵巢黃體分泌。

懷孕後,黃體會轉化為妊娠黃體,分泌大量的黃體酮來維持子宮內膜的狀態,使其逐漸增厚,防止脫落,從而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流產。孕酮是懷孕期間的一種重要激素。如果孕酮低,不能維持子宮內膜的正常狀態,就可能導致胚胎從子宮內膜剝離,從而誘發流產。

女性在孕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遵醫囑按時做孕檢。如果在產前檢查中發現黃體酮偏低,應遵醫囑儘早補充,並注意保持輕鬆的心情,避免發生性行為。

2樓:李佳楠那男

肯定會了,在懷孕的時候就應該立刻的去補充,也應該提前去補充,平時在生活中多吃蔬菜,多吃水果,也應該補充葉酸。

3樓:qiy英小球

這沒有必然聯絡。主要看孕婦自身的情況,沒有絕對的因素,而且每次懷孕有可能都不一樣。第一次孕酮低,第二次可能就比較重視孕酮檢測。

孕酮低是指黃體功能不全,黃體分泌孕酮不足,黃體過早衰退等引起的。如果懷孕了,孕酮比較低,可以通過注射黃體酮來補充孕酮,同時要注意休息。

懷孕早期孕酮比較低,很容易引起先兆流產。

4樓:嘎又嘎學姐

有這種可能性,這和身體的情況是有關係的,最好提前做好準備工作。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再次懷孕還有這樣的情況嗎?

5樓:一個

也是會有這樣的情況,和自己的激素水平有很大的關係,也需要看自己的飲食,飲食上面沒有改變的話,還會導致孕酮低。

6樓:happy薛醜醜

再次懷孕的時候不一定會有這種情況,一定要吃葉酸補充營養,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注意營養均衡。

7樓:番茄味雞腿堡

非常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提前做好準備工作,按時的進行檢查,當然並不是確定的。

8樓:西紅學姐

不一定。如果加以調理的話就能夠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如果身體素質仍然不是特別的好,很可能會出現孕酮低的情況。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再懷孕還會有這種情況嗎?

9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有可能,如果身體狀況沒有很大的改善的話,依然會面臨同樣的情況,再懷孕的話還是需要通過打針來提高孕酮,沒有更好的辦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第一次很低很低,第二次就挺高的。

11樓:精神大夥

不會,只要在懷第二胎的時候多注意一點,備孕的時候多注意點,男的也要注意一點。

12樓:叫點啥好

還是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之前有過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多多的去檢查,遵醫囑,如果出現了記得吃藥。

懷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孕酮低,再懷孕還會有這種情況嗎?

13樓:天真巨蟹

我個人覺得這個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來確定,並不是每一個寶寶都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只要我們堅持補鈣,飲食方面多注意就可以了。

14樓:職場百事露露

同樣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是孕婦自己身體太虛了導致的,生完一個孩子更加虛,產婦這個問題會更加嚴重。

15樓:e時光再燃

一般不會遇到這種情況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會發生變化,往往到了第二胎的時候體質就會比較不錯。

16樓:餘大姐黃大爺

懷第一個孕酮高低和第二個孕酮的高低是沒有聯絡的,主要是看孕婦的身體,一般第一次孕酮低的話,那第二次可能就會特別檢查這方面,然後只要相對**就沒問題。

懷孕2個月為何會孕酮低,這會對寶寶有什麼影響嗎?

17樓:做份美食給你吃

孕酮的作用

1、孕酮的病理性降低主要見於黃體生成障礙和功能不良,多囊卵巢綜合症,無排卵型功能失調子宮出血、嚴重妊娠高血壓綜合症、妊娠性胎盤功能不良、胎兒發育遲緩及死胎。孕酮的病理性增高見於糖尿病孕婦、葡萄胎、卵巢顆粒層膜細胞瘤、卵巢脂肪樣瘤、先天性腎上腺增生、先天性17a-羥化酶缺乏症、原發性高血壓等疾病。

2、正常婦女月經週期中,血中孕酮含量以黃體期最高、卵泡期最低。動態檢測,有助於判定排卵期,瞭解黃體功能以及研究各種類固醇避孕藥及抗早孕藥的作用機理,正常妊娠自第11周開始,血中孕酮含量升高,至35周達高峰,可達80--320ug/l。先兆流產時,孕酮仍為高值;若有下降趨勢,則有流產之可能。

多胎妊娠時,孕酮增高。

孕酮低的原因有哪些呢?

