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脫口秀值得,有哪些脫口秀值得推薦?

2022-03-19 03:29:21 字數 4823 閱讀 2206

1樓:無聊聊社會

我來推薦一個可能看的人比較少的脫口秀節目。看的人少,不代表他不火,只是90後00後觀眾不太多而已。

馬未都老爺子的《都嘟》。

我這個人通常不喜歡追劇,我喜歡養肥了殺。看脫口秀了也是一樣的毛病。好多期不看,然後堆一起,看個舒服。

看完猶如八月酷暑一碗冰,寒冬臘月一碗湯!美!酣暢淋漓!

認識並開始喜歡馬未都源於一本書《茶當酒集》,我十次說這個書名,九次必然出錯,除了我不是個制杖,唯一的解釋就是中邪了,這跟人生一樣,總是會接二連三的掉進同一個坑裡就是長不了記性。

比如,我就愛跑偏,說什麼都跑偏,煩的不要不要的。

我接著說回《茶當酒集》這本書,非常有意思,當然前提是作者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人,幽默並且樂於調侃生活的人一定是極其的熱愛生活,馬未都這本書行文口語化,門外漢讀來輕鬆有趣。寫收藏故事拍賣經歷,藏品特點和時代關聯,正德嘉靖帝王八卦,調侃收藏的前提是吃飽了有錢有閒,寒夜客來茶當酒的閒談。

我從此就記住了這個人,直到有天我看到馬未都居然出了脫口秀,開場白非常的有意思。下面貼出來與友軍們共賞:

文明一定趨同,文化必須求異;歷史沒有真相,只殘存一個道理;社會是鍋粥,過了坎兒還有溝;八卦如同算卦,算卦都是廢話;有態度的脫口秀,有玄機的脫手秀。

馬未都由一個社會現象或民俗往事而或者一位故人引出對社會現象的**和過往歷史的追述,侃侃而談,通俗易懂,非常的長見識。節目最後,還會介紹一件自己的藏品,這件藏品通常跟這一期的話題有關係。

一個不是單純逗你樂,一個不吵不鬧,只是一個安靜而博學的老人跟你隨便聊聊。

我很喜歡,推薦給你。

下面我要補充介紹下牛b的馬未都老爺子:

馬未都,2023年3月22日出生於北京,祖籍山東榮成,收藏家、古董鑑賞家,央視《百家講壇》主講人,主講系列節目《馬未都說收藏》。現為中國民主建國會會員,觀復博物館創辦人及現任館長,《中國網》專欄作家、專家,同時也是超級暢銷書作家。

在上海中心最深的地下5層,有一座中國最深的超大型私人保管庫,最深處深入到地下25米。據上海中心大廈負責人介紹,中心總投資超過148億元。這就是觀復私人保管庫。

觀復博物館於2023年10月30日獲**批准成立,馬未都先生為創辦人。2023年實行理事會制。該館設有:

瓷器館、傢俱館、工藝館、油畫館和門窗館。展覽側重開放形式,強調人與歷史的溝通,突出傳統文化的親和力。觀復博物館在廈門和上海設有地方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很少看脫口秀之間的綜藝節目,我一般都看娛樂的或者是那種相親類的,感覺會比較好玩兒比較有意思一些。不過硬是要說自己看沒看過脫口秀節目的話,其實我也是看過脫口秀節目的,脫口秀的節目我所知道的,例如《拜託啦冰箱》、《奇葩說》、《吐槽大會》,也就這幾個我會看的比較多一些吧。脫口秀節目很明顯就是以「說話」為主的,其實《拜託啦冰箱》我糾結了一下到底是不是脫口秀的節目,但是在搜尋脫口秀節目大全的時候,又發現《拜託啦冰箱》名列其中,所以還是算上吧,本來我看的脫口秀類的節目就不多。

先說說有爭議的《拜託啦冰箱》吧,這個節目的表現形式呢,很明顯了就是以實物「冰箱」來作為一個引導的,節目裡面請的都是一些明星大咖,然後把他們的冰箱給搬到了節目裡面來做錄製。這樣一個題材其實是非常新穎的,冰箱看起來是明星們比較隱私的物品了,所以看大咖們的冰箱是挺不錯的。

