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離婚,怎麼離婚,怎麼測試該不該離婚嗎?

2022-03-19 16:37:50 字數 5826 閱讀 2527

1樓:汪楊聊情感

到底要不要離婚?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2樓:白天鵝情感

我要離婚了怎麼辦?這樣就是「快要離婚了」?

3樓:為人還行

看的出你爸爸是個很好的父親,也是個好男人吧,怎麼說呢,不怎麼詳細瞭解你父母之間的情況,而且說實話我在你父母面前估計也只能算個小p孩子,現在還是光棍一條呢。我覺得這個時候長大了的你應該努力發揮下你的作用,估計是你父親想走你母親因為面子不願意吧,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多多安慰你父親,多給點**或是直接去找他,可以告訴你父親不離婚的話也是可以出去散散心的,最好是你在假期能抽點時間陪他一起,也可以讓你父親過來你讀書的地方,星期6 7的話找當地的一些地方走走,多交流下,也算是先緩解下你父親的壓力吧,告訴父親母親那方便你會去多說說的,在你媽媽那你也可以多寬慰下,母親的話應該是最聽孩子話的吧,因為了解的不多經歷的也不多,所以只能提成一些淺顯的意見了,總之你現在長大了,在這個事件中也只有你能發揮最大的作用的,這也是你的責任,加油吧! 又看了下另兩位的回答,也是的,可能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在一起,你可以表明你不反對,但我看來好像事情是你媽媽不願意吧,反正這個時候還是先多關心下家裡,特別是你爸爸,在孩子面前哭泣還是個事業成功的男人,心裡肯定很苦吧

4樓:

離開也許就是幸福。大人的事,自會反覆考慮後才決定的。這麼多年之所以在一起,很大原因可能是因為你。

瀟灑地理解他們,支援他們尋找新的幸福,他們會開心的,即便你爸去找別人,只要幸福,也應祝福他。不要偏向哪一方。為了你,都不容易。

5樓:情感瑣事

要不要離婚,取決於夫妻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有你不為所知的緣由。不過有些事情真的要當事人自己解決。你做子女的,最多是勸勸而已。

感覺大家都不容易。父親也是,母親也是。要不你作為中介。

找個機會讓大家把話都攤開來說了。或許是溝通問題。這樣說了。

清楚了。大家也都可以做決定。

7樓:一隻小白兔菟

我覺得他們是因為你的感受才堅持到現在還沒有離婚的。

你要做的就是,不要發表任何意見。

父母兩個人感情的事,是分是合由他們自己解決。

8樓:日常生活那點事

分房的理由是什麼呢?總要講出點原因來才能給你出主意啊

怎麼測試該不該離婚嗎?

9樓:暴走少女

一、看彼此的感情還在嗎

1、你們還能互相理解麼?

2、你們還能互相尊重麼?

3、你們還互相關心麼?

4、彼此無法理解對方,總是雞同鴨講,誰也無法說服誰,感覺兩個人不在同一個頻道和世界--即為不能互相理解。

5、侮辱、貶低、嘲笑、諷刺、挖苦、言語尖酸刻薄--即為不能互相尊重。

如果以上幾個方面都沒有了,則感情維度已經崩潰!

二、看金錢關係處理得當嗎

1、彼此對雙方的經濟情況是否有知情權?

2、彼此對雙方的收入是否有使用權?

婚姻是男女雙方共建的經濟共同體,知情和共享是對雙方收入的基本要求!

如果知情權和共同使用權兩點都不具備,則金錢維度已經崩潰!

三、看性生活和諧嗎

性是檢驗一個人愛不愛你的唯一標準!

有性,不一定有愛;

但沒性,一定沒有愛!

性是婚姻生活的潤滑劑,所謂床頭吵架床尾和,講的就是性對於婚姻生活的重要意義!

無性婚姻或者性生活不和諧,都表明婚姻關係在「性」這個維度已經崩潰。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作為過來人,我還是建議你慎重考慮離婚,莫被衝動衝昏了頭腦,我建議你離婚前多尋找婚姻指導,能挽回儘量挽回,例如上面提到的《奧克婚姻質量評估》,他認為婚姻的質量是以下十一個方面的契合結果,婚姻的問題可以拆分為「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休閒活動、親友關係、角色平等性、宗教信仰、子女教育」各個因素的問題,其中一個因素髮生問題都可以導致婚姻破裂,面前的難題究竟應該從何入手?怎麼入手?哪些方面是可以迅速提升並挽回婚姻的,他都會給你答案。

11樓:丹丹學姐吶

要思考這樣的生活對於自己還有沒有意義,是否能夠繼續忍耐,要為自己思考,而不是為了孩子或者是其他人。

12樓:

我老公和我結婚5年,以前有寶寶不上班的,錢我都試夠花就可以了,我想著我要上班的就可以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可是沒想到我老公是把我的工資花完了,才給我生活費,生活上孩子都是我自己帶,我覺得這樣的婚姻沒有必要了!

