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考研的諸多疑問,關於考研的諸多疑問

2022-03-20 20:33:50 字數 1167 閱讀 2949

1樓:jessica在

考研靠毅力,實力,還有一定程度的運氣。有的人覺得考研簡單,只是考前複習了兩三個月就如願以償,有的兩三年還是沒有考上。我的學長都說,要真想考,就要有考兩年的心理準備。

考研的內容是招生學校安排的,他們會在招生簡章裡標出你需要考試的科目,在下面寫出參考的教材。能不能準備考研時候準備上崗考就得看你考研想考什麼,不過可行性不是很大。

還有就是時間的安排,現在考研都是在1月9,10兩天考的,自己把握一下。

如果把握不大,還是不要一起來的好。因為考研每年都能考,你多大都能考,還是先為自己留條後路的好

關於加拿大考研的諸多疑問

2樓:伯樂留學美加部

申請電子工程研究生專業一直是加拿大比較熱門的。工科類專業好的大學很多,像mcgill,mcmaster,alberta,ubc,mun,dalhousie等等。國內大學的gpa最重要,與專業相關的學術研究活動的證明或者競賽類的證明,都很有幫助。

toefl或ielts都可以。 gre最好考,有的大學雖然在要求裡寫的不要求,但還是希望提供gre成績的。

3樓:元皇國際

如果你的目的是通過留學,最終移民加拿大的話,建議你申請當地的公立學院。

完成公立學院至少2年的課程後,可以獲得3年的工作簽證(完成1年的課程,可以獲得1年的工作簽證),在當地至少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

你的情況,申**拿大的碩士課程要求比較高,但是可以考慮申請公立學院的研究生文憑課程。

關於考研疑問

4樓:職場心機婊

考研的資格並不一定得是當年的本科畢業生,還有其他的身份可以參加考研,不過需要相對應的條件。考研需要什麼條件?

5樓:謇湉

考研對於這些要求並不是很高,你放心就行。

6樓:文都教育

不影響考研,有參加最好,沒有參加也沒關係的。

7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是報考學校出題的。

本專業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側重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關於喜歡的摩羯座女生的諸多疑問,摩羯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直接告白,要麼直接拒絕,要麼直接同意,否則會很累 我女友也是摩羯座的呵 那你還是要直接去表白的 還是要有一個形式的 摩羯座什麼事情都是已經想好了的不會有所遺漏 摩羯座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摩羯座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摩羯座真心喜歡你的3大表現,越來越甜,只想走進你的心房!偷看你,喜歡和你說話 摩羯...

關於考研的問題,關於考研的問題

1.鑑於你本科畢業證還沒拿到的話,最好保險起見還是等第二年再考了,也就是參加2012年的研究生考試吧。這樣對你也有一定的好處。你可以利用這一年的時間好好接觸社會,如果能在這一年中工作很順利也有不錯的收入,職業發展前景要是好的話,就可以不用考研了。現在考研也是競爭很激烈的。2.考研的目的就是為了以後更...

關於考研的,關於考研的勵志的句子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考研,不過考研也是有條件要求的,那麼考研需要什麼條件呢?大學本科修完學分可以考研。正常的是四年本科畢業考,但如果你三年修完,拿到畢業證,也可以考。好好學,說不定你二年就修完了呢 看來現在的孩子都很好學呀.考研是有要求的哦,對於本科生,要在拿到研究生錄取通知書去學校報道時拿到本科學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