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對男有些不耐煩吧,一個男人對女的不耐煩是什麼表現

2022-03-19 10:46:34 字數 3146 閱讀 1245

1樓:p**en武

這個你就不要糾結了,時間檢驗了一切,接觸久了發現兩個人不合適,也許是生活上的習慣不一樣,也許是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所以才會說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這是分手的前兆,我建議你主動找男友談一下,好聚好散,別耽誤彼此的時間,給對方一個朋友間的擁抱,祝福對方幸福,這就足以,然後刪除關於他的一切,從頭開始,讓自己更優秀。找更好的另一半來共度餘生,

2樓:晴梔輓歌

這種回答多正常,不是告訴他那個女的的位置了嗎,只是實多告訴他了一點早都換位了,這也是實話實說,我看不出來有什麼不耐煩

3樓:權曼寒

女的跟男的交往,有時候有一點生氣,就有一點煩了,哦過不生氣,你喜歡他就沒有那麼多煩惱了。這個男人看你看不看得,中看不中,那就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沒什麼啊,在單位經常會發生,而且這回答沒問題,是你想多了吧。

5樓:

我告訴你:男孩對女孩說話一定要講究技巧。比如當著一個女孩不能說另外一個女孩如何長相漂亮,衣物怎麼好看等等,這是她最不願意聽的。

你找另外一個女孩,最好是旁邊有男孩的問男孩,他很願意幫助你。假如你問的女孩恰好與這個女孩有矛盾,你不是正撞槍口上了嗎。沒有別人的情況下,你可以這樣問:

美女我向打聽一下,她一高興馬上就會接茬告訴你,一句話人生不容易,想著怎麼解決生活工作中的矛盾,才是真的。你說對嗎。

6樓:心想人

難道這個女的不能給你辦業務呢,幹嘛非要找原來的呢,這不是找彆扭嗎,讓人家討厭你。她要是能辦就找她好了。

7樓:雷厲

可能是這個女人心情不好吧,不想回答與工作無關的問題,所以不耐煩。

8樓:沃丹丹

我建議你主動找男友談一下,好聚好散,別耽誤彼此就好

9樓:

為什麼不耐煩,是不喜歡男的嗎?如果是感情方面的事,要相信緣分,如果是單方喜歡,就所明緣分沒到,不要強求,必須是雙方互相喜歡,只要緣分到了即使有點小缺點都不要計較,所以遇事要想開些,如果想開了就沒有煩惱了。

10樓:歸飛雙

這個女人的肚量太小、,做服務行業的最起的服務態度要好,人家不找你而找別人是人家的事情。

11樓:塔濱海

不論多討厭這個人,都不要當面表現出來,那樣對人是一種不禮貌的表現。也表現出自己的修養。做一個大度的女人吧!即使不喜歡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耐煩吧,也就問了一遍啊,感覺是你想多了,而且這個字面意思也看不出來,得看語氣。

13樓:車先生

不要想多了,人家也可能是真實回答。

14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我覺得是正常交往,你想多了。

15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這只是正常的交流,不存在不耐煩,你想多了。

16樓:在年字哈年掉

正常的工作態度,沒發現有那些不對。

17樓:悟暖

挺正常的,不要想太多

18樓:雙眼無猜和無邪

好像是有不找她而是找另外一個女人

一個男人對女的不耐煩是什麼表現

19樓:眼鏡

行為反常唄,跟愛這個女人的時候行為是相反的。冷漠,對女人的事在無興趣過問也不在關心這個女人,那就表示不愛了…

20樓:民發在

討厭了吧 想分的節奏 跟女人對男人冷淡一樣的道理

21樓:愛啦啦啦我來了

應該是會躲你,如果是忽冷忽熱的話就是你還有利用價值

22樓:心殤蘭

對她討厭的人假裝很好。

一個女生如果很討厭一個男生那會對他很不耐煩,那為什麼,她既對我不耐煩又有點怕我,她是什麼意思?

23樓:yinger尹

忽冷忽熱,對你沒感覺到就是虛榮心想吊著你

當一個男人有點不耐煩對一個女人說,你又怎麼了。是這個男人不愛了麼?還是,,,

24樓:sorrow安顏

這句話和愛不愛有關係嗎?生活中一點瑣事都可能讓人說出這句話吧。比如:你讓我去拿把剪刀,我拿了,正準備走,你又叫住我,這時候我可能就會說你又怎麼了。 很正常的情緒表達啊?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被好多人起鬨說在一起了,男生有點不耐煩說「你再說我要生氣了」,說明他不喜歡這個女

25樓:瑞思櫻桃小女子

是的,,,心裡不喜歡這個女孩,被起鬨很心煩,可能在場有他喜歡的女孩,也怕對方誤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怕女生不高興,喜歡女生,怕女生不喜歡他。

27樓:日番谷

不是,只是不想讓他們起鬨

28樓:宜興搬家搬運

可能是的。你對他有好感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人總是口是心非的

一個男人對女人產生了不耐煩的情緒的時候,是不是不愛那個女孩了 5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不愛的多一點,因為女孩總是做一些讓他心煩的事,就會感覺很煩,在一個就是,他可能對別的女孩有好感了 !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相愛的情侶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想一巴掌呼死對方的想法。有時候不是男人不好,而是女人太作了。天晴了要下雨,下雨了要天晴。

動不動就說你變了你不愛我了,真的很煩。生活不是言情劇更不是電視劇,哪有那麼好的性格。人都有不耐煩的時候,多反省一下自己不要老是去找對方的錯。

32樓:夢魔禁忌

不是不愛了,而是對她失去興趣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愛不愛不確定,沒有以前愛了是肯定的

34樓:斜三又

不完全是,看是什麼原因

男人對你不耐煩代表什麼,如果一個男人開始對你冷淡和不耐煩,那代表什麼?

男人生氣的時候怎麼對你,代表著你在他心中真正的位置!剛相愛的時候幾乎所有的情侶都有一個常態。那就是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身邊有另一個人的陪伴,內心就會安心很多。當一個男人對你不耐煩說明這個男人對你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那你做一些事或者說話的時候就會感覺不耐煩,就會比較排斥。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男的對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

瓜皮是四川方言。罵人的。和 意思一樣。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瓜皮仕麼意思啊 是不是罵我了 就是說你傻的意思。也不一定是罵你啊,越是心裡在乎的人就越喜歡打擊她,我身邊都是這樣的,但是言語不會太過分,都是笑罵。他平時也這樣說你的話就不是罵你。陝西方言。是形容一個人傻的意思。是的,四川話罵人的哈 嗯,這是四...

男的對女的說有本事你別理我,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有本事你別理我

他這就是一種威脅。看看你到底會不會真的不理他。說明你平常對他太過於依賴啦。這種情況就不要理他了,可能你平時太過於依賴他了,也許他以為他吃定你了,認為你一定離不開他,他也太自以為是了,這樣你還主動找他,那以後他一定不會好好珍惜你們這份感情的,不要理他,讓他主動來找你 1 學會真誠地關心他人 如果我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