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回覆幼師的道歉話?對老師道歉的話怎麼說?

2023-01-21 04:05:11 字數 5522 閱讀 6835

1樓:長夜熒熒

首先你因為什麼罵了他老師不讓你上課?第二老師無權讓你不上課。你多大了上幾年級(初中,高中?)如果你確實做得不妥,就口頭到老師辦公室道歉,真誠的承認自己做事的不當,以後不再發生。

老師會接受的,如果這樣老師還不能接受,只能說明二個可能:1、你不夠真誠。2、你的老師心眼太小。

如果是第1種可能,你需要誠懇地再去道歉。如果你覺得你是真心的道歉老師還不能接受的話,那你的老師真的就是個小心眼了。這個問題的解決其實還有一個關鍵,在於你的父母能不能真確的判斷這件事情,如果你的父母跟中國大部分父母一樣,對老師的話深信不疑,並不管是否起因在於你,都怪罪於你(當然就算明智的父母當著老師面肯定還是責備你的,因為需要做給老師看,我說的是你跟父母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你的父母能否客觀的看待這次發生的事)。

如果父母不夠明智的話,那麼這件事你就自己去解決吧,不要讓父母知道了。如果你的父母很明智而且這件事確實是老師不對在前,你可以跟父母談談(當然你罵老師始終是不對的,不管老師是否先做錯了什麼)。朋友如果你已是高中以上的學生,你得先學會判斷事情的正確與錯誤。

我要告訴你2點,老師不一定都是對的,第。

二、你罵老師這件事是不對的。所以去他辦公室真誠大方地。

2樓:光水藍

關注。今天寶寶剛在幼兒園裡被抓傷就有這個問答,那我就來說一下吧,我寶寶屬於忠厚老實型的,只有他被人欺負,從來不見他動手打別人,雖然我也覺得寶寶這性格太吃虧,但是我都是一直教導他有人打架就要大聲說:不可以打架,打架不是乖寶寶,我兒子說話不清晰,又內向,基本都是看著他被人搶玩具被人推,雖然我在旁邊但也無可奈何,總不能大人去打別的小孩,一次我可以原諒你,但如果有小孩惡意再三欺負他,我也會大聲吼那個熊孩子,在眼皮子底下,基本沒有大的爭執。

但在幼兒園,吃虧也是他人生的經歷,集體生活總有磕畔,總要學會自己面對這世間險惡,一班有三個老師,爭執也是小事,不會有多大動靜就會有老師勸開,這是孩子學會與人相處的基本,他雖然被人抓傷了手臂,老師也跟我表明了事件的起因,我也心痛,但知道自己孩子本就懦弱,他不還手,他還沒有保護自己的意識,就當在幼兒園這個集體學學生存之道吧,未來的路你自己慢慢摸索,幼兒園本就是小型鬥獸場,還好有老師在旁可以阻止大型爭鬥。我對老師說:沒關係,是小傷。

然後帶著孩子回家了。

3樓:來自海洋館掩映生姿的馬蹄蓮

其實家長也可以相互理解一下,畢竟一個老師要照顧那麼多的小孩,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受傷害什麼的也是不可避免的。因為孩子也是好動,不可能一動不動的就坐在那兒裡的,所以有時候有個磕磕絆絆的一二題是挺正常的,而且如果人家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道歉的話,其實大家可以相互理解一下的,畢竟每個人都有犯錯,而且這個也不是故意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吧,要是老師真的是誤傷了,孩子又不嚴重,那肯定家長還是要理解理解老師,因為畢竟幼兒園的老師還是很辛苦的,你就說互相多多理解就好,沒事的。

5樓:情感導師夕子

因為是誤傷,所以幼師也不是故意的,不小心傷害了孩子他肯定很愧疚。你可以先表明這件事情其實沒有很大的關係,讓他不要放在心上,然後又委婉的表達一下,以後對孩子的照顧。