女性孕酮低一般是由黃體功能不全導致的,有的是女性黃體過早衰退,所以導致子宮內膜分泌不良,從而導致孕卵著床不容易或發生流產。有人認為黃體功能不全可能與垂體分泌的液體不足或垂體催乳素分泌過多或者過少有關;有的是因為孕卵本身不成熟,對促性腺素不敏感導致的;還有的是黃體本身合成孕激素能力不足,或者是與雌孕激素之間的比例不協調導致的孕酮低。

孕酮低對胎兒的影響如下:

孕酮低對胎兒的影響不僅僅是胎兒的發育生長,可能會導致流產發生。孕2個月之後胎盤功能減退時血中孕酮下降,孕酮低就會影響受精卵著床、成長,從而導致了流產的發生。建議最好在孕期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避免流產的發生。

孕酮低該怎麼辦呢?

一般孕酮低容易導致先兆流產,而黃體酮是由卵巢黃體分泌的一種天然孕激素,在體內對雌激素激發過的子宮內膜有顯著形態學影響,為維持妊娠所必需,所以孕酮低的孕婦需要注射黃體酮來達到保胎的效果。孕酮在妊娠的每個階段其正常值都不同,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8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會容易引起寶寶流產,對寶寶的發育不利,當懷孕兩個月的時候出現孕酮低,需要及時去醫院補充黃體酮來保胎,要吃一些大豆含量比較高的豆製品。

19樓:佐佐佑佑

懷孕兩個月孕酮低,這主要是因為缺少黃體酮導致的。這會對寶寶造成一定的影響,容易造成流產或者宮外孕的可能。所以也要對應看看hcg的翻倍是否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不用補充孕酮,可以繼續觀察,如果hcg值翻倍不正常就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保胎**。

20樓:帳號已登出

會對寶寶造成一定的影響,有些孕媽本身身體情況就不是太好,在加上懷孕身體就會更弱,所以打黃體酮是非常重要的,要補充孕酮,才不會對寶寶造成不好的影響。

21樓:養2達人

和自身體質有關係,孕酮低很危險,尤其是前三個月,很容易發生流產,所以要按時體檢,觀察指標,及時和醫生溝通,遵醫囑。

勒布朗 詹姆斯的第一個總冠軍是在什麼時候得到的?

詹姆斯是在2012年的時候獲得了第1個總冠軍,說明詹姆斯在湖人隊中的表現非常的不錯,而且一直在提高自己的實力,所以才能獲得總冠軍。是在2010年的時候獲得的,這也是一個特別值得紀念的時間。也拿到了第1個總冠軍。第1個冠軍就是在2012年的時候得到的,詹姆斯是一個全能的運動選手,他的生涯當中獲得了4次...

帶有然的成語,帶有然的成語(第一個 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黯然神傷 理所當然 茫然若失 毛骨悚然 不以為然 處之泰然 淡然處之 幡然悔悟 不期而然 不期而然 昂然而入 傲然挺立 昂然直入 超然象外 斐然鄉風 超然不群 第一個圖案是?第二個是?第三個?第四個是?的成語 眉目傳情 拼音 m i m chu n q ng 解釋 用眉眼的活動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情意。...

字是二的瘋狂猜成語是什麼,第一個字是二的瘋狂猜成語是什麼

二分明月 二心兩意 二三其意 二缶鐘惑 二姓之好 二虎相鬥,必有一傷 二三君子 二三其德 二童一馬 二者不可得兼 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二八女郎 二仙傳道 二八佳人 二桃殺三士 二話不說 二龍戲珠 二惠競爽 二滿三平 二心三意 二缶鍾惑 二一添作 五 二豎為虐 不二法門 不二 指不是兩極端 法門 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