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進口奶粉好還是國產奶粉好,有的不

2022-03-20 07:10:35 字數 4211 閱讀 7330

1樓:鄂角倜

以前我會覺得進口奶粉好,但現在我就會認為是國產奶粉好,就拿飛鶴來說吧,仿生配方,奶源都是來自**奶源帶上,這樣生產出的奶粉才會更新鮮,更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奶粉不一定適合中國寶寶,裡面新增的營養成分可能有不適合或者是沒有中國寶寶需要的,所以還是選擇一款適合中國寶寶喝的奶粉比較好。

3樓:hey社會你穎姐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也同樣困擾著好多寶媽,其實在選奶粉這方面,儘量選擇一些知名品牌,有保障,至於是進口或者國產,對孩子的發育沒什麼太大影響,主要平時注重膳食均勻,營養跟得上就好,奶粉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

4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其實產品本身是無國界劃分的,像是海外原裝嬰幼兒奶粉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 發達國家的奶粉不管從原料、奶源、研發、生產,還是整個市場環境的安全情況,都是遠遠高於國內水平的。況且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同,具體也要看寶寶自身適應情況

5樓:六眼神仙

:中國寶寶還是和國內的奶粉好,中國寶寶的體質不適合喝進口奶粉。

6樓:金玲雜貨鋪

奶粉看綜合吧,我是給我孩子換了好幾款奶粉了,原來喝進口的,後來喝國行版 實在太貴,又換成進口了!找一個合適的**最重要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的話,其實國產的奶粉足夠了,因為國產奶粉的話,是根據,中國亞洲的寶寶來設計的,至於歐美奶粉的話,也可以,其實這個對小孩的發育沒有特別大的影響,只要營養跟得上。

關於奶粉的選擇,沒有說哪個國產或者進口的好,只要適合自己寶寶吃的奶粉都是合適的,生長髮育良好,按時增加體重。一段和二段的成分。

只要是奶粉合格的產品,都是可以的。從口碑和質量上來說,國外的品牌要好一些,但是**比較昂貴。可以新增其他的輔食。

國產奶粉還是進口奶粉好?兩者的區別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引進奶粉奶質優於國內,發達國家的加工工藝也比較先進,價位當然也有不同。個人是偏向於進口的,奶質好一點更能保證寶寶的營養,畢竟新增輔食之前,孩子的營養全靠奶粉了,我們寶寶一直喝的是美納多啟活奶粉,真的很全面,還有全程追溯。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站進口這邊的。因為孩子就分別喝過幾種國產名牌和一種進口的,口味和奶質上還是有明顯的區別。他喝到後來這個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的美納多啟活奶粉後就不願意以前的奶粉了,一分錢一分貨吧,只要寶寶喝了好,價位方面我覺得可以接受。

10樓:蜜芽網上**

其實主要還是根據不同民族體質配的不一樣

國內奶粉呢現在收到嚴重質量問題的影響 當然從購買者的心理來說買國產不放心給自己的孩子挑選合適的奶粉,中國嬰幼兒奶粉配方是根據中國寶寶生理特點研製的。我國的飲食習慣和遺傳因素決定了中國寶寶在成長髮育過程成中容易缺乏鋅和鐵,國產嬰幼兒奶粉的配方強化了這兩種元素。

但進口奶粉的配方恰恰相反,他們的飲食習慣和遺傳基因一般不缺乏這些元素,因此在他們的奶粉配方中不強化鋅和鐵。」各國嬰幼兒奶粉配方是根據本國的民族體質為藍本研製的,是適合本國嬰幼兒生長髮育的。因此,各個國家的生理結構、膳食習慣和生活環境的不同,就決定了嬰幼兒奶粉在配方上存在一定差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看自己的情況來定吧,給寶寶喝的是荷蘭原裝原罐的美納多啟活嬰幼兒奶粉,奶質醇香不說,改善寶寶體質方面很有效。寶寶現在已經連續喝了一年多了,沒有出現過感冒頻繁和腹瀉的情況。

一般來說給愛孩子買國產奶粉好還是進口奶粉好?

12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海外原裝嬰幼兒奶粉是按照母乳的標準生產,比的是配方更科學、配比更合理、技術更高階。從以上幾點看,發達國家的奶粉從原料、奶源、研發、生產、整個市場環境的安全情況,都是遠遠高於國內水平的

13樓:wccq36抗

這個得看個人了,我的習慣是給孩子喝國產奶粉,我家寶寶從出生就在喝飛鶴奶粉,應該是3歲半徹底斷奶的

14樓:國際媽咪育嬰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15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看中一款好的奶粉 就可以給寶寶嘗試,建議儘量選擇知名的、品牌性的奶粉,吃的人多,有參考性也保障些,再一個,就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確保質量

16樓:

相對來說海外本土的沒有任何的新增劑的

國產奶粉好還是進口奶粉好?進口奶源好嗎?要不要給孩子喝進口奶源的奶粉?