每個上節目的嘉賓都要帶上自己的冰箱,不過這個冰箱到底有沒有經過處理呢這我們還是不知道的,我們還是不要太過於較真了。有的時候從大咖們冰箱裡面拿出來的東西要現場做出食物來,這有的時候還真的是很為難的,因為有些明星冰箱裡面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拿來煮的東西。當然的節目,我是覺得好像跟脫口秀並不相關的,但是其實這個截圖也是有大部分的時間在「說」的,所以也勉強算是脫口秀吧。

有一個脫口秀節目我特別喜歡的就是——《吐槽大會》了,這個還真的是真真切切的脫口秀的節目了。這個節目裡面的人真的是個個都是很有口才的人啊,吐槽別人的時候簡直不在話下,看得我瞠目結舌。一期節目就會很多個明星一起上,讓由大家輪流吐槽這個明星,但是這個不是唯一的吐槽物件,只是重點的吐槽物件,在大家吐槽這個重要物件之間都會把在場的其它所有人全部先吐槽一遍的。

說的話還真的是我們都沒有想到過的,都是表面看上去損害對方形象的話。不過也有人說,這個節目的存在,名義上是說黑明星們的,但是實則是在以這種反諷的方式為明星們洗白。但是不管節目組在做這檔節目的時候是出於哪種考慮,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這檔脫口秀類的節目的。

既然是看電視看節目,那麼我想還是不要太過於去較真了,畢竟這個是給你帶來娛樂的,也並不會影響到你的現實生活。我喜歡這個節目,是這個節目的脫口秀讓我覺得是真實的,另外就是折服於吐槽者的語言表達能力。我是在我上學的時候就見識有些人就特別的能說,特別是他跟你吵的時候,吵架不帶髒字但是會一直說一直說讓你沒有還口的餘地。

真是嘖嘖稱奇。

3樓:鄒小妙

說起推薦脫口秀我腦海中立馬閃現的節目就是《金星秀》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檔綜藝。

金星秀是一檔脫口秀節目,自2023年1月18日節目開播以來,受到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豆瓣評分達到7.7可見其群眾基礎還是很廣泛的。

那麼談到脫口秀,首先想到的應該是主持人,因為脫口秀一般沒有什麼演員,主要靠主持人生動風趣的表演和演說來獲得節目效果。節目的主持人是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擔任,對於金星的印象大多數人都會想到言辭犀利,麻辣毒舍等形容詞來形容這個女人,並且一提到金星,不免使人想起她比較特殊的人生經歷,這正是我很佩服這個女人的一點,她有過人的膽識和勇氣,她敢想敢做,勇於面對自己,不懼流言,敢於證明自己。

她的人生不是特殊,也是隻是比起一般人的平平無奇,過得更加精彩而已,她是國際舞蹈家,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她有豐富人生經驗,廣泛的人脈交際圈那些批評她的人又有什麼呢,她不是一個明星,她有自己的圈子,有自己的專長,不需要炒作。

她在節目中用新近引發社會熱議的事件,加以評說談論自己的看法與觀點並加以分析,一改其它節目中言辭犀利的風格,在這裡她基本不批評誰而是像在和觀眾聊天,和觀眾聊八卦,給人放鬆的感覺。最喜歡的一點是金星對中華民族元素的喜愛,是我對這個人更加有好感,每一次看到她穿上旗袍,都覺得她真是很美。

再說這個節目的形式分為脫口秀、有話問金姐、明星訪談三部分,是節目形式更為豐富。在這三個部分中金星為觀眾呈上不同的表演,整個過程還有一個重要的人物就是金星的搭檔沈南,這個節目也是在沈楠與金星的互動中顯得更加有新意,有趣。

還有就是節目每期都會請一些嘉賓,這些嘉賓來自不同的領域,有小鮮肉也有老臘肉,有娛樂圈大牌也有藝術界大咖,他們都會在這個節目裡談論一些人生經歷,分享一些人生感悟,回答一些特殊問題,使節目內容更有豐富有內涵,有笑點也有淚點。

我想讓觀眾喜歡這檔節目最終的一點就是金星,她的真實不做作,敢於揭露現實,敢於說出自己的觀點,其實這也會在無形中傳遞一些正能量,我們每天生活在一個容器裡,看著各種各樣帶著善意的面具的人,還不得不和他們相處,這往往使我們感到苦悶,這時候看金星的節目就有一種得到釋放的感覺,因為她敢於直言,敢於說出我們深知而無所表述的苦楚,正是她個性鮮明的特點,她的真實吸引著一群願意相信她的人。

還有就是從這個節目中能夠得到一些很好的人生建議,看她的節目也是在欣賞她的談吐,她是一個有豐富閱歷的人,她的身上多的是故事,所以她能講出很多金句,所以她能說出我們的心聲,敢於批判。

經典語錄:我以前說過,我不會崇敬任何人,然而假如我要崇拜誰,一定是我將來的老公,可能跟我結婚的人,就是真正可以欣賞我、清楚我價值的人。能成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目光、太識貨啦!

