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給我看看謝謝,大家幫我看看謝謝大家了!

2022-03-20 07:10:34 字數 4213 閱讀 7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方式有問題了,或者是你得系統有問題了

2樓:塗懷慕

電腦軟體

是指計算機系統中的程式及其文件。程式是計算任務的處理物件和處理規則的描述;文件是為了便於瞭解程式所需的闡明性資料。程式必須裝入機器內部才能工作,文件一般是給人看的,不一定裝入機器。

3樓:班丘穎慧

答這個還是專業人員來,

4樓:

這個問題還是要專業的人來

5樓:飛揚浩天

原始檔被刪除了,重灌cad

6樓:兩廣交界

大家給我看看,謝謝大家,謝謝!

7樓:

有生之年 相識與你

向來緣淺 奈何情深

受情於此 困之於你

二八佳人 你在**

不怕天黑 只怕心碎

你情我願 互不相欠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有你相伴 遺世無憾

與友歡笑 那是極好

喜你人多 怪我懦弱

天南地北 隨遇而安

友誼不變 感情不減

心有猛虎 細嗅薔薇

交人交心 澆花澆根

你在夢裡 輾轉成歌

我的快樂 望你常在

賣萌的心 永不止步

文字太輕 回憶太重

一路走來 幾許塵埃

不滅之光 照向遠方

我不寂寞 只是孤單

喜怒哀樂 告知與我

我很平凡 也很簡單

歲月無聲 叫人害怕

滿心歡喜 不動聲色

你困住我 年深月久

喜歡熱鬧 享受孤獨

生性淡漠 並非無情

大家幫我看看謝謝大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您的孩子多做一些題

至於老師,我覺得這應該對老師說一些話瞭解一下老師為什麼這樣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無緣無故的書給撕了,老師應該追究歲數孩子的責任。這件事情應該給你孩子一個說法,不能就這樣算了,做了錯事情得不到懲罰,這些孩子會得寸進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小孩的書被兩個小孩撕破了,你跟老師說了,老師不了了之就沒答覆你,你還是要跟你小孩問清楚是什麼原因?別人把你的書撕壞了,首先了解清楚了,你才好去問老師,看你小孩說的話,是不是正確的?如果是你小孩沒有犯錯,你就要老師批評那兩個小孩,這樣做是不對的,如果是你小孩做錯了事,所以才被那兩個小孩,把他的書撕壞了,那你也要批評你小孩,不過你也不要太在意了,因為小孩之間他們還是不太懂事,做錯事是難免的,所以你也不要太過於生氣。

急,大家幫我看看,謝謝了!

11樓:莉寶光

d 生活管理,針對的主要是個體也就是個人(自我)管理。

12樓:步流愛英達

那估計有懷孕的可能,但是最好還是用檢測棒檢測下,比較準確

13樓:武泰宮昊焱

這些都是懷孕的跡象。

14樓:帥聰虎偉兆

黑啊!!!!!!唉

但是為了狗狗健康忍吧!!

15樓:周盼滿慈

用早孕試紙檢查就知道了

16樓:洛綠魚浩淼

處方罐頭,很貴,不過超級香條理的,我家可樂細小時候吃過

17樓:冷縱麻浩廣

很專業的說,肯定懷孕了

18樓:連雁玄希慕

論壇就是要大家互通訊息,小病自己醫,注意保健不得大病。有錢養小雪,不讓商家黑。

19樓:友冰衷沛凝

居然開希爾斯的處方罐頭,強!!很貴也~比人看病還貴……

20樓:吳韋水海白

希爾斯的病處方專用狗罐頭哦!(易消化高營養,高熱量,低脂防)[em3]

[em3]效果不錯但也超貴,往好處想只要狗狗肯吃而且對病情有幫助花錢還是有價值的

[em8]

[em8]

[em19]

[em19]

家務事情請大家幫我看看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會讓著孩子,哥哥姐姐要讓著弟弟妹妹,要大度,才能家和萬事心。

22樓:風水大師楊丁豪

家家都有本難來念的經。家務事自

大家相處不bai來是很讓人頭疼的事,既然大du

家相處不來zhi的話,分開住對大dao家都好,至於誰對誰錯是講不清的,做人是不能太勢力的,但也不能老是讓著,該忍的時候還是要忍,該說的時候還是要說的,自己要有自己的立場。

