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重置,oppo手機如何重置系統

2023-03-12 17:40:07 字數 1589 閱讀 903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步驟如下: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2樓:鑽石孫司令

恢復出廠設定,主要是對設定的程式和安裝的應用軟體等進行恢復和解除安裝,會丟失資料,建議提前做好備份:

1.僅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恢復出廠),會丟失儲存在手機的**號碼、簡訊、彩信、安裝的軟體應用;

注:手機工具中的備份與恢復僅把資料儲存到手機儲存中,抹掉所有內容與設定會清除該備份,建議備份資料到電腦上進行儲存。

手機雙清的操作方法: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5秒左右,進入recovery介面,選擇簡體中文,然後通過音量加鍵、減鍵選擇「清除資料和快取」,在選擇「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再按電源鍵確定,待操作完成之後選擇重啟手機即可;

注意:雙清會清除手機系統記憶體中的所有資料,包括:**本、通訊錄、短彩信、筆記、個人帳戶資訊、**的第三方應用程式,所以操作前請一定要備份重要資料。

oppo手機如何重置系統

3樓:oppo服務

恢復出廠設定會將oppo手機恢復至剛出廠時的狀態。為避免資料丟失,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建議您備份好手機的重要資料和遷移微信等三方應用的聊天記錄。

您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進入手機「 設定 > 系統設定(其他設定) >重置手機(還原手機)」,還原手機時可選擇以下幾個選項,建議您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

【僅還原系統設定(還原系統設定)】:僅針對手機的設定清除,會保留您儲存的資料,例如**與**等;

【徹底清除全部資料(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清除全部資料,包括**與**等;

【清除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抹掉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會保留 sim 卡聯絡人;

【清除手機簡訊與彩信(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會保留 sim 卡簡訊。

2、為保障個人資訊保安,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或登入了手機帳號,在選擇以上選項還原時,需要驗證你的鎖屏/帳號密碼(驗證帳號密碼時需保持網路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後,根據螢幕提示進行操作即可。

注:若手機同時設定有鎖屏密碼且登入了手機帳號,部分機型在恢復出廠時,需要先驗證您的鎖屏密碼再驗證帳號密碼,具體以手機頁面提示為準。

溫馨提示 1、coloros 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還原手機」,僅可選擇還原所有系統設定、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項;

2、coloros 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其他設定 > 備份與重置(還原/還原手機)」,可選擇抹掉全部應用資料與可解除安裝程式、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抹掉手機聯絡人與通話記錄、抹掉手機簡訊與彩信項;

3、coloros 及以下系統的手機,進入「設定 > 常規 > 更多 > 恢復出廠設定 > 重置手機」進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預設的初始密碼都是0000,若設定了鎖屏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則為鎖屏密碼。

oppo手機home鍵怎麼設定,oppo手機home鍵在哪

oppo手機home鍵位於螢幕下bai 方中間du 左邊為選單鍵,右邊zhi為返回鍵dao home鍵就是主屏鍵,回 任意介面按下之後返回答桌面的那個按鍵。拓展資料 1 home鍵的歷史 一直以來在物理home鍵做的最成功的是蘋果公司,可謂是一個小圓點打下一片天,每一代的iphone都無一例外的擁有...

oppo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OPPO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呢?

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 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你好,用瀏覽器 輸入192.168.1.1,進去後輸入你路由器賬號密碼,在wifi安全設定裡可以更改,儲存就可以了。oppo手機怎麼改wifi密碼呢?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 但也可是開放的...

OPPO手機螢幕滑動不了怎麼辦,oppo 手機螢幕失靈滑動不了怎麼辦

可能是系統卡了,關機重啟試試,如果任然解決不了就去售後檢修,系統問題要刷機,螢幕問題要修屏,提前做好備份。回答如果是因為手機螢幕上沾了灰塵汙漬導致的螢幕失靈,用乾淨的溼布或者溼巾將螢幕清理乾淨就可以了。如果是因為手機長時間使用,導致螢幕間斷性失靈,只需要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將手機關機或者重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