有什麼值得推薦的脫口秀?

4樓:愛動漫金牛

脫口秀(美式英文:talk show,中文名字是英文之音譯),亦稱為談話節目,是指一種觀眾聚集在一起討論主持人提出的話題的廣播或電視節目。

說到有哪些好看的脫口秀我還真有不少推薦呢,因為我個人也是個脫口秀愛好者,看過不少的脫口秀節目。那麼接下來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些比較不錯的脫口秀節目了。

1、吐槽大會

這個節目出現的時間較短,我自己也是追了有一段時間了,在內容主娛樂性的,一般情況下,是多位明星之間吐槽,這個只是娛樂的性質較強在閒來無事的時候,可以當做娛樂來看一下。他的兄弟節目《脫口秀大會》之類的也是很不過的語言類節目,可以看一下哦。

2、金星脫口秀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脫口秀,不僅搞笑還有一定的道理可以聽取,主持人金星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主持人,他的思想很前衛,脫口秀很有深意,無論是在社會見解還是與明星交流方面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風格,不怕得罪人,論點較為新穎,有不錯的社會意義。值得一看哦。

3、80後脫口秀

80後脫口秀是一個很不錯的脫口秀,主持人王自健在主持界(脫口秀界)算是比較出名的了,在脫口秀題材方面新穎多邊,節奏感也很不錯,在對社會問題的方面有著獨到的見解,這個節目出現的時間也算是比較長的了,我個人屬於隔三差五就會看你一下的。

目前有哪些脫口秀節目是比較優秀的?

5樓:小劉體育

**一套:《首席夜話》

**二套:《詠樂匯》(已停播)

湖南衛視:《天天向上》《越策越開心》《快樂大本營》

湖北衛視:《世界大不同》

深圳衛視:《飯沒了秀》

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傾傾百老匯》

浙江衛視:《壹周立波秀》《老樑拋楚漢》(已停播)《老樑據說》(已停播)

東方衛視:《今晚80後脫口秀》《東方直播室》《金星脫口秀》

星空衛視:《金星撞火星》(2023年初停播,轉登浙江衛視)江蘇衛視:《郭的秀》

河南電視臺都市頻道:《打魚晒網》

遼寧衛視:《說天下》

風趣,幽默,機智是每個脫口秀節目的特點。

但美國的脫口秀節目除了上述特點以外,還有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隨意,是那種很讓人放鬆的感覺。

感覺很自由,因為他們連美國**都作為調侃的物件

上海脫口秀十大名人,中國脫口秀名人有哪些

上海脫口秀。王自健,李誕,王建國,周立波,胡晴雲。中國脫口秀名人有哪些 中國脫口秀名人如下。幽默是言語智慧的結晶,是脫口秀節目的靈魂,是節目保持魅力的根本。1 金星。金星,1967年8月13日出生在遼寧瀋陽,中國舞蹈家 脫口秀主持人。1978年加入瀋陽軍區前進歌舞團。1984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舞...

八零後脫口秀有那些話題,今晚八零後脫口秀有什麼好的段子可以借鑑

社會 娛樂 主要是熱點話題 都是時下的一些熱門話題,也會把最近期的一些有影響的時事加進去,比如關係,敏感,調味料,這幾期都挺棒的!今晚八零後脫口秀有什麼好的段子可以借鑑 還有不少的,沒事可以多看看,不僅借鑑段子,還增加自己的幽默感 給你說個 路上碰到個妹子在路上燒紙,邊燒邊說 對不起啊,老闆,我對不...

周立波脫口秀臺詞,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周立波就是一破狗屎 他是我兒子 噓 別告訴別人 周立波的經典脫口秀語錄有哪些 求壹周立波秀臺詞 李宇春回答了一個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本來,打死我都不相信 木蘭從軍 後來認識了李宇春,我終於知道,哦 原來技術上是可行的 劉歡紅了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找到過他的脖子。足球,中國隊在普及世界地理知識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