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總是喜歡找我傾訴,為什麼別人喜歡向我傾訴

2022-03-20 16:10:42 字數 5263 閱讀 379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親和力 象隔壁的阿姨 或 奶奶 或是媽媽

或是哥哥 姐姐

你為什麼找不到, 那是因為 你看誰都是隔壁的 弟弟 或是妹妹 覺得膚淺

2樓:碩嬅紫盈

很悲哀吧?

我也是這樣,身邊的男生都喜歡和我聊天,甚至把心理的祕密都告訴我……但是——

他們卻僅僅把我當成一個好兄弟、好朋友……卻從不把我當女生來看!!!

我也總結過,我也沮喪過……

問題究竟出在**?!

後來,有一個女性朋友和我聊天時告訴我:我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很剛強,很穩重!一點都沒有女生的溫婉、柔弱……所以男生都喜歡和我傾訴,和我聊天,和我**……

歸根結底還是性格的問題!

我相信你平時也是比較偏女性化性格的!有些事情女生並不喜歡和女生討論、分享,所以都理所當然的來找你傾訴了!

性格是不太可能改變的,但這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事,瞭解得問題的根源,就會有解決的辦法!!!

3樓:田邊的小刺蝟

可能,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著,每個人都可以在向你傾訴的同時,找到最大的安慰吧。

4樓:一切皆為狗屁

說出來你別罵我~

每個人都會上廁所,但是有誰感激過廁所嗎?

為什麼別人喜歡向我傾訴

5樓:碩嬅紫盈

很悲哀吧?

我也是這樣,身邊的男生都喜歡和我聊天,甚至把心理的祕密都告訴我……但是——

他們卻僅僅把我當成一個好兄弟、好朋友……卻從不把我當女生來看!!!

我也總結過,我也沮喪過……

問題究竟出在**?!

後來,有一個女性朋友和我聊天時告訴我:我這個人給人的感覺很剛強,很穩重!一點都沒有女生的溫婉、柔弱……所以男生都喜歡和我傾訴,和我聊天,和我**……

歸根結底還是性格的問題!

我相信你平時也是比較偏女性化性格的!有些事情女生並不喜歡和女生討論、分享,所以都理所當然的來找你傾訴了!

性格是不太可能改變的,但這也不是什麼天大的事,瞭解得問題的根源,就會有解決的辦法!!!

6樓:宓華

一般這種人給人的印象是可靠,誠實,能給人安全感。恭喜樓主,這是好事,在社交活動中這一點會帶來很大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和一個男生說心裡話,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有一點喜歡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女人也願意跟我傾訴.我也不知為何.頭痛啊""

9樓:

說明人家認為你喜歡聽她傾訴,所以都找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和我相反的另一面。

別人不瞭解我的都見我怕的,我也不會刻意去改變,這樣還是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人很隨和,這是好事嘛!

你以後會平步青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緣不錯哦 珍惜吧

13樓:zlb時光在流逝

因為你的會安慰人吧

和你說話你能保守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會是:愛上你了吧!哇!加油哦!

15樓:洪靜逸

因為你有耐心聽別人講咯;

16樓:邂逅一群人

當你是朋友才會和你說啊

17樓:凌o琳

呵呵說明你比較有人緣

而且你的朋友都很信任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

大概你讓他們覺得你太花心了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找我聊天傾訴?

19樓:

那你就找各種理由推掉咯,這種事情一般你連續拒絕兩三次人家就會很知趣的不在打擾你,人家這是把你當垃圾桶了什麼小事情都找你聊,而你又有求必應,所以他們才一直找你聊。那個不接**就拉黑的你就不要再去找回來了,如果她真的把你當朋友她會自己重新去找你,如果只是放你備胎,那她就會永遠消失

20樓:榮榮和平

事實上應該是喜歡你,

感覺碰到喜歡自己的人不容易,一定要

好好珍惜珍惜

為什麼我們總喜歡找人傾訴?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希望在自己失落的時候能夠有人心疼自己

22樓:玫瑰丶未知

答:說,是一種內心的傾訴

說出自己的煩惱 憂愁

發洩自己苦悶的情緒

對自己的身體也是大有裨益的

很多事情,說出來會比在心理憋著好很多。不管你以什麼方式表達出來,說了就會舒暢很多!

