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特別講衛生的人,而你的另一半不講衛生,你一輩子怎麼過啊

2022-03-19 10:05:08 字數 3541 閱讀 4347

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怎麼做,但是可以和別人溝通,我相信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一定會互相理解,互相遷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特別講衛生的人

有時候就會看不慣別人

其實另一半並不是不講衛生

只是你對衛生的要求太高了

所以你倆要互相的遷就一點

對方勤快一點

你呢?稍微降低一點要求

這樣兩個人就調和了

家裡也能夠乾淨衛生

3樓:好好看好好賺

如果特別講衛生,哪是不是潔癖呀?!潔癖是一種心理疾病,患上此病貽害家庭。至於另一個人不講衛生,這樣的話這個家庭就過不下去,早晚都要分崩離析。

4樓:1255妖

不可能,如果我是個特別講衛生的人那另一半不能會選那種不講衛生的人,邋里邋遢的對待生活這種人真的不行,這是生活的底線,所以不存在兩個人在一起怎麼過。

5樓:吉他冷小白

那就讓他慢慢改變吧,不能讓他跟我一樣特別講究衛生,但是最起碼能讓他改變的講究衛生就行了,我也得讓一步啊,畢竟是夫妻。

6樓:ztl你說呢

可以改呀,如果你特別講究衛生,他可能就會變得更好。

7樓:小孩要聽話

不好過,你的慢慢的教育他跟你一樣。萬一不聽那就不好辦了。

如果你的室友是一個不講衛生不愛洗腳的人,你應該怎麼辦?

8樓:沉夜孤星

跟你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我的美女室友從來不打掃寢室,別人打掃整個寢室的時候她都不會起身幫忙,我後來氣不過了也不打掃寢室,但是湖北的室友特別愛乾淨,就默默打掃直到畢業,我只有在美女不在寢室的時候才會幫湖北的室友打掃,就這樣,反正都畢業了。

9樓:屈翠菡

哥們啊,咱們能不能洗洗腳,你自己聞不見臭麼,洗腳水都給你打好了,洗下吧。

10樓:

委婉的把不講衛生的危害講給對方聽,聯絡一些實際情況,讓對方慢慢認識,養成講衛生的習慣就好了。

11樓:沉夜孤星

對待不講衛生的人,根本沒有溝通的必要,遠離或者竭力避免與之打交道,把他孤立起來。

12樓:曉淡

還能怎麼辦,忍著唄,要不然只能去找老師申請換宿舍了。

13樓:尹朶月

我就打掃自己用到的那一點地方,就把他那邊留出來,自己愛打掃打掃,不打掃拉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舍友集體討伐給他開會,必須把他的這個壞毛病改正過來,要不然宿舍還能進啊。

班上一個很不講衛生的人,一個月洗一次澡,這次他被分配過來跟我們一個寢室,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味不大,那就不理會~影響宿舍空氣,那就集體要求他做好衛生,否則就找老師投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一個月洗一次澡?

17樓:來自採石磯歡呼的紅玫瑰

只能和他溝通,讓他勤洗澡

如何對付不講衛生的另一半?

18樓:二孃呀

監督他做好個人衛生,並且在他打扮的清爽帥氣的時候,真心的誇讚他。我的讚美能夠滿足他的虛榮心,以後自然而然就有意識的搞好衛生了。

19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把他的髒衣服垃圾堆到他常常呆的地方讓他自己收拾,定期拉著他大掃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約法三章。輪著搞衛生,只有自己做過勞動才能更好的體會和珍惜成果。在最開始的時候對方可能會不習慣,如果對方不願意,可以約定時間限。

比如約定一個月之類?主要目的是讓對方養成注意衛生的習慣。注意這個過程中要做到監督,提要求。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以身作則。一起生活需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自己如果有些好的習慣也會影響到對方,堅持下去會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學會做家務,愛做家務的男人,慢慢都會講究衛生,看見**不順眼了,就會處理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從他個人衛生,對你的影響,對未來孩子榜樣等方面進攻,經常耳提面命,久而久之,會有效果的。

