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跑步跑的腿疼怎麼辦

2022-03-20 17:54:03 字數 1507 閱讀 6233

1樓:

不跑了之後不要立馬就歇著,慢慢活動活動,然後再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跑步之後腿疼,多半是由於久不運動,肌肉突然受到大量拉伸,然後產生大量的酸性物質,導致腿部疼痛。這樣的腿疼一般會持續好幾天才會慢慢消失。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方法/步驟

做整理運動。

為避免跑步後腿疼,還是建議大家在運動之前做熱身準備運動,把筋骨伸開。在跑步之後呢,要做簡單的整理運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腿部的疼痛。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熱毛巾敷。

使用熱毛巾敷住腿部疼痛部分,可以有效的緩解腿部的疼痛。如果大範圍疼痛的話,也可以考慮泡個熱水澡,促進血液迴圈。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敲打按摩疼痛部位。

我們可以敲打按摩腿部,從而促進肌肉內的乳酸排出,這樣很快腿就不疼了。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持續鍛鍊。

當你跑步腿疼時,一定是你長時間不運動導致的。那麼只要你堅持跑步,每天都把腿部肌肉拉伸開,以後就不會痛了。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劇烈疼痛要就醫。

如果是持續疼痛或者撕裂感疼痛,估計是肌肉拉傷,要及時就醫。

跑步之後腿疼怎麼辦

3樓:

我以前會這樣,尤其是跑完步,跟做完俯臥撐之後,手臂和腿都要疼幾天。都是不適應造成的,所以你要接著跑,只是不要跑太多,堅持是最主要的。

4樓:百事通羊羊

如果說是之前一直沒跑步鍛鍊,這幾天疼很大可能性是,強度太大,肌肉拉傷,如果說是之前一直跑步,最近腿疼,那可能就是著涼或者是不健康的前兆啊,需要及時去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太久沒有跑步了,所以跑時候不怎麼疼了,但是第二天早上就非常疼

6樓:力爭天下第二

腿按摩按摩,休息一,二天

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休息,並用熱水熱敷

8樓:查淼表

跑完做適量的按摩,每天堅持跑就不會這樣了

9樓:樂教

正常現象、休息兩頭、做做室內運動等不疼了再去跑

10樓:芳芳姐

建議暫時不要跑了,適量休息下。幹嘛那麼賣力地跑步,身體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過量了什麼事都得慢慢來

12樓:

長期不運動 或者這不經常運動 導致的肌肉痠疼 可以按摩來緩解 每天熱水泡腳30分鐘

13樓:黃少晴

可能因為活動太少肌肉一時受不了所以會痠痛,每天按摩一下大概幾天就好了。

14樓:十年散人

跑步之後的拉伸運動要做好

15樓:杭吉玟

跑完之後多揉揉腿 用熱水泡泡腳

跑完步小腿疼怎麼辦,跑完步小腿疼怎麼辦?

1 這種情況應該是常見的骨膜炎 筋膜炎,跑步的路面太硬 跑步姿勢不對 平時運動少,都會造成這個症狀,一般停下來3 5天即可自行痊癒。2 想要避免這個情況出現,就要找一個類似塑膠跑道的地方跑步,就可以有效的緩衝對腿部的衝擊。3 配一雙減震好的跑鞋,也可以降低衝擊。4 跑步時最好是足中先接觸地面,不是腳...

跑步跑的腳踝痛怎麼辦,各位大手,跑步跑的腳踝疼應該怎麼恢復

您好 根據敘述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查腳踝正側位 看踝骨有無骨裂 骨折的情況 如果骨質正常 考慮是軟組織損傷造成的疼痛 建議區域性熱敷及外用活血止痛膏 充分的休息 休息時抬高患肢 各位大手,跑步跑的腳踝疼應該怎麼恢復 腳踝疼的話建議先停一停訓練,很可能是你腿部力量不夠而引起的!建議你先慢跑,每天跑圈為主...

這幾天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這幾天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的主要成因為 荷爾蒙 主要是男性荷爾蒙 皮脂腺過度分泌 皮脂腺是合成男性荷爾蒙的重要部位,從而控制油脂分泌 建議您用中醫 中醫對症 效果好,去根,不 中醫治大病,關鍵是對症,希望您早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注意乾淨多洗臉多喝開水可能是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