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今天我突然醒悟

2023-03-23 23:45:07 字數 5333 閱讀 6227

1樓:紫珊寒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的最高境界不是愛上了誰。

也不是誰愛上了你。

而是懂得該如何去愛。

2樓:自由志在

剛失戀的人總在想對方的好,想不通為什麼自己付出那麼多卻最終還是分離。情況變得複雜,越想越難受,甚至對未來失去信心、失去希望。但是,既然那個人選擇離去,你的愛變得沒有意義。

有沒有這樣想過,把所有的愛分一點給自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的愛是那麼沉重。愛情都是有緣分的,分開的說明緣分不到,多愛一點自己吧,還有我們很多朋友,難過時不要一個人待著,一個人想問題只能一條路,大家在一起,你會找到友情帶來的快樂,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多給自己一點愛。

快樂才是我們生活的目標!

3樓:網友

很對!你真的醒悟了,我們只有好好愛惜自己,別人才會愛惜我們,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其實只要愛過,開心過就無遺憾。

4樓:庫智明

你難道沒有發現 每一段感情。

雙方都在不停得長大 都從對方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嗎 呵呵。

結束說明不適合。

如果女人真是男人的一根肋骨變成的話 那總會有屬於你的那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ll right!

怎麼覺得我說的話一點像頒獎詞?呵呵。

6樓:天楓雲飄

分手的另一種祝福無疑是學習戀愛的收穫。度過失戀的流淚谷後,倘若能夠面對之前戀情的得失起伏,沉澱探索,相信就算付出失戀的代價做為學費,也能夠得到豐碩的學習成果。

7樓:網友

對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失去的不過是本部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值得想用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來挽回 世界是美好的 生命確短暫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走出陰霾 開心地活著。

8樓:浮華悲憐

為了愛情丟了自己的驕傲和生命不值得。

恭喜你走出了!

9樓:網友

當然是對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了,繼續悲傷,只會變成內傷。

放了自己,明天會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一句話,面對現實,接受現實,一切就好了。

11樓:不用沏的龍井茶

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它。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留在悲哀的殿堂。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那麼久。分手他(她)也會難過,只是他(她)比較明智,不想**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寄望明天。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她),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想他(她)的時候,就想想他(她)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得好。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日出日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她)的事情歸為記憶。

10、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她)離開了,那是他(她)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12樓:_氺煮魚

對- -先生,其實你狠無聊。

怎麼從痛苦的失戀中走出來

13樓:瑞雪

分手就是你們有緣無分,從失戀中走出來只能靠時間和你自己。放下心裡的執念調整好自己,你要相信遠方的風景永遠是最美的。所以過去只能作為回憶,向前看才是我們生活的動力。

14樓:歐系吧

時間是**良藥,可能剛開始沒辦法忘掉!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就會淡忘了;只是每個人需要的時間可能有所不同!你可以找一點事情做,讓自己變得忙碌起來;儘量不要去想這些事情。

15樓:燕姐寧寧媽

每個人都要經歷很多,為了這個問題,我不能給你好聽的建議,但是隻能給你很友好的忠告,想想我們更應該關注身邊的親人,也許他們看到你的這些部門的經理,他們也要和你一同難受。至於你身邊還會不會有愛你的人,絕對相信還會有的畢竟自己還是那樣的。

珍惜眼前故事,去注重一下自己下一次更美的一份,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的回不了頭,那就不必回頭去向前看。

16樓:法昌盛

怎麼從痛苦的失戀中走出來?人們常說的就是。進行下一段戀情,當你有了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你就會忘記前一段的感情。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走出來的方法還是應當自己去想一想想想他對待你那些不好的地方。而且要讓自己堅強起來,為什麼?非要去為了這一個人去痛苦呢。

為了一個人去失去了整個森林,我覺得特別不值得你要想你還有很好的下一個在等著你。

17樓:小玖學姐啊

每一段真心付出的戀情,一旦分手了,都會感覺痛苦萬分,畢竟曾經付出過真心,想要快速的走出來,確實是一件難事,但是我們也可以通過這幾種方式得到緩解,第一種方式,我們可以把對方的不好寫在一張紙上,每天拿出來念幾遍,給自己注入一種他不好的潛意識,離開了是他的損失,第二種就是,轉移自己的焦點,讓自己忙起來,為什麼我們會痛苦,一方面,我們為我們自己的付出不值得,感覺不甘心,另外一方面,我們沒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而對方卻活得很好,我們覺得不公平,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儘可能的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讓自己達到一個更好的狀態,轉移自己的焦點,第三,儘可能的不要讓自己獨處,什麼時候我們會最痛苦?,當我們一個人的時候,日子會顯得特別的難熬,時間會走得特別的慢,所以我們儘可能地去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跟朋友們在一起,於是我們就沒有時間通過,當我們變得更優秀了,朋友圈子也擴大了,我們一定會吸引到更好的人,時間也就**了我們的傷口。

18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怎樣快速從失戀痛苦中走出來呢?

如何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怎樣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19樓:在不住

想要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最好到一個新的環境工作生活,看不到以前的人或事,眼不見心不煩,那麼自然就會慢慢的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20樓:網友

放心,隨著時間推移,你的痛苦會慢慢消失。我們都是無限宇宙中微不足道的一個小點,一切不必看得太重,沒有什麼跨越不過去的!生命只有這幾十年,何不輕鬆度過呢?

能不能放下就在一念之間……一切快樂都是無常的,不能持久,所以不必為其傷感。未來也許有新的發現。

失戀後,你是怎麼走出痛苦的?

