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啊,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啊

2022-03-19 07:05:28 字數 5720 閱讀 8096

1樓:熱情的小冬冬

你好!你說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你自己要有自信,有信心,學一門技術,有都是殘疾人,身殘,志不殘,做出不平凡的事蹟,你不要灰心,就憑你有殘疾,還能自食其力,不靠父母,你就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了,我要為你點贊。

自己好好的考察一下,學點真東西,為父母,為自己,將來為愛人和孩子,創造良好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

3樓:

是啊,既然身體殘疾咱的智商不能殘疾,咱要用自己的智慧去學點技術,為了生存也要不斷學習,學好了技術我們也可成家立業,讓周圍的人也高看你一眼,一定要多學習勤努力,就慢慢忘記了自己是殘疾人了,因為我們可以做正常人做的事情了。

4樓:世紀末更多的

有很多殘疾人,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這些殘疾人真的值得我們尊重,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想的太多,只要自強自立,這樣可以做出一番事業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有很大 讓街道什麼介紹 看提問的表達有點問題

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只有自立自強,彷彿不自立自強就天地不容似的!夏工工人同樣沒錢,你會說下崗... 釋出於 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又犯病了?成天嗶嗶嗶嗶的,家人都死絕了沒人管你了?尼瑪不嗶嗶殘疾人婚姻改工作了?有病趕緊治病去,噁心逼改不了賤性就早點死去

8樓:星海

有很多殘疾人都是靠自己自立自強過日子的,憑自己的辛苦勞動賺取勞動果實,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些人實在不能夠靠自己,那隻能別人幫忙了!

9樓:

爭取找個正經工作,不能叫他單吃這一份吧。

10樓:

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哎呀,社會的殘酷,最好找個合適的人一起過日子,老了互相照護,不要父母的的呵護。

比如他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啊

11樓:

最好選擇一個工作,比如干銷售,去售樓處竟聘售樓員,向師哥師姐學習一些經驗,技巧,方法。慢慢積累經驗,先交朋友,後做生意,一定要誠信,堅持三年以後,比發傳單強很多。

12樓:

比如他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啊!發一輩子的傳單不現實,你要學一技之長,有了一門技術,才能養活自己,才能養活家人,雖然人殘,但智不殘,自食其力,不悔人生,

13樓:丫兔對您說

交不起物業費也不至於把房子抵押給銀行吧。另外,發一輩子傳單確實不現實,還得學習技能找到長久的生計。不知道是什麼身體殘疾,總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事情。

像張海迪,五歲時因患脊髓血管瘤導致高位截癱,自學完成了小學、中學和大學的知識,並學習鍼灸,在當地行醫。後來又成為了全國著名的殘疾人作家。要向她學習。

14樓:月牙泉

是啊,現實問題都得自己來解決。

15樓:來自荷園手舞足蹈的忘憂草

發一輩子的廣告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通過發廣告磨練自己的意志,從中發現商機,創造出一翻事業來。

16樓:繼閒廝共

發一輩子傳單那是不現實的,在這途中可以學習一些生活技能!這樣對以後的生活就會有所改變!

17樓:眩癱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怒力面對,

18樓:

他必需要學會做事養合自己家人否則他就是一個殘廢人

19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找當地殘聯幫助解決工作問題

20樓:四季

我們這邊的習俗是這樣的,別人送多少,到時候還多少!雖然你們兩家鬧矛盾,但是既然他們家還請你們

21樓:孔依一

肯定不會啦,就像天總不會都下雨,也不會都晴天,他也每天都會成長的

22樓:程式問題有問題

學個手藝吧 靠手藝吃飯 誰的臉色也不用看

23樓:聞君善辭歌

粉黛萬年青,,,粉黛萬年青(學名:花葉萬年青,拉丁學名: dieffenbachia picta( lodd.

) schott bunting)為天南星科花葉萬年青屬植物。莖高1米,粗1.5-2.

