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溫室裡走出來了,作文,謝謝,我從溫室裡走出來了,作文400字,謝謝

2022-03-20 21:10:31 字數 2173 閱讀 1124

1樓:穆薩去**

《謝謝你,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是我才體會到的。每天早上,媽媽要我讀15分鐘的英語。

先前,我還不太樂意,不想讀,有幾次,我沒讀英語就出門了。後來,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我每天都認認真真地讀英語,把每一單元都溫習一遍。這區區15分鐘英語,讓我把每單元的單詞都記住了,也是這區區15分鐘英語,讓我在英語考試中取得98分的好成績。

媽媽,謝謝你。有一次,放學回家,我作業沒寫完就在跟朋友們玩,當你走過來問我:「作業寫完沒有?

」「寫完了!」我輕鬆地回答。當你要檢查作業時,我卻底下了頭,不敢抬頭直視你的眼睛,你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說:

「寫完才能吃飯。」我只好回屋寫作業,剛好那天作業特別多,要不是你催我,我要寫到很晚。媽媽,謝謝你。

吃飯時,你端出了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親眼看著我吃下去,再一塊一塊給我吃,當我夾給你吃時,你卻說:「佶佶,你還小,要多吃點,我也有吃。」可是我卻看見的是你吃青菜的畫面。

媽媽,謝謝你。 你還很關心我的安全。這幾年,我一直自己回家。

有一次,下了一場暴雨,我沒帶傘,路上也沒黃包車,我急得直跺腳。突然間,我看見一個很熟悉的背影,是媽媽。那時,媽媽腰閃了,不能坐下,你還冒著暴雨來接我。

我的眼睛溼潤了,蒙上了一層晶瑩的淚花,你為了我把衣服打溼了,我激動得大哭,我還記得你那次還感冒了。媽媽,謝謝你。 2023年10月初2,是你最痛的一天,也是我「哇」的一聲啼哭,來到這世界上,是你把我含辛茹苦地把我生下來。

在我呀呀學語的時候,最熟悉的聲音是「媽媽」,最常叫的是「媽媽」,這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也無法替補這整整十二年的養育之恩,我在這裡真誠地謝謝

2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給你個思路吧,主要就寫你之前衣來張手,飯來張口,不會自己動手,只會等現成的,但是某一天你受到了老師的教導或者在書上學到了人生需要當自強,從那開始你學會了勤勞,愛勞動

***,謝謝你 作文400字。

3樓:武夷山大道

【老師,謝謝你】

是老師,教導我們怎樣做人;是老師,傳遞給我們豐富多采的知識……那年我讀四年級,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打算去找夥伴一起出去玩。在路上我停停走走,東張西望,嘴裡還哼著小歌曲呢!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小夥伴所住的小區裡。

走著走著,我看見一個寬大的草坪,草坪上插著一塊木板,上面寫著:請愛護花草,不要隨意踩踏!我心想:

不踩草坪過去,還得繞一大圈,那多累呀,況且很浪費時間,記得有人說過浪費時間等於謀才害命嘛!於是,我視而不見,旁若無人的踩著草坪過去了。「**」「奇怪了,誰叫我呀,不象夥伴的聲音,但又很熟悉。

」我自言自語的說。我懷著好奇心回頭一瞧,竟然是語文黃老師。我想:

這下可壞了,踩草坪可不是一件,這下要挨批了。黃老師走了過來,和顏悅色的對我說:「**,你不應該踩草坪……」黃老師竟然沒批評我,真是出忽意料,黃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道理都讓我心服口服。

從此,我再也沒有隨意的踩草坪了。

黃老師,謝謝您!這件事只是您對我的教育中的一小個,您的恩惠,我感激不盡!

關於我從來沒有這樣緊張過的作文,400字,謝謝

我要謝謝他4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很重要,很重要...他是我生命的支柱,每當想要放下手上的筆,放縱自己看外面的"新鮮"時,是他阻止了我,拯救了我,把我從岸邊拉了回來,真的,就是差一點,甚至是0.001釐米的距離...

我,曾經的一個壞女孩. 曾經的我,被老師三番五次找進辦公室"喝茶",三天兩頭就打架,與父母吵架,甚至是離家出走...那時候,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現在的我,有了質一般的變化,雖然說不上乖,但沒有以前的放肆了,我開始會安靜的看書,開始喜歡一個人在角落裡背單詞,反感酒,煙了... 其實,我之所以改變了那麼多,是因為他,他給了我許多的動力,每當想起他,我就情不自禁的發奮起來了,每當要放棄讀書時,想起他,便又回頭,拿起課本...我做的每一個改變都是為了他,因為我要見到他,要親眼看到他!

我堅信,他一直都在我身邊,給我力量以對抗學習的壓力與疲倦... 我很感謝他,如果不是他,我不會寫下這篇文章. 感謝他,我的理想.

謝謝你,xx作文(400字)

我的動感中隊作文400字500字謝謝急用

我要謝謝你400字作文

失去愛人後,我怎麼從極度悲傷中走出來

看淡凡塵。這世間,誰不是紅塵過客呢?自己也終有一天成為世界記憶中的一部分。那還倒不如在自己在世的這一段時間內,好好的去享受。不要在悲傷中虛度年華,錯過了自己最美的時期 從新再找一個愛人,開始幸福快樂的生活 戀愛感情情感 戀愛感情情感我等了四年的初戀出現了,我想追回還可以追回她嗎?你好,如果你敢保證他...

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今天我突然醒悟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愛的最高境界不是愛上了誰。也不是誰愛上了你。而是懂得該如何去愛。剛失戀的人總在想對方的好,想不通為什麼自己付出那麼多卻最終還是分離。情況變得複雜,越想越難受,甚至對未來失去信心 失去希望。但是,既然那個人選擇離去,你的愛變...

怎樣可以讓我從我的童年陰影裡走出來

不要去想那麼多了,做自己想做了你已經長大,是成年人,他們也不能在打你了,故意在父母面前跟人聊天,比如親戚在身邊的話,一般會問過得怎樣,不要敷衍過去,儘量說話。慢慢來就行。可以,長大以後活得精彩些 我很自卑怎麼辦?童年的陰影與經歷讓我很難走出來!童年本來就比較迷糊,有很多東西自己不能決定和控制。既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