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啟手機就顯示華為錢,包要怎麼操作才好

2022-03-19 11:48:53 字數 6669 閱讀 8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這樣顯示,你試下在手機設定裡關閉華為錢包的自啟功能,平時開啟錢包後要按提示關閉,不要沒完全退出,又去開啟別的應用了。還有經常清理下手機應該就好了。

2樓:五湖殿下

你好,你這是把這個應用設定了快捷手勢了,你可以去設定裡面還原你自己的操作,憑你的記憶就可以了

3樓:酆延

你看設定吧,是你記憶了某次關機前的最後操作

4樓:

你可以開啟華為錢包進行設定,取消快捷鍵功能,設定開機不啟動,就可以了。

5樓:

可以設定禁止錢包後臺自啟

6樓:亞洲晶片博士

你這個是設定快捷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種情況是開啟了錢包的指紋快捷支付,這時用指紋解鎖時,就會出現支付介面。我們開啟華為錢包進入,點選我的。

2、點選後,我們選擇便捷設定的選項進入。

3、進入後,點選快捷刷卡指紋支付的選項進入。

4、點選進入後,我們將指紋支付更改為無即可。

5、還有一種情況是因為手機開啟了nfc,而手機碰到了其他的銀行卡等裝置。這一種情況,我們從手機頂部下滑。

6、下滑後,在通知欄中,將手機的nfc開關關閉,關閉後就不會自動彈出這個介面。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

8樓:線報小專家

安裝和使用步驟如下:

2.點選開啟紅包鬧鐘,然後點選第一個選項,立即關閉;

3.然後會自動跳轉到手機的設定功能當中,選擇手機管家;

4.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關閉按鈕,返回到手機管家當中,就不會有這個訊息提醒了哦。

置。工具/原料

手機方法/步驟

首先,找到設定,我這個是魅族note2,所以和我一樣手機型號的就更容易找到設定了。 當然如果你剛接觸手機的話,那麼就從全部功能中一個一個查詢,每個手機肯定都有的。我這個就是在一開啟手機就會顯示。

從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如果一開啟的時候看不到就往下拉,自然而然就看到了。 我看蘋果手機也有輔助功能,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先找到通用,然後才是輔助功能。

點選完輔助功能之後,就可以看到紅包助手,這個就是最重要的,如果和我一樣手機型號的,看我這個就行。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們就好好找找。 不過蘋果plus是沒有的。

要點選開啟,開啟這個功能,當然如果你以後不想要提示了,就選擇取消。那麼就不會提示了。 兩個功能都開啟的時候,表示一有紅包,就會自動開啟頁面,讓你可以快速搶到紅包。

可以選擇提示音,有紅包來了和恭喜發財,還有明星版本,我最喜歡的就是紅包來了的提示音,這個最簡單直白啦。 這個貌似就是系統預設的,暫時還不支援自定義呢。

在設定完這些之後,你就要看看你著重哪個群,哪個好友,點選右上角設定,看下是否設定訊息免打擾,點下按鈕就行,沒有設定才會提示紅包來了的提示音的。做完這些步驟之後就可以試驗一下啦。

end注意事項

目測安卓系統才會有這個功能。

9樓:a羅網天下

1、開啟手機已經安裝好的華為紅包助手;

2、進入紅包助手,根據自己需要進行設定即可。

不想每次手機解鎖都出現華為錢包,煩,煩,該如何解決?

10樓:有情面包王

你可以通過手機的通知管理,將手機錢包的通知關掉的,這樣就不會一開機就出現的。

11樓:

進入錢包,然後在便捷設定中把有關解鎖出現錢包的專案都關掉

12樓:空閒時間玩

點選設定,然後搜尋裡面的開機啟動,將華為錢包隨系統啟動而啟動的,把他這個關閉掉,另外就是射死將後臺執行的華為錢包,也把它禁止掉

13樓:安蜜蜂

可以去找一下設定,包括手機錢包的設定或者是手機的設定,然後去關閉自動彈出或者自動啟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進指紋解鎖裡設定一下,應該是你設定指紋解鎖時將某個指紋設定成直接開啟錢包的,關掉或者換個指紋就好。

15樓:零一衣

那你就把華為錢包的許可權關掉,就不要讓它彈出來了。或者你看看能不能刪掉它。

16樓:

沒有辦法,你把華為錢包解除安裝了他就好了

17樓:演繹陌路

可以在設定裡設定不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直接在華為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程式,然後把華為錢包的通知給禁掉就行了。