24樓:任性的公貓

一開始是包容,譬如,他一到家作塌的事我下班回家收拾,但是,這樣的效果卻導致他更變本加厲,氣得我都不想再收拾了,可我又看不下去,因為我有些潔癖。我想如此被動挨打不是方法。於是想採取策略,靠智慧來和他鬥,首先,我要求他每天晚上必須把自己個人衛生打掃乾淨,不然,床都不許上,其次,如果想爭取更多的零花錢,廚房的清潔衛生打掃乾淨,然後是書房的衛生,煙啊水啊有時灑了一屋,我特地制了一個衛生打掃**貼在牆上,兩天一評,兩週一獎…經過一番努力,這樣既可讓他能減少不衛生的方法,又不傷夫妻感情的方式我覺得蠻好。

25樓:另一所

提醒。如果對方不講衛生,很多時候除了習慣問題還有就是懶和隨意,提醒是很有必要的。生活在一起剛開始會一個磨合期,最好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就提出這些問題。避免以後的爭吵。

26樓:消化

剛開始認識水瓶座的他,其實真的很不講衛生啊,約會如果不是我強烈反應他衣服穿太多天、頭髮太油膩,他還自認為是他的標誌和個性!後來同居了,就會慢慢督促他去按時洗澡洗頭理髮。我的祕訣就是:

在他洗完澡變帥帥死命誇他,在他出門好好打扮的時候也死命誇他。他能享受到那種滿足感,得到正面反饋。所以總結起來,對付不講衛生的他的就是,在他講衛生的時候鼓勵誇獎他,讓他一直得到正面反饋,肯定會有效果的~

27樓:沉夜孤星

要想讓他改正這些問題,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讓他清醒地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讓他發自內心的想要改掉。

怎麼對付不講衛生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1、自動協商,與對方商量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的衛生表!

2、找機會讓他/她知道不注意衛生的不好!

3、當面對他/她講清楚哪些是你的,哪些是我的,只要他/她不汙染到自己的東西就當是沒有看到罷了!

4、理解對方,自己一點一點地好心好氣地教育他/她應該如何做!

29樓:

那就制定一個打掃衛生的值日表貼冰箱上

如果還不打掃 那就找別人租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 人你沒辦法的~同情你~`我原來寢室一個女的就這樣,又自私貪便宜~~這樣的 人你只有躲著~~~這種人的天性你沒法改變~~你也制不住的~~~

31樓:麻可可

房租到期就搬走

都這麼大年紀了 估計毛病不好改了

教育她 跟她吵也沒用

32樓:伯意那燦

比他更噁心,讓他也嚐嚐是什麼滋味,

如果是你喜歡的女生突然不理你了,而你說盡好話她還是不理你,然後你會就這樣放任她離開麼

突然不理你的話,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如果沒有,這女孩說不定有感情潔癖,你可以試著疏遠她一段時間,她回來的機率會大很多,我就是女生,這種心態很多女生都有的,正常,別想太多了。到了極情或許會吧,越纏著她會越討厭你,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在她的印象裡還不討厭的時候放手 如果我深愛著,我會嘗試爭取。但是如...

如果你喜歡的人是你的好朋友,怎麼辦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你的好朋友,有的時候喜歡只是一種心動,一種莫名的衝動,異性相吸,加上年紀到了,很正常的事情。當你確定了你的心之後,你是否又確定你的朋友是否也對你有意思,有的時候表白未必是一件好事,可能你表白了,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那就得不償失了。現在這社會,男女之間根本沒有真正純潔的...

如果你在老公面前說另女人的事,他會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聽女人間的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既然他不喜歡就不要在和他說了 說明他腦袋有毛病!沒事找事!為什麼別的女人在老公面前可以任性,發脾氣,男的都會包容,而我老公生性暴躁,你如果在他面前有點脾氣,我和你一樣 習慣了就好了 但也覺得委屈.壓抑.這種人比較直 那是因為愛情不存在了,內在生不起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