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有哪些景點,漳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2022-03-19 08:54:40 字數 2662 閱讀 2066

1樓:脹草絕撅

你好,有雨查頂

雨查頂地處漳浦縣赤嶺畲族鄉山坪村,

山平村雨查頂有一座神奇的廟,名曰:閩南雨霽頂三官大帝廟,又名三界公廟,始建於明宣德年間(2023年)重修於清康熙中期。至今儲存有明清8塊石碑。

佔地總面積近60畝,總建築面積約500多平方米。然而主廟建築奇特,國內外罕見,為圓頂涼亭,面積不及40平方米,神然佔位不及2平方米。據說雨霽三官大帝神位地處覆鼎金穴,廟址神點,堪稱靈異。

不能構築土木廟宇,一建起就會遭回祿焚燒,屢試不爽。神卜只允石砌神壇,蓋頂空牆。形成慣例,流傳至今,每年吸引眾多海內外遊客不遠萬里來此廟參觀遊玩(上香),如今已成為閩南重點旅遊景區之一。

古雷港古雷港經濟開發區位於廈門、汕頭兩個經濟特區之間古雷港5000噸級碼頭

古雷港5000噸級碼頭

,與臺灣隔海相望。2023年4月,福建省**批准設立福建古雷港經濟開發區,同年9月26日,經國家***公告確定為福建漳州古雷港經濟開發區。開發區規劃總面積153.81平方公里,將重點發展新型電子材料、新型船舶修造、重化工等產業群。

到2023年,古雷將建設北、中、南三大片區,分別作為行政居住區、重化工啟動區、臨港工業區,屆時現代化臨港經濟區將成形;到2023年,古雷將形成東、西、南三個大區域,還將規劃填海造地,發展高等院校和科研基地,完善港區內部建設。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樓:小溪安橋河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天福茶博物院 位於漳浦縣盤陀鎮天福茶莊內,國道324線旁,佔地80畝,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茶博物館。博物院內有四大主館,八大景觀,主展館建築面積3000平方米,兩層中式仿古。展出了茶葉科技、茶葉發展史、世界茶情、世界茶文化、現代茶藝、各式各樣的名貴茶壺、茶與詩

2.漳州花博園

介紹 福建漳州東南花都位於漳州市百里花卉走廊的中心地段,擁有得天獨厚的生態資源,在已有花卉種植,生產、展覽、觀光等設施的基礎上建成集花卉、盆景、奇石展區、「茶農世家」茶文化走廊、人間百態藝術雕塑展、大型植物迷宮、策士溪鄉村俱樂部、全國百家美食聯展、大地藝術景

3.唐山過臺灣石雕園 位於瀋海高速公路天福服務區,距縣城25公里。佔地2000畝。

2023年11月建成開園,投資1億元人民幣。是首批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景區由高速公路服務區、石雕園、觀光茶園和皮定均將軍紀念園四部分組成。

主景觀有:春潭探幽、夏澗鳴泉、楓林秋韻

4.漳浦六鰲翡翠灣濱海度假區 「溫柔六鰲海,天堂翡翠灣」,翡翠灣海西旅遊度假中心位於漳浦縣六鰲半島鰲西村,翡翠灣素有中國的佛羅里達海岸之稱,是中國大陸架最美的海灘之一。在這裡,有迷人的翡翠灣沙灘、天然浴場、帳篷區燒烤區、排球場、更有珍稀神獸草泥馬(羊駝)、澳大利亞國鳥鴯鶓,是戶外休閒度假好地方

5. hooray歡樂島旅遊小鎮 :舊鎮紫薇山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唐朝詩人劉禹錫在他的名篇《陋室銘》裡留下了膾炙人口的佳句,讀來朗朗上口,意蘊深遠。

位於閩東南富庶寶地之一隅的漳浦烏石紫薇山,正是劉禹錫這一神來之筆的真實寫照。自古以來,此山地靈人傑,鍾靈毓秀,可謂一方寶地。

5.位於福建漳浦的hooray歡樂島旅遊小鎮專案抓住機遇,以建立a級旅遊景區為契機,利用地理優勢開發豐富多樣的旅遊資源,打造集旅遊度假、休閒娛樂、投資理財為一體的新型旅遊產品。如今hooray歡樂島景區達到國家3a級旅遊景區標準,已被批准成為國家3a級旅遊景區