19樓:你愛我惜

依次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管理,找到錢包,設為停用即可。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可以取消吧,應該可以去手機設定裡設定吧。看看是不是自己沒有操作好,肯定應該有法設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面把自啟動項選上就行了

22樓:揚帆起航

你可以解除安裝掉這個軟體。

23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應該可以把它關掉吧,或者設定成華為錢包,不允許使用流量和wifi。

24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解除安裝掉,或者關閉開機啟動。

25樓:我是唐朝十

在個人設定裡刪除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諮詢一下華為手機客服比較好。

27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這個應該在設定裡能解決吧?

28樓:食曉孤

你看看你設定裡面

是不是設定錯了

怎麼能老出現華為錢包呢

我們一解鎖就出現了桌面

根本就沒有華為錢包

29樓:魔女小果果

看看設定裡面有沒有可以解決的

華為手機閃付怎麼設定

30樓:

1.點選手機上的設定,進入到設定頁面。

2.在設定裡面找到裝置連線,點選進入。

3.點選nfc選項,進入到nfc設定頁面。

4.將nfc選項後面的啟動鍵開啟,如圖所示。

5.開啟了nfc功能之後,點選下面的預設付款應用。

31樓:醫貝棠

開啟華為錢包,然後裡邊有一個設定射裡邊,你選擇開通閃付,然後他就自動開通了,然後有了手機,他可能比較老,沒有閃付,但是他一般大部分手機都有閃充的

32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首先開啟華為手機系統【設定】,然後點選【更多連線】-【nfc】,接著將【nfc】右側的開關開啟,再在下方選擇觸碰的應用,在選擇的應用中新增銀行卡或交通卡,最後在支付時將裝置背面的中上部靠近終端nfc感應區即可。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33樓:yy亂夏末藍了海

進入【設定】,在【無線和網路】介面設定

開啟【nfc】功能,點亮【內建安全晶片】

新增銀行卡,選擇huawei pay旁邊的「新增」

如果之前設定過支付密碼和指紋,到這裡就完成了,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還需要設定支付密碼,以及驗證指紋。

設定支付密碼

設定安保問題

開啟指紋驗證

huawei pay開通成功

華為手機為什麼會突然出現一個綠色□每次都要點選兩次才能開啟?

34樓:夢丶丶幽魂

請確認是否開啟了「talkback」功能。此功能開啟後,單擊圖示會出現虛線的綠框,開啟此功能後,需要雙擊圖示才有反應。

1、請點選【設定】;

2、找到【高階設定】並點選;

3、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

4、找到【talkback】並點選;

5、關閉「talkback」開關。

35樓:騷陳聊車

你這個是出現那個防觸屏模式,就是防止你誤出的那個模式了,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36樓:

找高階設定,單指不行的,要雙指滑螢幕,就可以滑動了,嘻嘻

37樓:曹樂正帆

這是華為手機單獨設計雙保險。

38樓:簡單過於一切

每次都要點選兩次才能開啟?

親,請確認是否開啟了「talkback」功能。此功能開啟後,單擊圖示會出現虛線的綠框,開啟此功能後,需要雙擊圖示才有反應。請點選「設定》高階設定》輔助功能》talkback」,關閉「talkback」開關。

39樓:夜寧瘋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吧,建議你去華為售後諮詢一下

華為手機啟用是怎麼回事

40樓:企鵝

一出現手機啟用介面說明你的手機出廠已經載入安全晶片,在emui 5.0或以上版本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

啟用主要是為了保護你的裝置系統不被別人進入,手機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後,如果手機被人非法刷機,你可以查詢我的手機遠端制定操作清除資料,或者通過fastboot模式重置(含強制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開機時會出現手機啟用頁面進行啟用,