21樓:菜籃子

1、接受事實。

失戀的痛苦是沒法避免的,無論你多麼堅強,再怎麼掩飾,也沒辦法欺騙自己,所以接受關係已經結束這個事實,承認自己的痛苦,是走出失戀的第一步。

2、遠離痛苦的環境。

暫時離開會讓你經常想起前任的環境,可以出去旅行、認識更多的人、參加一些活動,或者將自己居住的環境做調整,將可能想到對方的物品封存起來。

可以改變一下房間的佈局、裝飾,新的環境能夠幫助人重新建立新的希望,旅遊、參加活動、認識新的朋友都能夠增長見識,有助於走出自己的侷限。

3、正確宣洩自己的情緒。

一般來說,失戀者都會經歷憤怒、傷痛、委屈、可惜等情緒,很正常,就像一個人被燙著會痛得直叫一樣。這些情緒是需要及時處理的,可以向親朋好友傾訴,也可以抱著枕頭默默地流淚,還可以聽一些悲傷的**緩解情緒。無論如何,負性情緒需要匯出來,否則,一個人帶有負性情緒或者壓抑自己的情緒,會對以後的感情帶來很大的負面影響。

切記即使是負面情緒爆棚,也要留有一絲理智,失戀的痛苦是一時的,別把痛苦當做放縱的藉口,更不要做可能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4、培養自己的興趣。

失戀後可以專注於培養自己的興趣,這其實是一種情緒轉移法,即讓自己專注失戀情緒投入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去。同時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失戀階段來安排自己的見面活動,少接觸網路,多到現實生活中去感受生活,比如出國旅行、打球、參加公益活動等。

5、給自己時間,在痛苦中成長。

痛苦是需要時間才能修復的,不需要著急,試著去感受痛苦,反思上一段感情,找到自己和對方在感情中的問題,直到能夠平靜接受,你會發現自己得到了成長。

當你能夠平靜看待上一段關係,找到各自的問題和優點時,你就在痛苦中得到了成長,可以放下過去,重新上路。

22樓:網友

分手,是很多年輕男女都經歷過的一件刻骨銘心的事兒!有人說分開的是一種習慣,有人說分開的是一種過往。

不管有多少說法,對於正在經歷分手的人來說,無疑是痛苦的!每個人在經歷痛苦的分手時,做的事情也不同。

有人獨自抽菸喝酒,有人哭著找朋友傾訴;

有人獨自踏上旅行之路,有人默默離開這傷心的城市!

網友『梨開』:他是我小學同學,一起走過初中、高中、報考了同一大學。後來分手了,我來到我跟他相識的那個學校,將所有的讀書時候傳的小紙條都燒掉了……

網友』單飛的雀『:沒什麼,我是最好的,他不懂珍惜,熬過那段已經習慣他在身邊的日子,也就好了!

網友』花開蝶來『:喝酒唄,以為能喝吐了,就把往事都吐出來,但是那是自己騙自己!

網友』留在十三月『:我和她戀愛了很久,因工作原因她到外地上班。本來她都已經說好後年結婚,當我在秘密策劃求婚的時候,她消失了,微信**都不回,再回來的時候說分手,說我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

我妥協了,但我沒有告訴父母,沒有告訴好友。因為我知道,我告訴他們後,他們一定很憤怒,一定站在我這邊。如果有一天她再回心轉意,至少我父母一定不會同意!

所以,我一個人假裝沒有分手,每天很快樂,等了她一年,但是她沒有再回來……

佛說,兩盞一模一樣的油燈,一盞放你眼前,一盞放在遠處,你會覺得在眼前的那盞最亮!可是都放遠後,都一樣!

其實芸芸眾生都一樣,曾經愛的ta,就是放在心窩裡,看在眼前的那盞燈!有一天那盞燈走了,眼前一片黑暗!日子過著過著就習慣了,於是所有的燈盞都一樣!

不過,這世上的人,除了真正患有失憶症,否則怎麼可能忘記!不過是盡最大努力淡化,或者藏在心的最深最深處!

但是,不管失戀的經過如何痛苦,最後我們都會殊途同歸,就是有一個溫暖的婚姻!

你是怎麼從失戀中走出來的?

讓自己忙起來,不要停。在那段期間,我的一天的日程總是滿的,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是精確的計算好的,只有在忙碌中,我怎麼忘掉一切,忘掉那個曾經跟我在一起過的女人。後來啊,隨著時間的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對這份感情也就慢慢的淡忘了。世界這麼大,我還會遇到很多那樣的她。只是偶爾會痛,某段時間看到我要東西,記起曾...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怎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失戀瞭如何走出來。失戀了,有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想要走出來,必須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要自己勸說自己,別人確實沒有用的。既然是失戀了這就說明他不是你的良人你的良人還沒有出現所以。就應當出去走一走看一看散散心有可能你就會遇到下一個喜歡你的人也是一個你喜歡他的人。放下一切。不是離了某一個人這個人就不能活。一...

怎樣從這種失戀中走出來

我親愛的朋友,現在你的狀況,板上很多兄弟,包括我自己都經歷過,也分享了很多心得,請你一定要看進去.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夜不成眠,食不下嚥,而一個月掉八公斤的慘狀.但是,過來人的肯切建議,千千萬萬要顧好自己,只要你自己問心無愧,在一起的時候對她是很用心的,對得起她,對得起自己的情感,這樣就好了.我始終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