6樓:沃涵涵

可以回覆他:老師沒關係的,我們也知道您不是故意的,你也不用太自責。

7樓:超級

就說沒關係,我們帶一個孩子都感到很辛苦,也非常理解老師帶那麼多的辛苦。

8樓:女皇愛王

雖然老師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但是也道歉了,我覺得家長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呢,同時原諒雖然原諒了,但是希望老師下次不要做這種事情,身為老師,要為人師表,做一個正確的表率。可以像上面這樣回覆就可。

以下為題外話,關於冬季養生小常識。僅供參考。

進入冬天,又到了進補的最佳時節。現代醫學認為,冬季是一年中最寒冷的季節,萬物處於封藏狀態,是一年中最適合飲食調理與進補的時期。冬季進補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新代謝,使畏寒的現象得到改善;還能調節體內的物質代謝,使營養物質轉化的能量最大限度地貯存於體內,有助於體內陽氣的升發,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打好基礎。

俗話說「三九補一冬,來年無病痛」,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冬季煲湯進補應順其自然,注意養陽,以溫補為主。根據中醫「虛則補之,寒則溫之」的原則,同時因人們的年齡、性別、職業等差異很大,在選擇冬季進補的方案時,應因人而異。如形體偏瘦、性情急躁、易於激動者,應以「淡補」為主,採用滋陰增液、養血生津的食材煲湯,禁用辛辣等食物;而形體豐腴、肌肉鬆弛者,宜採用甘溫食物,忌用寒溼、冷膩、辛涼的食物;腦力工作者,則宜多進食有益心、脾、腎三髒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蛋類、海產品、新鮮的蔬果等。

對老師道歉的話怎麼說?

9樓:柒qiqiyango偷

長群,並找了另一個組員當組長,她說讓我愛幹嘛就幹嘛,接著過假期去。跪求大哥大姐給出合適。

10樓:情真如火

我了個去,這操作很強。

死纏爛打型道歉,你自己見仁見智。

這種一般是敏感性的版超權。

強自尊心的人,一點小事容易上綱上線,還容易記仇(劃重點)。

一定要擺出你已經知道錯了,很對不起老師的樣子,然後努力學習。

不然,等著記小本本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錯,擺明自己不錯的地方,然後保證以後改正!這樣的話,老師基本都會原諒。並且老師會格外的看好你!

12樓:小挖

老師為人師表,勞苦功高,你受累了,

13樓:燃燒吧

你犯什麼錯誤了?我針對你的錯誤給你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密給對方寫道歉的信,匿名的,還能簡訊通知對方,信件讀取更有誠意,還有新意,把你心裡沒有放下的事寫下來發給對方,互相都能更好的放下。

給老師道歉的話短一點

15樓:丨四季甜橙丨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佈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佈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一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一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一個良好形象。每一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一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16樓:佛系佛系佛系

你好,給老師道歉的話,可以是,老師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深深的抱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社會脫軌了記憶體條一點點!等他大點的熱熱懂得了都在等紅包呢穿拖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肯原諒別人的人,就是不給自己留餘地,因為每一個人都有犯過錯而需要別人原諒的時候。

——福萊。

19樓:笨蛋炒飯豬

不好意思,老師,那個,我把什麼什麼搞砸了。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老師誠懇道歉,家長該怎麼?

20樓:英子妮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幼兒園人多,並且孩子在學校的時間長 難免會受傷 ,只要老實誠懇道歉,知道自己沒有負好責 ,家長就應該原諒 ,當然老師也理解家長會心痛 ,但老師也不願看到 孩子受傷,老師也會感到心痛 ,所以雙方相互理解,以後加強對孩子的看護就好啦 。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孩子在幼兒園受傷了,老師已經誠懇道歉了,家長就應該說不要緊了,孩子只要傷的不嚴重,就沒什麼事,如果雙子很嚴重,就應該去醫院看一看,以後希望老師多關心一點孩子就好了。

