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是生過孩子的 作為一個男人,你會介意她的過去嗎?

2023-07-06 20:50:04 字數 1823 閱讀 889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臨,你會變得幼稚,簡單。就是你無緣由的去牽掛一個人,牽掛他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關心她心情好不好,不掛別人怎麼說他的壞話,可在你心裡他就是完美無瑕。他喜歡的你也學著關注喜歡,願意每天看到他,看見他和別的異性在一起會生氣會妒忌,希望他的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一,因為以前是以前,以後是以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何必去在乎她的過去?

一個男人如果不介意你生過孩子離過婚,是不是意味著他是真的愛你?

4樓:

摘要。你好,一個男人不介意你生過孩子離過婚,也可能他是被逼無奈之舉, 正常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完美無缺只屬於他一人,但遇到你的 時候你已經是這樣的了, 他也沒辦法,只能說遇到你太晚了,他的不介意就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一個男人如果不介意你生過孩子離過婚,是不是意味著他是真的愛你?

你好,一個男人不介意你生過孩子離過婚,也可能他是被逼無奈之舉, 正常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完美無缺只屬於他一人,但遇到你的 時候你已經是這樣的了, 他也沒辦法,只能說遇到你太晚了,他的不介意就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當你已經不再愛一個男人,你還會為了他生孩子嗎,?

5樓:

摘要。既然不愛了,就不要想太多,果斷斷舍離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當你已經不再愛一個男人,你還會為了他生孩子嗎,?

對呀,你已經不愛他了,為什麼還要為他生孩子呢。

生了孩子,孩子怎麼辦,要孩子在一個沒有愛的家庭中長大嗎。

我就是想問老婆說不愛了還真心為老公生小孩嗎。

既然不愛了,就不要想太多,果斷斷舍離去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溝通是說沒有愛了。

愛不愛一個人,不是嘴說的,生活的點點滴滴你也能切身感覺的到呀。

難道還停留在嘴皮上嗎。

我感受不到她的一點愛,沒有關心沒有陪伴,只有冷漠多。

你還是很在乎她的,不想放棄這份感情是吧。

我怎麼說呢,我尊重她的一切決定。

不愛了在一起也沒有什麼用。

可以好好溝通,聽一聽她心裡是怎麼想的。

是對你還是對事上有想法和意見,導致冷漠。

愛她就得去努力和爭取,不管結局如何,以後也不留遺憾,是不是。

就是好好溝通過才知道她心裡一直有對我很多不滿,我才知道那麼多年她對我不滿,那你能改變不,能改變就拿出態度和行動。

給你們兩個人一段時間。

夫妻都是上帝所設立的,不要輕易放棄,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我男朋友沒結婚過我是個生過孩子的人他能愛我多久

愛就意味著彼此無私的付出,愛就意味著彼此永遠的陪伴。否則,就不是真正的愛情。那些以愛情的名義,進行利益交換的,根本談不上什麼愛情。通過題主的描述,筆者瞭解到你的男朋友未婚,你是一個已有孩子的女人。其實在愛情面前,這些外部因素都構不成真正的影響。只要兩個人心中有愛,彼此能夠尊重理解,互相關心愛護,什麼...

如果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是堅持的感動她,還是瀟灑的轉身離去。問題是我真的不想轉身

堅持,看看 鄉村愛情 會有體會 做自己想做的 無怨無悔 該不該愛 不應該由你自己來決定!應該用你們的幸福程度來決定!呵呵,我也是,不過不是不 改愛.不存在這說法,要是這麼說的話也就意味著你想要放棄了.那還怎麼有下文呢,所以我是這樣決定的,現在去愛她,讓他知道你的愛是怎樣的甜蜜和溫暖,如果她實在是不開...

如果你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是堅持的感動她,還是瀟灑的轉身離去

都說是不該愛了,還不轉身等什麼?第三者即不好聽 也不好玩,還要承受良心 道德的譴責,何苦來哉?既然知道不該愛,當然要瀟灑的轉身離去了,別傷了別人又傷了自己,不值得,總有一個該愛的人在另一邊等你 明知道是不該愛的,就不要堅持了。真愛她,就要讓她幸福啊。別堅持了,你會找到該愛的。有一種情感可能源於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