1華為開機啟用,一定會出現啟用頁面,沒有一定是已經被啟用過了,可以理解為有提示啟用才可能啟用,完成啟用之後還要再進行以下驗證,

2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6# 查詢iemi號,

3查詢到imei號後,按住imei號,進行復制,

4找到手機中的會員服務,開啟,

5選擇保修查詢,

6點選查詢進入查詢頁面,按住貼上剛剛複製的imei號,點選查詢,

這裡可能會有兩種結果,

1、查詢不到保修期,說明你這個是新機,保修資訊還沒到華為的系統,

2、查詢到保修期,根據保修期往前推算一年,可以知道第一次啟用的日期,就可以判斷你啟用的時候是不是第一次啟用,

具體操作過程

1,開機

長按電源鍵將手機開機,進入手機語言和地區介面,選擇【簡體中文】,並點選下一步,

2、連線網路

選擇需要連線的wifi,輸入密碼後進行連線,如果沒有可用wifi,可以點選「跳過,

3、協議與條款

4、賬號登入,

華為手機賬號是您用於方位所有華為服務的賬號,使用華為賬號登入後,您將可以使用這臺裝置的華為雲服務,應用市場,華為**,手機服務,錢包等,使用過程中需要訪問網路,所產生的流量費用將由運營商收取,您在此頁面可以選擇註冊/登入賬戶,若不需要,可以選擇跳過

5、配置完成

當出現以下介面,說明已經設定完成,

41樓:zz說生活

回答您好,您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啟用:

1、開啟手機的「設定」,點選「新增帳號「→華為帳號。

3、登入成功後點選華為帳號,點選啟用手機會員,升級手機會員,啟用成功提問這樣的咋弄

回答您好,您需要輸入這個裝置的密碼

密碼只有手機本人才知道的

提問這個號碼我早就不用了、那怎麼弄

回答那您還記得密碼嘛?

您好,重置華為賬號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3、輸入華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4、然後繫結的手機號碼會收到驗證碼簡訊,填寫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5、驗證成功之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如下圖所示。

更多14條

42樓:鄺茗

我和你一樣的問題,華為客服都解決不了,換手機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記得開啟手機找回時登陸的華為帳號和密碼,請按照提示輸入正確的華為雲帳號和密碼(連線wifi的情況下),點選「下一步」即可啟用。

華為手機,gps設定一切正常,定位準確,一點開始導航就顯示gps訊號弱,一直不動。

44樓:

華為手機,一點開始導航就顯示gps訊號弱,一直不動是gps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開啟手機,通過設定快捷方式,進入到【設定】介面。

2、點選【安全和隱私】選單,進入到定位服務、安全密碼等功能操作介面。

3、可以檢視到定位服務已經開啟,進入到【定位服務】校正介面。

4、點選【提高精確度】,跳轉到wlan掃描和藍芽掃描,開啟對應掃描校正定位即可。

45樓:

使用任何手機導航,必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手機的「資料」功能。因為手機導航需要用手機基站做輔助定位,稱為"agps"技術。如果手機沒有開啟「資料」功能,單用gps定位,就很難成功定位。

如下圖所示

46樓:千稱古都

華為手機的導航真垃圾,4000多元的手機提示gps訊號弱,導航不準

47樓:在呈坎八卦村看電影的小鹿斑比

我的手機也發現這個問題,後來有人告訴我,是因為手機預設該程式耗電量太大,系統把導航關閉了。我昨天在設定一電池搗鼓半天,今天居然導航正常了。但是具體調整了什麼,我不確定。

應該是設定裡面的應用許可權,電池,顯示,這幾個專案,建議您自己試下

為什麼電視一開啟就是黑屏,為什麼電視開啟就黑屏?

1 首先可能是因為電源電路不正常引起,表現為按面板時按鍵無任何反應,指示燈也不亮。一種可能是電源電路輸入級出現了問題 另一種可能就是5v的負載加重了。2 如果電路源正常,那麼可能是驅動背光的電路出現了問題。3 上訴兩方面都沒問題,那麼可能就是ad板上控制高壓板開關部分電路有故障。4 還有就是屏的背光...

電視一開就變成這樣是為什麼,今天早上一開啟電視就成了這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修好

尊敬的康佳使用者 bai 您好,感謝您對康佳du的關注及支援 zhi根據您反饋的dao 資訊,需要工作版人員上門幫權您做詳細的檢測,由於通過網路我們看不到您的電視機,所以無法具體的判斷究竟是 出現問題。您可以通過這個連結來申請工作人員上門檢測 http 產品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希望您能諒解 今...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開啟我的電腦

這是因為把開啟我的電腦設定成了開機啟動項。解決辦法 點選開始 程式 啟動。在裡面可以看到開機啟動項。找到我的電腦,取消即可。你這樣試試,不確定可以行。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看看裡面有沒有你開機自動開啟的資料夾,如果有的話那你就把那前面的鉤取消掉就可以了 試用一些檢查自動啟動的軟體看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