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的女人,看看也好

2023-03-17 22:15:09 字數 1401 閱讀 3249

1樓:網友

日後註定富貴的女人面相,看看都有什麼特徵。

有些女人碌碌無為半輩子,到頭來還是逃不過貧窮的命運;有些女人奮鬥半輩子,才能得償如願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女人無需奮鬥,一生衣食無憂;有些女人平平淡淡半輩子,卻慢慢過上好日子……我們的出生沒得選擇,難道以後的日子也沒得選擇嗎?其實不以為然,我們可以通過面相瞭解自己的命運,然後適當的加以調整,那麼我們的生活自然就暢順起來。下面我們先來看看,日後註定富貴的女人面相會是怎樣的呢?

首先看鼻子。

男人的鼻子代表財運,女人的鼻子代表夫星。若能得到一個好的鼻相,不但能得到另一半的寵愛,還能得到另一半的財富。那怎麼的鼻相才能當上「夫人命」?

首先鼻子要直而挺,鼻根豐隆無凹陷,鼻翼兩側有肉而飽滿,但不能過大或過小。能擁有這樣鼻相的女人,就算上學時期,書念不好,被認為沒什麼出息,等到出來社會工作也能憑著自身的自信和努力獲得事業的成就。因為擁有這鼻相的女人多為精明能幹,又會生財之道,所以財運會很好。

而且日後結婚也能得到老公的寵愛和愛護,不過如果鼻子過大的女人是代表這個女人不聚財或守不住財。

2.次要看下巴。

如果一個女人下巴豐滿而又圓潤,多為出生在條件相對較好的家庭,基本衣食無缺;而且這樣的女人性格開朗、溫和敦厚,不僅容易相處,還很善解人意,所以人緣很好。最為重要的是,擁有這樣面相的女人,大多在財運上都有很好的運勢,足以有讓自己過上富裕生活的能力。在相學中,這樣的面相代表著有很好的旺夫運,不但自己有能力賺取更多的錢財,還能幫助自己的另一半平步青雲,財源滾滾。

是一個值得男人相守終身的伴侶,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們的生活條件會越來越好,她也是你的工作上的賢內助,更是你生活上的知心人。

3.再來看耳垂。

民間有這樣的說法,如果一個人耳垂輪廓明顯而又有潤澤,那麼這個人一生財運不錯,朋友運也不錯,同時還能得到貴人相助,若有目標必定成功,因為「命好不怕運來磨」。在相學中,耳朵的輪廓、大小、厚度都能都影響一個人的福氣與壽命。耳垂大的女人大多都擁有溫柔善良這樣。

2樓:任秋白

人生很長,何必執拗,即使很多人懂得很多道理,依舊過不好這一生,喜歡一個人,這樣也挺好的,不用患得患失,害怕千辛萬苦的得到她,又整日提心吊膽的擔憂她會離開,就像你所說的,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的,看看,其實也挺好的。

3樓:一縷陽關照耀你我

是的啊,無法擁有她,還不能遠遠的看看她麼?畢竟,也是很喜歡的來著,但不能因為一棵無法得到的樹而放棄整片森林裡的樹!

4樓:日落藏兒

有生理狀況嗎?去廣場舞會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他吧,沒什麼可留戀的。

6樓:帳號已登出

渴望而不可及。人還是要活的現實一些的好,明明知道不可能擁有,就不要奢望了,何況還是女人。天涯何處無芳草,是男人就去追吧!好女人多的是。

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啊,殘疾人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吧?要不父母百年以後,他拿什麼去交物業費啊

你好!你說不可能發一輩子傳單,你自己要有自信,有信心,學一門技術,有都是殘疾人,身殘,志不殘,做出不平凡的事蹟,你不要灰心,就憑你有殘疾,還能自食其力,不靠父母,你就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了,我要為你點贊。自己好好的考察一下,學點真東西,為父母,為自己,將來為愛人和孩子,創造良好的生活。哎呀,社會的殘酷...

我打算一輩子不談戀愛有的人會說這不可能,你一定會遇到愛你的女孩 我只是一笑了之 性格有問題,但我

試著改變自己,別人才會願意接近你。樓主是在這裡寫 來麼?該 一方源面淡然表示主人公要成為單身一族,一方面又在分析目前這種狀況的原因,一方面孤傲的看待談戀愛這件事,一方面又不經意的流露出無法融入女生群體的悲哀。你是有多矛盾,其實自古以來單身的名人不計其數,不是名人的更數不勝數,根本不差你這一個,也許是...

父母會老去,不可能陪著我們一輩子。是人總會老的,時間不等人,該來的來,該走的走

當今社會,競爭激烈,許多做兒女的迫於生活,在外奔波忙碌。但在忙碌之餘,也希望你們能夠抽出一些時間多陪陪你的爸爸媽媽,多關注關注他們的心情。不要等爸媽都老去後,你才痛哭流涕,後悔當初。同時,多陪陪爸媽,也是用你的實際行動教育你的孩子懂得感恩,以便你們老了後,身邊也能多一些孩子們關心體貼的身影。對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