你在什麼情況下特別想向別人傾訴,一般找誰傾訴?

23樓:yang小蒙

上大學的時候,離家特別遠,是坐火車要三天三夜才能到家的那種,因為不想讓父母折騰,所以一個人背上了揹包,拉著行李箱,獨自一人去學校報到。一路上都是自己一個人,沒人陪自己交談,只能一個人默默地望著窗外,看著移動的花草樹木,聽著車廂裡別人的歡聲笑語,

好不容易,輾轉各地,終於來到了學校,住宿環境太差,差點掉下淚來,都是自己作,才來了這麼個地方。看著宿舍裡都是父母送自家的子女來,瞬間那顆玻璃心又碎了一地,好想哭,可是又不能哭出來,強忍著淚水,不能讓別人看出自己的難過,這個時候特別想找人傾訴自己內心的難過和無比的後悔。

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個人不知道怎麼解決,也沒有任何頭緒,煩的不能再煩的時候。特別想找個朋友,兩個人喝點小酒,跟他訴說煩惱,他或許可以幫著一起思考這個問題。幫忙拿拿主意,也不至於一個人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談戀愛時,和物件吵架了,鬧彆扭了,特別特別的生氣,可是又放不下面子去跟物件和好,這個時候就特別需要一個人傾聽,讓他幫忙分析分析誰對誰錯,好好地開導開導,也就覺得沒多大事了,和好自然不在話下。

遇到事情,一定要敢於跟別人敞開心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或許就是你憋在心裡的問題。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事情,找人傾訴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不能一個人憋在心裡,這樣會很難受。而且也會不開心,慢慢的事情越堆越多,好人也會憋出病來。

找個人傾訴自己的心事,既能交個知心朋友,又能說出自己的煩心事,何樂而不為呢。

24樓:兔子微微拉

一個人遇到事情的時候,特別想哭的時候,就會找人傾訴。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一定要找人說一下才能過得去。

越長大以後才會發現原來自己身邊留下的人真的特別少,也沒有什麼人可以認真的傾聽我的想法了,也不會有人刻意的在乎你的想法。只有自己好好的生活,才不會在這個社會裡過得那麼的艱難。

我記得自己剛到學校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對不對,總是害怕自己做錯,總是覺得自己這樣的生活方式會被別人看不起。覺得自己的生活就像改變了一樣,自己得活出別人喜歡的樣子。那個時候真的特別的沒有安全感,還經常想要自己偷偷的哭。

好在後來都忍住了,現在也都過來了。

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不知所措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可以有個人能夠在我身邊陪著我,聽我說一下心裡話。因為都是一些我不熟悉的人,所以我也不想跟陌生人互訴衷腸。但是時間久了,你也會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想要傾訴的物件。

在這個城市裡也就沒有那麼孤單了。

還有就是感情問題,我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相處的態度,我覺得自己做什麼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特別的沒有主見,我特別害怕因為我做的不好,而讓別人討厭我。我也特別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時間久了,這種想法就會被擴大化,我也沒辦法改變這種習慣。

那個時候會因為朋友對我的一句看法,就覺得自己做錯了,就委屈的不行,就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有點自卑的那種感覺。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為了這個還經常不敢跟別人交流,也不想跟別人交朋友。

那個時候也特別的想要有個人在我身邊陪著我,哪怕就是不說話,就只是單純的陪著我就好。

我想我遇到的這些,肯定有人跟我一樣是有共鳴的,我也希望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做一個普通的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可以很真實的做自己,但是真正遇到事情的時候,我還是隻會逃避。只想著自己可以不經歷就能夠過去。但是真正想要去改變自己的時候,卻又沒有了勇氣。

