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頭都連線好了,掃碼以後顯示裝置不可用是什麼情況

2022-03-20 18:10:35 字數 3257 閱讀 4260

1樓:親親揚寶

什麼都聯絡好了,掃碼以後顯示裝置不可用,有可能裝置在相容性不強或者是裝置不支援掃碼或者是掃碼裡面有特殊的設定要求,但是你還沒有把它建立好。

2樓:秋天恆星

有可能是插頭根本就不行,也可能是裝置壞了,有時候訊號。 有時候訊號不好的時候我們接觸不良的時候也看不到裝置上有東西,所以也比較可憐。

3樓:貪吃的小提莫

檢查裝置的首選dns是否設定正確、檢查裝置與本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同預設閘道器設定相同這是因為監控裝置的網路配置未設定完整。檢查裝置的首選dns是否設定正確、檢查裝置與本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同預設閘道器設定相同這是因為監控裝置的網路配置未設定完整。

4樓:步水戎

因為插頭沒有連線好,所以它出現了問題,是電源電路的短缺。

5樓:陌上琛墨

先檢查網路連線看出現問題沒有,不然就可能是配置不匹配。

6樓:

沒有網路 或者沒連線 或者系統部匹配 原因多了實在不行找個專沒有網路 或者沒連線 或者系統部匹配 原因多了實在不行找個專業的吧業的吧沒有網路 或者沒連線 或者系統部匹配 原因多了實在不行找個專業的吧

7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找專業的人員或者是重新啟動試試!

8樓:鄧家人

鋤禾日當午,很低和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器已經成了我們日常辦公和生活的必備產品。多瞭解一些掃描器的使用保養常識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

檢測與評價

通常消費者在選購掃描器產品的時候,往往只注意說明書上標註的技術指標,但是多少dpi掃描解析度、多少bit色彩位數,已經不能完全反映一臺掃描器的***壞。

下面以中晶科技公司出品的microtek掃描

10樓:泣瑋藝

插頭都連線好了,掃碼以後顯示裝置不可用是什麼情況,檢查裝置的首選dns是否設定正確、檢查裝置與本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同預設閘道器設定相同這是因為監控裝置的網路配置未設定完整。檢查裝置的首選dns是否設定正確、檢查裝置與本地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同預設閘道器設定相同這是因為監控裝置的網路配置未設定完整。

11樓:漫漫長路無阻

是不裝置沒有聯網呀?看你那是什麼裝置啊,大部分裝置都需要聯網的,聯網以後掃碼才可以用,你可以問問裝裝置的地方,買裝置的地方,看看有什麼問題

12樓:

插頭都連線好了,掃碼以後顯示裝置book是什麼意思?這個可能是網路訊號,不好,關機重新啟就應該好了

13樓:

情況我也不知道嘞,去問問別人咯

14樓:聖母

沒有網路 或者沒連線 或者系統部匹配 原因多了實在不行找個專業的吧沒有網路 或者沒連線 或者系統部匹配 原因多了實在不行找個專業的吧

15樓:再見孫悟空丶

不匹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檢視下設定**設定的不對!

16樓:969野豬

個人提意,這機問題多多還是買過臺新機。

17樓:在雲海揚帆起航的木瓜

有時候訊號不好的時候我們接觸不良的時候也看不到裝置上有東西,所以也比較可憐。

行動硬碟連線後不可用!

18樓:優秀的鋒鋒

行動硬碟連線後不可用,硬碟有問題,需要修理。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找到計算機程式,右擊開啟管理選項,如下圖所示。

2、單擊後,您將看到以下螢幕,並在頁面中選擇磁碟管理。

3、單擊後,它將跳轉到下一個螢幕並選擇要修復的磁碟盤4、單擊以檢視以下螢幕。在顯示的螢幕中選中以下兩個選項,然後單擊「開始」。

5、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硬碟將被修復。

19樓:茶世

這是u盤邏輯扇區部分損壞這種情況,就算u盤插電腦也不能讀取。

修復電腦出現的硬碟驅動器損壞的扇區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電腦,進入桌面找到自己需要修復的行動硬碟,右鍵單開啟選單擊並選擇「屬性」,請對照下圖指示:

2、接下來彈出的「屬性」視窗中,選擇頂部的「工具」,然後選擇下面的「開始檢查」;請對照下圖指示。

3、然後在彈出來的新頁面中「掃描並恢復扇區」,行動硬碟連線後不可用就是在這裡修復,請對照下圖指示:

4、把「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前面的溝打上,然後選擇視窗下面的「開始」按鈕,請對照下圖指示:

5、磁碟越大,修復過程中需要的時間就越長。可以選擇晚上或其他空閒時間,掛在後臺,慢慢修復它。請對照下圖指示:

20樓:名偵探大喵

行動硬碟無法讀取 無法識別的集中修復方案

21樓:蕩南特色

從你的敘述來看:如果指示燈仍是閃爍,那就不能排除供電不足的原因,更換資料線仍不行,那就只能是硬碟的故障,或者是行動硬碟內電路板的保護電路有元件損壞,如果可以,建議你換一個硬碟盒來檢測是盒的原因還是硬碟的原因,我想多半是盒的原因.

22樓:**大便

可能是行動硬碟上有病毒啊

三星印表機4321ns列印可以,掃描的時候連線我的電腦連線不上,顯示「不可用」,驅動裝好了。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如果使用面板掃描的時候提示不可用資訊,請檢查埠連線或選擇從裝置面板啟用掃描。安裝的程式裡面有一個軟體是【samsung easy printer manager】,開啟此軟體,切換到高階模式,然後選擇掃描至pc設定,選擇【掃描至pc設定】進入,再選擇【從裝置面板啟用掃描】,點選【儲存】。

家裡電腦可以上網,然後wifi連線手機卻不可用,我登入wifi設定說什麼埠未連線來著

24樓:

你是不是插錯口了,光纖插頭插在wan口上,用路由器撥號。

不要插在lan口上,用電腦撥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wifi從什麼裝置發出?品牌及型號?

無線路由器連線好了,設定WLANwindows卻搜不到路由器的存在何解

這種情況可以考慮用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lan口,另一端連線電腦。這種方法比較穩定,就不用考慮無線的問題了。有些路由器的wifi是預設關閉的,需要設定開啟wifi。所以連上網線設定以後,記得同時設定無線網路。無線路由器設定 1 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

我是電信寬頻,顯示路由器和電腦都連線好了,但是就是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這種情況,請檢查你入戶的寬頻是否有寬頻貓接入?另外請換一臺電腦用你的網線試一下是否可以撥號上網!您好 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沒有連線或者設定正確,你可以按下列方法進行連線測試,你先把裝置按下圖連線 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

無線路由器連線好了,但是連線寬頻時顯示錯誤678 怎麼解決?急

錯誤678是 遠端計算機沒響應 處理流程如下 步驟一 檢查modem訊號燈是否正常,不正常則重新啟動modem。如果正常見步驟二。步驟二 詢問使用者是否有防火牆或3721上網助手等軟體,如有則建議使用者退出 1 防火牆及3721上網助手後測試 如果故障解決,故障原因為 使用者軟體問題 2 如果故障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