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一份感情,我該不該繼續?該不該放手

2022-01-26 02:14:53 字數 3766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說,就應該分手。理由很簡單,因為你們之間相處的很鬱悶,因為有問題解決不了。

但是我不支援你們分手,理由也很簡單,你自己也說了風風雨雨的四年走過來了,再說了,你是喜歡她愛她的,應該還是個初戀吧,不給自己留個機會嗎?有問題解決不了,做為男人來說,要從自己身上找毛病,凡事都往自己身上想,你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

首先你要跟他講清楚,我不贊成樓上人的說法,去他家,投其所好之類的,我比較喜歡,尊重自己開始,讓人家尊重你,窮不怕,怕就怕沒有志氣,但志氣不是口說出來的,要做出來給人家看的,多用點心,多學會恩考問題的根本,不要去抱怨自己喜歡的人,不要在這裡說出來他的辦事能力差,我相信你所說的辦事能力也單單的指這一方面吧,就這一方面而以,如果問題或毛病再多點,你也不會跟她走過來吧,女孩子有時候小孩子脾氣的時候是很討人喜歡的。學會喜歡她的缺點。

我不知道我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直接明白點,再怒力,不要輕言放棄(愛她的話)

2樓:逸世的塵

我想你放手之後,她會接受不了的

她能為了你而放棄原本比較好的工作

說明你在她心裡的地位

如果你知道她家是**的

可以徵求她的意見,自己一個人去拜會的她的父母,那樣就不會讓她夾在中間為難,當然拜會她父母的時候記得要投其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的表現很像我的一個朋友,其實我知道她自己也會對結婚這樣的事情有一個想法的。如果你真的很想有以後幸福的生活,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男人,可以負擔一個家庭的人!父母的想法其實也是很簡單的,只要生活得到了滿足,孩子幸福就好了!

你們兩家的情況差距很大嗎?如果她的家裡不是很富裕的話,你還要更加努力去奮鬥呀!祝你們幸福吧!

分手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4樓:可魚

也許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生,和你女朋友一樣的處境,我覺得她很愛你,不然哪個女孩也不會浪費自己的清楚,也許你女朋友的家鄉習俗是那樣,可以好好溝通以下,千萬別輕易放棄,有的人錯過了, 就是一輩子呀,四年都過了,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

6樓:

不要分手,你跟他好好的溝通一下。給他點時間。祝你們幸福。

7樓:耗子標

現在主要在於溝通,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的好好談談

這樣的感情讓我好累該不該放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心現在還不在你這裡,彆著急,慢慢來,如果他本身就是這樣性格,那是沒辦法的事,如果對別人很開朗只是對你這樣,該放手時就放手

9樓:創業五角星

離開他,徹徹底底的離開他,別去留戀,不值得,女人要活得有自尊!不要為了這樣一個男人委屈自己。不值得。

他不愛你!一點都不愛!你認清這點吧,然後徹底離開!

不要後悔!

即使心痛!長痛不如短痛,很老土的一句話,但是必須這樣做!

女人沒有必要遷就男人,叫他們後悔回去吧!

覺得好了,望採納!

10樓:我的濤哥

正真的愛情總是時間的結晶,日久見真情嘛!畢竟那是一輩子的,最好不玩一見鍾情,時間一長說不定又會鍾情誰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並不認同由網路到現在的感情。

因為因網路這樣的電子產品而認識,併成為戀人的愛情,讓我有種很飄渺的感覺,也讓我覺得很不踏實的。

你們之間,這樣一個總是主動,一個總是在被動的相處是不行的。

而且你的現實當中接解又不是很多,我認為你還是放手比較好,由一個人來維持一段感情是沒有好的結果的。早點解放自己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lz要認識到你們兩個是否都是喜歡對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放手 只是還沒走進她的心裡 我老婆以前和這情況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慢熱型的人吧,再相處試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感情問題,我該不該放手,請過來人說說,謝謝;

16樓:家住長江邊從小喜歡浪

很明顯,她的精神上已經出軌了……

她現在沒有離開你,也許只是還在你們兩人之間考慮,沒有做出具體的選擇,但她家裡對那個男友的支援會對你的影響很大,你的危機也來了…

如果她還跟那人暗中來往,你就甩了她吧。

17樓:

呵呵你別生氣。

我沒看出來你對感情很認真,我只看出來你的佔有慾很強,你們又沒結婚,她有挑選權,你也有,當然你可以分手,這也是你的權力,如果是婚後,那她就不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如果足夠愛你,真心想跟你走下去,那麼不會這麼做,也不會瞞你。或許她只是想要點新鮮感,可是這種新鮮感正在逐漸讓你們的感情變味,晚上11點還在聊,還不給你看,這已經說明了很多。勸你好好跟她談一次,不吵不鬧,別衝動也彆強求,沒有誰會一直在你身邊。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也許是有壓力吧,這年頭說不好,人心叵測,不是說她有壞心眼她這樣做對你很不公平,要麼和 那個人斷絕來往,要麼就分手,不管男女一方出軌,都會傷害到另一方,都覺得很難過再說他們家裡也反對,如果她繼續這樣,就分了吧別再耽誤大家的時間

20樓:我的南大我的夢

我覺得應該是有什麼的 唔到這個份上怎麼說呢 如果你期待的是一心一意的感情 還是分手比較好 反正她家裡也不同意你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很好,他和那男的說話,沒什麼的話,為什麼不讓你看?不過是不讓你誤會罷了,和那男的話可能是為了應付媽媽

如果一段感情讓自己覺得很累了 該不該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很累的感情,第一是因為你太在乎,第二是對方太過無理取鬧了。還有可以好轉的趨勢就不要放手,錯過一個愛的人,後悔起來更難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ta對你有多重要。如果特別重要,這輩子就只想愛ta,那就別放手;如果不是那麼重要,心裡還裝得下其他人,那就放手吧。

24樓:你猜呢小表砸

要問你自己 都覺得累了你不放手是因為你在乎 感情的事別人插手不了

我放不下,又覺得遺憾的一段感情!該不該放手? 5

25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手,就讓回憶都停留在最美的時候,糾纏無益。遺憾總是有的,怎能事事如意。

26樓:混蛋是練成的

累了三年多了。在乎一個人忘了自己,最後受傷的人還是自己,真的不想在為一個人去活,女人有時也需要有人疼有個京旁靠一靠的,

27樓:在烏石山格鬥的曹操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還堅持著是自己還不甘心放棄,時間久了發生事情也就多了,一直都沒改善的感情 久了你自己想得也多了,心總會麻木。

28樓:六十秒的浪漫

誰都有遺憾,但美好的只是回憶,如果放不下了,可能這段回憶就變得糟糕了

29樓:京思戀

及時收手吧!時間會沖淡一切!以後你依然過得美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就不要放棄,如果你不愛就沒用意義

這樣的感情,該怎麼繼續,這樣的感情到底該不該繼續

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啊!順其自然吧!最重要的還是要溝通。3過月的熱戀期過了就會到冷淡期,你問一下自己,如果你對這段愛情還有心的話,就繼續,但你也淡了的話就放棄吧,以為真的喜歡是不會感情淡的 要懂得給感情增加一點點新鮮感,還有理解萬歲,懂得彼此,有問題倆個人解決,切忌猜疑!這樣的感情到底該不該繼...

沒有信任的感情該不該繼續,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在親密關係裡,你應該完全信任他嗎?讓你覺得安全的人,往往都容易背叛你 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一直都讓你有熱戀的感覺,總會有恢復平淡的一天.對於男人,女人不能抓的太緊,但也不能太過放鬆.如果他是一個顧家的好男人,那你現在的問題根本不存在,所以從這點來看,他不是一個顧家的人.再如果你是一個戀家的人,那這個...

男朋友這樣我該不該分手,這樣的男朋友我該不該分手?

朋友。我之前的處境和你一模一樣。是不是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很像個專業的偵探,是不是很心涼,為什麼不是他主動告訴你,而是你一點一點的挖掘到的,他是不是對你有點冷淡了,開始沒耐心了,心思沒花在你身上了你們是同居了吧,知道他為什麼壓迫有小qq嗎?他就是在想方設法的背叛你,他就是厭倦你了,別懷疑 當你查到的,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