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一開機就關機。一直迴圈

2021-12-27 06:52:29 字數 1338 閱讀 4294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根據描述的情況,建議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長按手機電源鍵8-10秒鐘,觀察機器是否可以正常開啟。

2.建議將電池、擴充套件卡、sim卡取出,清潔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再次點選電源鍵開機嘗試。

3.是否安裝了一些第三方軟體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通過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一些第三方軟體嘗試。

1)先關機,重新開手機時,當手機一旦顯示畫面後,迅速按住選單鍵直到手機左下方顯示安全模式字樣再鬆開手。

2)進入安全模式後,進入工作管理員選項,解除安裝安裝的一些第三方軟體。

3)解除安裝完了之後,重新開機,觀察是否還有停留在三星介面的情況。

2樓:prince過過

這個是手機系統問題,應該是啟動器或驅動出問題了,刷機可以解決,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刷機弄好的,刷機時最好選擇官方提供的刷機包。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關機迴圈,這也檢查不了啊,不是我們使用者能解決的了,拿去送修把。

4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5樓:↙劉博

刷rom吧 可能是搜狗某部分不相容的問題吧

為什麼手機一直重複開機關機 40

6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解決手機重複開關機的原因和方法:

1、第三方軟體不相容衝突造成的,你現在試試先將手機的電池卸掉後再裝回去開機看看進入系統解除安裝相關程式後試試。

3、系統檔案不穩定,你恢復下手機的出廠設定,或者刷機升級下系統後再看看;

4、也不排除是內部相關排線異常、主機板相關元器件虛焊,異常(損壞)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去年了個htc one的手機,開始用的好好的,沒用幾天,手機也是一直重新啟動,按什麼鍵都不行,而且他那個電池也摳不下來,是一體的,他只能去維修店裡重新又刷了一下系統,然後刷完就好了,直到現在也沒出現上述問題,說以建議你刷次系統,可能你現在的手機系統有bug,,(當然了,你的系統也可能是種病毒了)~~~~

8樓:幸運的範

用電腦恢復一下系統就ok了

9樓:吳玥珊

為什麼,我到第二步就操作不了

手機開機關機一直迴圈 5

為什麼我的小米手機一開機就一直卡在mi的頁面啊

小米手機開機卡在開機標誌,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使用者先嚐試刷機修復系統問題。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

手機開機後就宕機,為什麼手機一開機就卡死了

手機宕機 開機卡主不動 的原因一般有 第一 系統記憶體不足導致宕機。第二 軟體與作業系統的相容不好導致宕機。第三 操作不當導致宕機。第四 環境溫度偏低導致宕機。第五 待機時無端宕機 比較簡單的操作方法是 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

手機一塊電池能開機,力一塊電池一開機就關機,兩塊電池都有電

嗨!這個肯定是那塊不能開機的電池壞了啊。手機開開機後就黑屏關機了,但是換一塊電池就沒事了 這是正常的,電池一旦用電過度,或其他原因,會自動休眠,和電腦一樣,這樣的電池,就像原廠的電池,是沒啟用的電池,要出廠的話,電池必須啟用,才能出廠!電池接觸不良吧。是不是中病毒了,安卓的吧?容易中招的系統。小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