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媽媽道歉,怎麼和媽媽道歉?

2022-03-20 13:10:46 字數 4209 閱讀 5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為什麼不同意 ,你怎麼傷了媽媽?

我認為你當務之急就是解決好媽媽的問題。因為,如果你不解決好這個問題,只是想與男友複合,即使結婚了,你的雙親不能祝福你,這也是一輩子的遺憾和硬傷。還有,通過這件事,也許你不會得到未來公公、公婆的諒解和尊重。

一方面他們會看輕你,一個連自己母親都不親不愛的人,怎麼能信任你的為人?!另一方面,你的家人不給男方面子,就是不尊重不承認對方,是一種不認可,那麼你的公公、公婆他們會對你好嗎?!你將一輩子揹負這個負擔和責備,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解鈴還需繫鈴人,問題出在哪兒,就必須得想辦法解決了,否則,未來一切都無從談起。

就向媽媽低頭認個錯吧,她也許就是賭你這口氣,媽媽最終是希望你幸福的,你家裡不是個講理的地方,應該是請情的地方,自己的媽媽有什麼丟面子的?相信媽媽會寬容自己的孩子的,你退一步也會海闊天空!

以上建議供參考!!

2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應該這樣說,如果媽媽在外面做了見不得人的事,才是有給家人丟臉的情況。如果是因為媽媽沒有文化,沒有社會背景,沒有強大的經濟實力,留覺得媽媽給自己丟人,這肯定是自己的錯,而且也會傷害媽媽的心。因此必須向媽媽真誠地道歉。

向媽媽道歉不丟人,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就可以,媽媽不可能記恨自己的孩子的。

3樓:畫妖阡

在日常生活中家庭爭吵是避免不了的,你和你媽媽發生爭吵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既然木已成舟順成定局,你該如何去和他道歉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你在問題你說到過你說了因為她是你媽媽你覺得丟人這句話,這句話是非常傷人的,你需要擁有非常誠懇的態度,去和你媽媽道歉,並且表達出自己的真心,當你的媽媽覺得你剛才說的只是氣話,去溫暖她,畢竟她是你媽媽,再怎麼滴都得受著,多說一點兒誠懇的話,然後再去安慰安慰她。

4樓:偶來一客

說幾句好話就行了,你媽不太會不會太生你的氣的,你只要去說好了,媽媽對不起,我說錯了,我著急口不擇言,做個此類的話就可以了。

5樓:墲薼

展示你的憐憫之心,以語言和行動表達你的歉意。

吵架是每個人都能遇到的,如果和媽媽發生爭吵,怎麼和媽媽道歉比較好呢?

6樓:

我想不用想什麼辦法去道歉,因為母親是偉大的,不會跟孩子記較的,只要你做一個好孩子,不叫媽媽操心,這就對媽媽的一種回報,媽媽需要的是孩子的孝敬,回家幫媽媽乾點家務,給媽媽錘錘輩,幫媽媽洗衣服這就對老人道歉比較好。

7樓:

您好朋友: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孩子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肉,媽媽不會和孩子記仇的,當然如果發生爭吵,要儘快道歉,越早越好,不用說別的,只要說:媽媽我錯了,在不得了。

親一下媽媽就好了。祝你好運!

8樓:

和自己母親還有什麼不好說的呢,再吵也是血緣關係,但是,為了母親的尊嚴,為了你的孝心,必要的道歉還是應該的。你畢竟是母親的孩子,她是不會介意你的錯。你的道歉就是對她的一種安慰。

9樓:景駿祥

這件事非常好解決,畢竟是自己的母親,孝敬老人是應該的,無論老人做的對與錯,都不應該和她爭吵,如果發生爭吵以後嗯,叫一聲媽媽就可以解決了,其他問題

10樓:蓮子

你可以買點好吃的送給媽媽,然後說媽媽別生我氣了哈,你不生氣的樣子更美麗哈哈!我以後會努力做個懂事乖巧的孩子!麼麼噠

11樓:真情的等待

直接當著你媽媽的面向她道歉,你媽媽會原諒你的過錯!

12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很簡單,就直接跟媽媽說媽我錯了,我想問題太簡單了,您別生氣了。

13樓:蔓蘿

說說軟話,媽媽不會和你計較的,然後這件事過去就行,畢竟是一家人

14樓:桐暎

母親是長輩難免都有要面子的 用信回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5樓:mzjl客家阿哥

額⊙∀⊙!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從而導致吵架這個問題的

我該怎麼去道歉和挽回,我罵了女朋友,怎麼道歉但我不想挽回

我覺得你應該首先挽回你的男友,拿出誠意,讓他明白你的心,只要他和你現在同一條戰線,登門道歉然後你就可以爭取到他父母的原諒。真正想道歉的話,真誠要有,行動也要有。道歉是第一,關鍵得解決問題 風俗。很難啊,如果你放下 你家裡人呢?家裡的親戚呢?要和你男朋友好好聊 各自讓步。有些不好說的話和你男朋友說 不...

和老公道歉的話怎麼說,怎麼給男朋友道歉的話

道歉的話態度首先要誠懇,其次語氣必須委婉。範例 1 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 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2 哦,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

抱歉算是道歉還是客套話,抱歉和道歉的區別?

抱歉,是對自己的行為抱有歉意,但並不完全認為自己有太多的錯誤,相對來說,缺少相應的誠意。而道歉來說的話是完全承認自己的行為錯誤。如果他真心實意的抱歉,應該是算道歉的。要不很多都是比較客套的話。抱歉的話只能算是道歉了,當然不是客套話了,抱歉表示這個很對不起。抱歉,當然算是一種道歉的歇後語了,也算是我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