13樓:窗外的社會

通過檢視夫妻之間還有沒有共同的語言。若夫婦已不存情,言其不是滿心歡喜,更多地,怨深、厭、蹇,至巴不得彼遽自己前去者,則可以離矣,又居亦相苦。

14樓:雙安西巷

該不該離婚還用測試嗎,如果非得測試,不如寫出所有非離不可的理由,然後再寫出不離婚的理由,如果前者的理由明顯多於後者,那麼就離吧。

15樓:辛雨心

這個沒有在短時間裡的測試,需要從日常生活中無觀察,看看2個人性格合不合得來,對方彼此都在不在乎,另外一方面,有小孩的話,也要顧及小孩的感受。

16樓:乜絹

測試該不該離婚,主要看雙方感情是否已經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離婚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17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我覺得婚姻是人一生中佔比非常高的大事,不要將這種大事用一個測試遊戲來確定,最好還是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18樓:樂觀的洛洛

你不上進,其實背後就是你掙錢有限,會離婚,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衰,說實話,你們兩個一個想要過那樣的日子,一個想要過帝皇日子,一個只是普通的白領,這確實沒有辦法在一塊。

19樓:扛著孩子坐飛機

舉起手我也全站了,可我沒臉離婚只能有苦自己扛,誰讓我是自己找的這麼個坑,當初家裡不同意我反對著來,氣自己父母非要過好,可現在那父親沒了母親沒收入妹妹還上學我要是在離婚那日子真沒發過了,我也有好多次想不活了,最可笑的是我死不起啊!我要是死了孃家就真完了我也怕我妹也和我學因為我知道我爸走的時候他想過死,因為我也想過這世界的支柱信念沒了,母親那我就沒得到過一點親情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要看一下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怎麼樣,是否相處的愉快,是否在一起合適等等,這樣的話才能夠做出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喜歡,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尊重

22樓:n一起看海吧

冷暖自知 自己過自己的吧

23樓:

一二三都有,離婚邊緣

怎麼勸父母不要離婚?

24樓: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

一夜夫妻百日恩,何來輕言要分離?!

創世紀: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線。

25樓:睢奇姒乾

你媽媽不是好女人,她是上當受騙了,她對

那個男人

瞭解多少,現在有

多少人連唬帶蒙,大話連篇,謊言

26樓:我愛羅jv尯熉

父母的感情不會一下子消失,對你們的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你和妹妹可以配合,演戲給他們看;比如,對爸爸媽媽說,別的小孩子都有爸爸媽媽,我們也要一樣;或是要求他們帶你們去遊樂場,公園。緩和他們的情緒;或是表現的自己很委屈,和妹妹相依為命,不要他們離婚,要不然就來硬的,你們離婚我和妹妹不會原諒你們什麼的、、、還有知道是誰犯了錯的話,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勸他們,讓他們向對方認錯。但是,妹妹你要明白,爸爸媽媽要是下定決心了,我們做孩子的也不能改變什麼了,長大後會漸漸明白他們的,他們永遠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要懂事不要怨恨,不能學壞,要振作,要勇敢!

還想說,姐姐的爸爸媽媽離婚了,當時姐姐很痛苦,妹妹還小不明白,現在長大了,我理解父母了,因為他們雖然分開,可是他們過的都很快樂,那我也深深祝福他們了。 有問題,來找我。 補充:

那他們簽字了麼?你一開始提問的時候是想他們別離婚你該怎麼做是吧,可是現在他們已經達成同意,在此之前,你有表達過自己的想法嗎?要是沒有,你應該補上,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看見你們離婚,如果有過,他們還是堅持,那就請尊重他們的選擇吧,我們小孩子是沒有錯的,儘量別扯進去,雖然最大的受傷者是我們,但請相信,他們肯定也有苦衷,不得以的,時間漸漸久了,你們可以觀察爸爸媽媽,他們有沒有新的物件,或是有沒有後悔的想法,你們可以當中間人,促成爸爸媽媽再複合,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珍惜,體驗過才覺醒,他們的離異不僅使他們更成熟,也是我們更堅強!

