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問題,oppo手機出現這問題是怎麼回事?

2022-03-20 03:35:24 字數 1545 閱讀 5784

1樓:oppo服務

手機開機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十秒重啟手機試試;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2樓:數碼小o泡

手機狀態列顯示一個圈圈中間一個橫槓,表示當前所在地區網路不可用,即無訊號。可重啟手機或者重新插拔下sim卡,對手機重新搜網即可;若無法解決,建議更換環境處理。

3樓:小愛答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小愛,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將回復給您~

親,手機不流暢的話可以通過關機來進行解決,在重啟之後流暢度就會提升很多。

提問不是

回答親,請問具體是什麼問題呢?

提問oppoace2手機插耳機有聲音外放現象原裝耳機就沒有

回答親,這個主要是耳機質量的問題,建議更換一個好一點的原裝耳機。

提問換過2次了

其他耳機也有問題

只有原裝的沒事

回答親,這個很正常,因為一般比較便宜的耳機用的時間久了之後,他的那個線路就會老化。

更多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暫時還沒有相關資訊,你可以繼續等待我們的最新訊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出現這問題是怎麼回事?

5樓:

具體是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可以幫助解決,只能提供部分常見問題給予參考。

操作特定軟體時出現宕機:

如果你的手機日常使用正常,僅在開啟某一特定程式時宕機,可能是軟體本身原因或者和手機存在不相容導致。

(1)單擊「home鍵」或者強制性關機再開機,退出軟體;

(2)進入」設定「--」應用管理「,找到該軟體,」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軟體過往執行時產生的快取資料;

(2)手機可用的儲存不足,你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檢視剩餘可用儲存,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3)升級之前有操作或嘗試操作過root手機,獲取最高許可權。

維修渠道:如果你的手機使用出現異常,24小時智慧客服服務和oppo服務中心的維修服務。

6樓:1菜菜青蟲

一般不用管他,只要不是經常彈出來

oppo手機的問題,

7樓:oppo服務

若手機無法開啟wlan開關,建議你:

1、重啟手機,檢視能否恢復;

2、備份重要的資訊後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8樓:愛笑的小小婧

建議你直接到oppo客服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oppo求助中心』oppo手機問題反饋

9樓:愛笑的小小婧

這個應該是你自己手動清理掉了,自動清理是不會清理掉手機錄音的

怎麼使用OPPO手機兒童空間,oppo手機怎麼設定兒童模式

oppo手機如何設定兒童空間 oppo手機使用兒童空間方法 通過兒童空間功能,你可以進行如下設定 設定每次可使用的時長 設定允許訪問的應用 關閉行動網路。進入兒童空間 前往 設定 安全 兒童空間 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後,點選 進入兒童空間 在兒童空間模式下,使用者只能執行 允許訪問的應用 列表中的應用,...

oppo手機怎麼關機,oppo手機怎麼關機啊

按右邊的電源鍵就可以。手機自動開關機 重啟的解決方法 1 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2 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 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 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 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6 重灌電池 可拆電池 保證電...

oppo手機wifi打不開,oppo手機打不開無線網怎麼回事

工具原料 手機,wifi 手機wifi設定打不開的解決方法一 01以下是手機wifi打不開的情況 親您可以嘗試將手機重新啟動後開啟wifi開關試試,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您可以備份好手機資料後,將手機雙清,雙清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工程模式,清除手機資料和快取,重啟手機.若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