5釐米,節間長2-4釐米;下部的葉柄具長鞘,中部的葉柄達中部具鞘,上部葉柄長,鞘幾達頂端,有寬槽。廣東、福建各熱帶城市普遍栽培,也

24樓:

生活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的不容易,可是比起哭泣和放棄,我們大多數人都選擇咬著牙堅持了下去。

25樓:

你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生活是場戲,哭笑不得;生命是段距離,長短不一。學會自律,懂得自尊,擁有自信。下好自己的棋,演好自己的角色,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真實的愛著,樂此不疲的忙著,就是一種充實,就是一種富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黛萬年青,,,粉黛萬年青(學名:花葉萬年青,拉丁學名: dieffenbachia picta( lodd.

) schott bunting)為天南星科花葉萬年青屬植物。莖高1米,粗1.5-2.

5釐米,節間長2-4釐米;下部的葉柄具長鞘,中部的葉柄達中部具鞘,上部葉柄

27樓:邊旻

**的好吃,半碗裡來,塢城路,回來了嗯酷兔兔1。哪一種啊?等一下我的手機號給我錢不是去吃飯嗎。

28樓:

根據習俗來唄,我們這邊的習俗是這樣的,別人送多少,到時候還多少!雖然你們兩家鬧矛盾,但是既然他們家還請你們,說明關係還可以緩和,何不趁這次機會修好兩家的關係呢?所以個人建議,於情於理至少送80根據習俗來唄,我們這邊的習俗是這樣的,別人送多少,到時候還多少!

雖然你們兩家鬧矛盾,但是既然他們家還請你們,說明關係還可以緩和,何不趁這次機會修好兩家的關係呢?所以個人建議,於情於理至少送800,如果能解決兩家矛盾多送點也可以。0,如果能解決兩家矛盾多送點也可以。

殘疾人發個傳單就是自立自強了,你不等於培養個廢物嗎?他能完全不靠正常人嗎

29樓:岡崎nagisa醬

自然是因為他屬們相較於正常人,想要好好生活的難度指數是完全不同的。

沒有人希望自己是殘缺的,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殘疾人,你能堅強走下去嗎?我們應該給予他們鼓勵,一步一個腳印,不能一就而蹴。而且,有些殘疾的人,終其一生,可能都沒有辦法做到發傳單這麼簡單的事。

對於我們來說舉舉手的事,對他們來說可能是一生都無法跨過的坎。

同樣來到這個世界上,有些人不幸卻依然堅持走到人生終點,這就是生命的力量,無謂「廢物」不廢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和

bai說得這件事是什麼關係。du首先對待他們不能zhi要求太高,確實是dao身體有缺陷啊,專你得換位思考。人屬和人還是不一樣的,怎能同等對待。

每個人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一開始不能要求太高,有個學習培養的過程。剛會走的話,你能叫他跑嗎。

我是個殘疾人,工作室發傳單,一天60,我為什麼不能空出發傳單的時間來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31樓:翁維超

嗯嗯,看來你很有上進心,你的想法也是正確的,也是對的。但是是這樣的,如果你現在手頭不寬裕的話發發傳單,賺點外快也是可以的,但是發傳單賺外快不是你的主要工作,你還是得學一個適合你的手藝。只有手上有了手藝才是長久之計,一輩子都可以指望這手藝吃飯就可以不愁了。

如果沒有學到一個手藝,光靠發傳單畢竟還只是個短期的收益不是長久之計,希望你能夠學一個適合你的手藝,希望你成功哦,加油。

32樓:追影子的過客

你可以啊!你可以學習一些技術性的東西,比如說電腦製圖啊,畫畫呀,唱歌呀之類的,畢竟發傳單的話一點技術性都沒有。可操作能力太弱了,容易被取代,畢竟發傳單這種事情是什麼人都可以去做的,而以後年紀大的話再發傳單就比較不行了,而且發傳單的工資實在是太低了,所以去學習一些事情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照顧你啊,這樣的工作非常輕鬆了。你要學習的話,可以看看書啊,這個環境很適合自己安排看書的時間。

你想學什麼,就買相關的書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學程式設計吧(不知道能否使用電腦)

殘疾人工作1000、2000塊錢,甚至發個傳單,婚姻解決不了,他「活」什麼?