17樓:承探綸遜峭姓

相對來說,更好看進口奶源在味道和奶質,因為國外的牧場環境和牛奶加工還是有一些先天優勢的,我一開始也是看中了紐西蘭的奶源和工藝好,所以選擇了從那邊進口奶源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孩子喝這個很適應,而且身體各方面發育挺好,體質比較強壯。

18樓:國際媽咪

奶粉的奶源地、加工工藝、口味,還有適應性是挑奶粉必須要顧及到的幾方面,寶媽可以綜合權衡一下。個人覺得沒有國產奶粉或者國外奶粉一定好的說法,最首要考慮的還是寶寶要適應。

19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可以給孩子試一下海外奶粉,國外的奶粉一般是比較清淡的,在國外,嬰兒奶粉是不允許新增蔗糖香精的,不容易引起寶寶便祕上火的情況

20樓:以喵之名

選擇**奶源帶的奶 品質就不同

21樓:國際媽咪育嬰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 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22樓:國際媽咪木

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 可以考慮一下

23樓:倩

這個問題我屬於中立,各有各的看法,最終還是取決於你怎麼選,還有就是**在能接受的範圍能在選擇,我想的是隻要寶寶愛喝,身體抵抗力不錯就可以了。(我家寶寶喝的進口)

24樓:國際媽咪

全球最好的奶源基地在北歐(以荷蘭為代表,包括丹麥、瑞典和挪威以及瑞士\奧地利和德國等阿爾卑斯山脈區域)和澳洲(以紐西蘭為代表,包括澳大利亞),以及英國的愛爾蘭.我們所熟知的優質奶 粉幾乎都來自這幾個區域 相對而言 知名的一線品牌 荷蘭牛欄 德國愛他美 喜寶 澳洲可瑞康愛他美 都是不錯的選擇 媽媽如果有母乳的情況下,堅持母乳餵養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呢。如果特殊原因想要新增奶粉,一般來說歐盟標準生產的奶粉都是不含香精蔗糖 相對而言是屬於清淡型的呢 比如 愛他美 喜寶 很多媽媽都用著兩款奶粉來代替母乳 從而讓寶寶更好的吸收與接受 不易上火呢 選擇奶粉 先確保安全的同時 就要看寶寶是否喜歡呢 因為寶寶喜歡 適合寶寶的 才是最好的

25樓:唐恿菜盎圖址

‎寶寶斷奶的時候醫生跟我們說,‎選奶粉要以適應性為主,‎免得孩子吃了不‎吸收出現各種身體問題,‎所以我給孩子選的適應性更好一點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

我看身邊有給孩子喝國產奶粉的,也有給孩子喝進口奶粉的,到底國產奶粉和進口奶粉哪個好啊?

有誰知道,到底該給孩子吃國產奶粉還是進口奶粉好

26樓:風大人颳走

您好,不同的品牌的奶粉有不同的優勢,但至於什麼奶粉好,各家吃的奶粉都不一樣,適合自家寶寶就是最好,只要寶寶吃了不上火不便祕,睡眠好,發育自然好了。 國產或者進口的都有好壞奶粉,不能一棍子打死一船人,當然從市場上看,進口奶粉應該是主流,畢竟國外的管理會更嚴格點。

沒有寶寶的體質不同,喜好的口味也不盡相同,所以要找寶寶喜歡吃的味道,如果找一款寶寶不喜歡吃的,即使奶粉配方再好,對寶寶也沒有用,畢竟寶寶都沒有喝,哪來的營養吸收,所以一直是在用健康時光,味道清淡,每次都不少吃。

27樓:拉字至上

你好,國產嬰兒配方奶粉是國內的兒科專家、營養學家、乳品和嬰幼兒食品專家根據中國孩子的生長髮育需要設計的配方,與國外的產品有著一定的區別,為了避免人口種群營養不符,中國嬰兒最好喝國產奶粉。滿意望採納

28樓:國際媽咪育兒

國外奶粉奶質優於國內,發達國家的加工工藝也比較先進,奶質好一點更能保證寶寶的營養,畢竟新增輔食之前,孩子的營養全靠奶粉了。

買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羊奶粉好,還是牛奶粉好

牛奶比羊奶的營養成分稍高一些,羊奶的蛋白質比牛奶少一半,但是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沒有太大區別。羊奶比牛奶容易消化,嬰兒對羊奶的消化率可達94 以上。如果孩子消化功能不太好可以選擇羊奶 查了一些資料,上面說羊奶最接近母乳。不過還是要打聽好了!1.羊奶中含有200多種營養物質和生物活性因子,其中蛋白質...

孩子喝奶粉還是母乳好

自然是母乳好了,母乳中營養成分全還不上火,還有免疫成分多,孩子不容易生病!國家衛生部提倡母乳餵養,母乳餵養肯定是好的。母乳更好 更安全更容易吸收 母乳,母乳是通過母親的肝臟淨化後的乳汁,不僅營養成份高,而且安全係數高。只要母乳足,至少吃到六個月。母乳。母乳是天然的,奶粉是人工合成的。所以和母乳對孩子...

國產奶粉什麼牌子好,國產奶粉哪個牌子比較好

貓咪的成長需要羊奶粉,是離不開羊奶粉的,但是現在有很多種的羊奶粉,並不是什麼羊奶粉都是合適貓咪喝的,給貓咪選擇羊奶粉一定是要符合貓咪的體質的,那麼到底哪種羊奶粉才是合適貓咪的呢?一 不能隨便喝羊奶粉 給貓咪喝的羊奶粉可不能隨便,要給貓咪選擇專用的羊奶粉才是對小貓成長有幫助。現在市場上寵物的羊奶粉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