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

23樓:塔爾巴哈臺汗國

我認為你回答的很不錯了,但有一個小問題,這首詩是杜甫寫的,不是杜牧。至於最後那個空(表達了什麼),我覺得這首詩是唐朝安史之亂平定後兩年寫的,當時杜甫已經因為戰亂遷到四川成都,所以作者應該是要表達當時的國家社會需要百廢待興,一片欣欣向榮蓬勃發展的景象,但詩人又感覺自己暮年已至,只好做那「千秋雪」遙祝「萬里船」的無奈!

24樓:心理專科

還好哇,沒有半點錯誤。

25樓:聖誕小賢

詩人熱愛春天大自然之情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手是什麼情況,謝謝大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指是不是經常用了熱水又用冷水才發生這種現象,如果是就是溼毒,建議你用好熱水不要馬上用冷水,就不會出現這種現象

27樓:博學亂七八糟

1、不要碰冷水;

2、不要接觸肥皂,洗衣粉等鹼性東西;

3、擦護手霜;最簡單的凡士林;

4、吃維生素c;

28樓:哆啦螞蟻

應該是經常碰水的緣故,以前我見過,碰水時間長了,導致手的肌肉失去保護,在磨損,很難修復,應該多保養!望採納~

29樓:無色透明

你的手好像皸裂蛻皮。天冷了熱水洗手塗抹潤手霜,多吃水果和蔬菜。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缺水,而且經常幹活,所以就會這樣出現皸裂狀況。建議你是最近少幹活,並且要記得帶手套這樣子啊,不然的話不容易恢復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了,建議使用醫用酒精消毒,在用醫用凡士林或裂可寧,每次洗手後擦拭乾裂的**!

32樓:小張如初見

emmm~手**太乾了,因為你經常刷杯子,要用洗潔精,傷手,另外現在冬天氣候乾燥,容易造成**乾燥。在下班之後洗洗手,塗上補水防裂的護手霜就好多了。

33樓:邵振熙

經常接觸化學物品 手太乾了 買點藥帶個一次性手套時間長一點就好了

34樓:b龍哥

冬天乾燥造成的,用用護手霜或者曼秀雷敦都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屬蛇吧,這個是換皮新生的節奏啊。

36樓:小麥愛女喬喵喵

去醫院掛個**科吧,**問題不能忽視。要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

37樓:home夏

**太乾,可以塗抹油性護手霜,也可以先就醫,查查是不是缺乏維生素

38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屬於**乾燥,應該是魚皮肌,手腳一到冬天就掉皮嚴重,再加上工作性質造成的,要注意保溼才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澡了建議用香皂嘻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到**科看看啊,需要**!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溼毒,買藥膏擦一下,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管什麼情況了趕緊去醫院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魚謝謝,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好像是異形魚。就是清道夫那樣的。具體品種不知道。水族名 笑貓 黑白盔甲貓 學名 前緣平背甲鯰 platydoras armatulus tb上有在賣,比較常見的觀賞鯰魚,可以發出聲音 清道夫的異性,我們這邊大概小的20一條,你這個養的不錯,都這麼大了。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謝謝 10 ...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 謝謝了,大家幫我看看這是隻什麼品種的狗狗?求解 謝謝了

你好樓主 從 上看 狗狗是一隻 白色博美犬 但是有點不純 而且 眼睛那還有淚腺 清理一下版 另外狗權狗 毛太少了 在多點就不錯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 託比 ruby的主人回答 2個月多bai就可以打了,除蟲之類的要du等到打完疫苗才 zhi行,還有不要幫dao她洗澡 專,他那麼小...

大家幫我看看,看看他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看他什麼意思

從描述看,他 對你沒有基本 的尊重與信任。還是謹慎遠離為妙。這個傢伙是見你以後才這樣的吧,估計是見過以後覺得不是想象中的 就是你長得讓他不滿意唄 然後找藉口甩你。網戀不可靠,戀愛需謹慎 男生明顯情感過度,情感還沒到那個程度,他就做出那個程度的表現。要麼,是不懂戀愛的小白,腦子是亂的 要麼,是感情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