提問剛到漳浦,不知道那裡好玩,請你介紹一下吧。謝謝你。

回答6.在漳州市漳浦縣城西部、現代樓群的環抱中,有一座唐風宋韻古典式的園林―――漳浦西湖公園。其檔次之高、規模之大,為全省縣級規模最大的公園―――現在實行免費入園,成為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

漳浦西湖公園,是以水系為主要景觀的文化休憩綜合性公園,具有中國古代園林造園藝術 在漳州市漳浦縣城西部、現代樓群的環抱中,有一座唐風宋韻古典式的園林―――漳浦西湖公園。其檔次之高、規模之大,為全省縣級規模最大的公園―――現在實行免費入園,成為人們休閒娛樂的好去處。漳浦西湖公園,是以水系為主要景觀的文化休憩綜合性公園,具有中國古代園林造園藝術

更多8條

漳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3樓:月亮下的採集者

漳浦縣城有個西湖公園,萬興廣場。以前的恆盛超市往右邊走的小農行前面幾步路的地方有個賣粽子的阿婆賣的粽子很好吃,且便宜。但是脾氣很俏。

盤陀鎮有天福茶學院,天福茶博物館,博物館裡面有茶藝表演、還有很多美女看。

舊鎮有舊鎮粽子好吃,還有個石雕園,夠你逛一天,就是夏天去太熱,冬天去還不錯。

赤湖有個七星海,沙灘挺乾淨的。

六熬的抽象畫廊。風景很好。悄悄地去挖沙白。看風車吹海風。超級爽。六熬紫菜很出名。

杜潯的酥糖很好吃。

古雷也很好玩,外海那邊的海水很乾淨。貝殼很多且漂亮。如果有認識的熟人,還可以請當地的人載著去養鮑魚的竹排上垂釣。

對面的東山半島若隱若現。愜意。還有古雷的魚乾也很好吃。

沙西也是靠海的鎮,對面是雲霄。沙西的山看起來也挺霸氣的。好像有個燈塔。

漳浦馬口鎮的東南花都,那裡每年11月份都會舉辦花博會,可以去參觀。

還有就是前亭的火山地質公園,度假休閒好去處,如果不是很悶熱,可以去租個帳篷晚上在草地上野營。也可以去住小木屋,面朝海,早上起來看日出。不建議去住房車,房車一千塊錢一個晚上不說,還不怎麼安逸,車子是固定在地上的,不可以開起走。

住小木屋是最好的選擇。風景很贊。

石榴填鴨很出名。

漳浦有那些好玩的旅遊景點

漳浦有哪些地方好玩的呢,漳浦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漳州濱海火山國家地質公園 位於漳浦 龍海濱海一帶,北到鎮海 南至前湖 西到魚鱗石 東達南碇島,面積100平方公里,是一處典型的第三紀火山地質公園。距今1700萬年前,區內火山岩 玄武岩 在喜馬拉雅運動中岩漿由地球深處沿北東向斷裂向上湧出噴發形成,保留了中心式火山噴發構造形跡和後期風化侵蝕的地形地貌景...

宜興有什麼好玩的景點,上海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宜興旅遊景點如下 善捲風景區 善卷洞與比利時之漢人洞 法蘭西之里昂洞稱為世界三大奇洞,也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和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宜興竹海 景區位於太湖西岸的宜興市。宜興盛產竹,自古便有 竹的海洋 之稱。龍背山森林公園 龍背山森林公園位於宜興城區南側,佔地550公頃。宜園宜園是一個以小橋流水為基調 古...

寧波有哪些好玩的景點,寧波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寧波科學探索中心 杭州灣海底溫泉 溪口景區 羅蒙環球樂園 慶安會館 丹山赤水 鄭氏十七房景區 天一閣博物館 天童森林公園 寧波植物園 寧海森林溫泉 五龍潭 寧波雅戈爾動物園 寧波滕頭生態旅遊區 招寶山等。回答您好,親親寧波好玩景點特別的多,主要有奉化溪口,河姆渡遺址,報國寺,天一閣,東錢湖,月湖,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