35樓:小鎮昱龍

只要你身殘志堅,不管做什麼都是很好的,如果你怨天怨地,不管你是否殘疾都是沒有出路的,好多殘疾人活得比正常人都幸福。只要你身殘志堅,不管做什麼都是很好的,如果你怨天怨地,不管你是否殘疾都是沒有出路的,好多殘疾人活得比正常人都幸福。只要你身殘志堅,不管做什麼都是很好的,如果你怨天怨地,不管你是否殘疾都是沒有出路的,好多殘疾人活得比正常人都幸福。

好好做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話不能這麼說,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有活下去的權利,殘疾人也是人,但是除了特殊情況外,大部分的殘疾人還是能夠有一技之長來生存的,就看你努不努力了,反正我是特別反對直接去街上乞討的,那樣不僅丟失了自己的尊嚴而且生活也並不能得到保障。加油吧,只要你努力生活總會給你留一扇窗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呢。人活著難道就是為了錢和婚姻嗎?有的人活的非常偉大,他不一定有錢,也不一定有婚姻和事業。但可能他為了實現自己的偉大理想而奮鬥。

殘疾人發個傳單就算自立自強了,一天掙70,一個月2100,夠嗎?難道等問題暴露出來在解決嗎,那不晚了嗎?

38樓:飛樂飛翔

殘疾人國家每月都有補助,她自己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增加收入,總比那些自認殘疾伸手乞討的人強百倍。現在社會正常人沒有專長找工作都難,你還讓殘疾人每月掙多少?那些上報紙,電視創業成功的殘疾人畢竟都是個案。

39樓:諦聽者

不夠,確實處於低位。可以請當地的民政部門協調,給你解決物業上的問題。至於說等問題暴露出來,能不能說說什麼問題?如果我是你們的物業,我就聘用你,因為企事業有殘疾人可以少繳不少稅。

40樓:匿名使用者

在如今高消費的社會當然不夠,殘疾人也是人,她(他)們除了自立自強外,還應享有國家與地方**更多的補助,除了物質上的幫助,對殘疾人,我們更應多一份理解,尊重與關愛!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他(她)們才活得更精彩,更有價值,社會也會更美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雖然身體殘,可是心不殘,他有一顆堅強自立的心,不怕吃苦的心,你要永於奮鬥堅強不息的精神。

42樓:匿名使用者

好過有手有腳的人在乞討吧?

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可憐嗎,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是不是很可憐

人各有命 這樣的人還是很多的 能關愛的時候 不要袖手旁觀就好 看問題,不能站在一個角度回答。誰的人生都不是完美的。殘疾人固然要比常人生活難得多。希望心裡不要再悲觀了。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是不是很可憐 不可憐,如果有女人跟了他後受一輩子的苦,這是最可憐不過的了,單身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成家後會連累一...

農村單身殘疾人老了怎麼辦,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可以申請低保和殘疾補助 到老了符合相關條件可以進農村的養老服務機構生活,直至養老送終,相關費用由國家承擔,不過土地要上交農村歸集體所有,原自建房不用上交。沒孩子的話申請五保戶,會對其進行相應照顧,但看命了 殘疾人一輩子單身老了怎麼辦 身體殘疾算個毛球,怕心殘疾。希望不滅,努力就有回饋 我一直堅信,車...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是不是很可憐

不可憐,如果有女人跟了他後受一輩子的苦,這是最可憐不過的了,單身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成家後會連累一家人,包括自己的子女 重度殘疾人一輩子打光棍活著有什麼意思 依你的想法,人活最終是死路一條,何好受苦受難活有啥意思呢,又帶不走啥。你應該知道活著就是你最大的意義,其它都是活著的附屬品而不是必須品,世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