因為這種自卑已經漫步我的生活了。

我希望那些特別缺愛的小孩子,可以有個人陪在你身邊,這樣的話,你也就不會這麼的沒有安全感了。我也很害怕自己沒有人陪的時光。這些想法是說不出來的,只有真正孤獨過的人才能理解那種感覺。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改變一下自己的這種處境,可以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做一個幸福的人。那就不會需要有人傾訴了。

25樓:戰歌

在我開心的時候我已喜歡找別人說,想把我的開心帶給別人。有一次我在街上撿到了三百塊錢,我特別高興,非常想找一個人說說,所以我就又去找她了,她還讓我請她吃燒烤,於是我們就去吃燒烤,她帶著我到處去逛,說要把錢都給我吃完,於是我和她就到處去吃小吃,她帶著我去了很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遇見她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所以每次不管有好的還是不好的事情時,我都是給我朋友傾訴了。

26樓:蔣又綠

就前兩天我們寢室就又出現問題了,這件事情還和我有一定的關係。和我一起玩的好的兩個女孩生氣了,現在都不說話了。我真的很心煩的,然後沒有人可以說呢。

其實就是一點小事情,我們一起上課,然後學習播音發音,然後其中一個女孩子就說了一句,讓我別和她一起說,會把我帶偏的。就這麼一句話,然後她們兩個就不說話了。我的天啊,現在我每天怎麼很煩惱啊,吃飯不能三個人一起吃,我還得一個一個去問她們吃什麼。

我也沒有辦法和其他不熟悉的人,只能夠和朋友說說,問問怎麼辦唄。這些時候,我都需要和別人傾訴的,不然我肯定會憋壞的。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有朋友的,不然情緒沒有辦法發洩的。

27樓:回憶

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裡不知所措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可以有個人能夠在我身邊陪著我,聽我說一下心裡話。因為都是一些我不熟悉的人,所以我也不想跟陌生人互訴衷腸。但是時間久了,你也會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想要傾訴的物件。

在這個城市裡也就沒有那麼孤單了。還有就是感情問題,我總是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相處的態度,我覺得自己做什麼都要考慮別人的想法,特別的沒有主見,我特別害怕因為我做的不好,而讓別人討厭我。我也特別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時間久了,這種想法就會被擴大化,我也沒辦法改變這種習慣。那個時候會因為朋友對我的一句看法,就覺得自己做錯了,就委屈的不行,就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錯的,有點自卑的那種感覺。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為了這個還經常不敢跟別人交流,也不想跟別人交朋友。那個時候也特別的想要有個人在我身邊陪著我,哪怕就是不說話,就只是單純的陪著我就好。

為什么我總是嫉妒別人,為什麼我總是嫉妒別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缺點,沒有人十全十美,要多看到自己的優點,也許別人也在羨慕你。嫉妒很不好,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使自己的壓力很大。因此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美麗之處而忽略自己的美。拿你的好跟別人差的來比較啊 額 我也經常嫉妒別人。或者是因為自己覺的自己不夠完美,正好自己所欠缺的東西,在別人身上卻顯而...

我家狗狗為什麼總是喜歡咬東西,我家狗狗為什麼總是喜歡咬東西?

您好,狗狗是否在換牙期,可能長牙齒導致牙癢,您可以給ta磨牙棒,讓ta咬,平時ta咬東西的時候分散ta的注意力,陪ta玩兒等等。還可以在ta喜歡咬的地方用特殊的材料進行保護。佳緣寵物醫院 關愛生命 呵護健康 營造您與ta更長久的佳緣 狗狗磨牙是怎麼回事 2014 02 24 15 27 18by 三...

為什麼我總是晚上做夢?為什麼我總是熬夜?為什麼我總是愛玩?為

你好,夢是正bai 常的生理現du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zhi,睡眠深度不夠dao 睡眠質量不高有專密切屬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 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