22樓:夜雨待春風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其實也不完全是老師的責任,既然老師已經成給道歉了,家長欣然接受就好,畢竟孩子以後還要在老師那兒上幼兒園呢。

23樓:開芷雲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老師已誠懇道歉,老師對此事處理蠻好的。你應該對老師這樣說:小孩子亙相在玩,磕磕碰碰是難免的,沒事。這樣老師也感到你這家長講理,以後會對你孩子格外關心。

24樓:水上善若楊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要是不太嚴重,老師又誠懇道歉,就說些老師每天在幼兒園看很多孩子,孩子們也挺淘氣的,多謝老師費心,孩子傷的不厲害,沒事的!如果孩子傷的厲害就得讓幼兒園賠償,因為是幼兒園老師的失職!

2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如果傷的不是很嚴重,那麼老師又誠懇的道歉了,家長也大可不必再追究,畢竟人家看著那麼多孩子也不容易,你原諒了老師老師也會更加照顧你的孩子。當然瞭如果傷的很嚴重那就另當別論了。

26樓:稀樹草原狼

在幼兒園受傷,老師誠懇道歉,家長該怎麼?如果老師表示了歉意,家長應該予以諒解和接受道歉,並安撫老師不要太過於指責和內疚。

27樓:來自玄素洞柔情綽態的珊瑚樹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既然老師誠懇道歉,家長也就應該接受。看看孩子受傷情況,需不需要去醫院,如果需要趕緊去醫院。不需要的話也就這樣吧。

28樓:惜語雙

孩子上幼兒園受傷了老師誠懇的道歉如果這個傷不算太大可以接受如果這個傷需要去醫院幼兒園需要賠償。

29樓:萬爾佛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了,老師誠懇的道歉了,我覺得家長也可以原諒老師,畢竟老師也不容易,而且孩子已經受傷了,我們應該解決問題才對。

3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了,老師已經誠懇的道歉了,如果不想轉幼兒園,作為家長就接受老師的道歉,告訴老師,孩子沒有什麼問題。自己不會怪罪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老師誠懇道歉,家長應該怎麼?家長應該表示理解。可能是小孩兒淘氣不慎。校長安慰老師一下就可以了。

32樓:揚幼安

孩子在幼兒園。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老師誠懇道歉,家長該怎麼?孩子在幼兒園受傷。老師已經誠懇道歉,加上應該理解,只要孩子不受太大的傷害,我認為。可以原諒老師。

幼師怎樣向小朋友介紹自己,幼兒園老師對小朋友的自我介紹怎麼說

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 和小朋友們在一起,如果這名老師穿著打扮是那類邋里邋遢,一點也不在乎自己形象的那種,小朋友們會第一感覺給排斥在外的。別覺得為小朋友年紀小,不懂的審美,越是小朋友越喜歡漂亮的事物,且他們往往用最單純的眼睛辨別自己的喜歡和不喜歡。如果面對一個看起來漂亮 乾淨 整潔的老師,小朋友們會有非...

寫英語道歉信。 10,給老師的英語道歉信怎樣寫

一 道歉信 道歉信中開頭段常用句式和套話。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express my regret 英語道歉信 如何用英語寫好道歉信 道歉信結構。道歉信通常包括三部分內容 1.表示歉意,道歉的原由 2.出現差錯的原因,提出彌補措施 3.請求原諒。語言要誠摯,解釋的理...

這老師做得對嗎,對老師的評價怎樣寫

如果你犯了錯,惹老師生氣了,那麼,他一時衝動,也是情有可原的。如果你並沒有犯錯,卻被無緣無故的懲罰,那就是老師的錯了。可以追究他的責任。具體怎麼做,看實際情況吧 孩子,平時有父母朋友相陪,你是幸福的 犯錯時有老師伴你,你是幸運的!不要說老師對不對,就是老師做得有點過火,也首先要理解老師。請你相信,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