尊重他們的決定吧,我們還有機會的,他們也還有機會的。給他們時間去好好考慮吧。

27樓:郗任韋渟

妹妹,姐姐我在13歲那年,剛好我妹妹也是比我小5歲,父母也爆發了婚姻危機,以過來人的身份,我想說,父母的和世界,有許多我們都無法理解,天真的我們,看待父母的時候,有太多的不理解,如果他們還在爭吵,還在掙扎在是否要離婚的邊緣,你們都希望父母重歸於好的話,作為孩子的你們,對於他們就是最大的殺傷**。父母的感情不會一下子消失,對你們的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你和妹妹可以配合,演戲給他們看;比如,對爸爸媽媽說,別的小孩子都有爸爸媽媽,我們也要一樣;或是要求他們帶你們去遊樂場,公園。緩和他們的情緒;或是表現的自己很委屈,和妹妹相依為命,不要他們離婚,要不然就來硬的,你們離婚我和妹妹不會原諒你們什麼的、、、還有知道是誰犯了錯的話,找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勸他們,讓他們向對方認錯。

但是,妹妹你要明白,爸爸媽媽要是下定決心了,我們做孩子的也不能改變什麼了,長大後會漸漸明白他們的,他們永遠是我們最親近的人,我們要懂事不要怨恨,不能學壞,要振作,要勇敢!還想說,姐姐的爸爸媽媽離婚了,當時姐姐很痛苦,妹妹還小不明白,現在長大了,我理解父母了,因為他們雖然分開,可是他們過的都很快樂,那我也深深祝福他們了。

有問題,來找我。

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28樓:推書人湘雪

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當然,我知道,有些女人不是不想要孩子,是自己實在沒能力要孩子,或者爭取不到孩子,這另當別論吧。

對於那些離婚時不要孩子的女人,人們是無法理解的,包括她的孩子也是很傷心的,當孩子長大之後,也很難再認她這個媽媽。雖然,那份血緣還在,但彼此的感情會被冷漠無情所取代,到最後也只能是變成熟悉的陌生人,甚至誰都不想去認識誰。

提醒每一個女人,無論你的婚姻遭遇了怎樣的變故,也無論你又遇到了怎樣的下家,請不要輕易拋棄你的孩子,也不要輕易放棄作為母親的責任。

29樓:沒夢想的檸檬

或許最初是幸福自由的,但是當她老了的時候,她就要還債了,她的子女恨她,拋棄她,讓他孤苦伶仃。準確而客觀的說,那些和男人離婚不要孩子的女人,到最後肯定都後悔了。要知道,只有傻女人和冷血的女人,才會在離婚時不要自己的孩子。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母愛無邊,沒有哪個當母親的不愛自己的孩子,也沒有哪個女人會輕易拋棄自己的孩子。

我想,當這些女人被時間褪去了風華,他們才能體會到那種痛徹心扉的痛苦,無法訴說,只能默默承擔。相信,這樣的女人多半都是年輕的女人,也是人生和婚姻特別不幸的女人,也是不夠成熟的女人。即便如此,等到多年以後,等到她們變得成熟之後,她們也會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她們會為自己在離婚時放棄了自己的孩子而追悔莫及。

而對於媽媽們,生活再不幸,人生再艱難,她們寧願委屈自己苦了自己,也希望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

要不要離婚?到底要不要離婚

要不要離婚,取決於夫妻之間。在愛的方面下,要抉擇一種方法,很難。如果你感覺到已經無法和丈夫生活下去,可以離。孩子這方面,是不大要緊的。現今的社會,都是一樣的。你遇到過的,他們或許也有同樣過的。孩子的成長方面,就看你怎麼努力了,看你如何教導了。在痛苦中掙扎,還不如好聚好散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離了吧,...

該不該離婚,要不要離婚?

你不離到哺乳期更離不了。不聽老人言,很多時候都聽不進。現在不晚。你現在為了孩子你一輩子完了。我以男人角度真誠對你說,你不離永遠不會幸福。我勸你們還是抽時間好好談談吧,畢竟小孩是無辜的,請不要傷害她 他 啊。可能男性都有這樣一個階段,也可能是他還沒有當爸爸的思想準備呢!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該不該...

這種老公,我要不要離婚,這種老公,我要不要離婚

等到30歲的時候他還是玩,沉迷遊戲的人是最沒有自制力的,也是最不負責任的,這種男人,不離是你的損失,也不要再耗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我覺得你丈夫不成熟,像個小孩子,這是很明顯的。那對一個成熟男人和一個小孩子的方法不一樣吧,需要多點了解他,你知道他玩的是什麼遊戲嗎?為什麼要玩呢?遊戲能玩出人生嗎?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