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個賽季的全明星週末是哪幾天

2022-03-21 02:55:05 字數 1997 閱讀 1351

1樓:王薦葳

全明星週末基本上都是在2月18日左右。期間有三天時間吧,應該是。其實,包括什麼新秀挑戰賽,技巧挑戰賽灌籃比賽三分球大賽。我最後一天才是正賽。

2樓:a玩火

2月18日,全明星週末,

2017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始

3樓:西外北橋

2023年nba全明星賽是歷史上第66屆全明星賽事,將於美國時間2023年2月19日在新奧爾良舉行。本屆全明星週末將由nba新秀挑戰賽、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和全明星正賽組成。

4樓:知識小店

2月20號到2月20號

5樓:

越南語全文翻譯 越南語全文翻譯

nba的全明星週末是哪天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2月19號早晨9點開始

絕對準確~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時間的週五晚上開始

8樓:張_南

16日5:00-11:00 全明星嘉年華 曼德列灣大酒店17日

5:00-11:00 全明星嘉年華 曼德列灣大酒店8:

00-10:00 全明星名人賽 曼德列灣大酒店10:00-12:

00 新秀挑戰賽 托馬斯&馬克中心17日22:00-18日11:00 全明星嘉年華 曼德列灣大酒店18日3:

00-18日3:45 東部明星隊訓練 曼德列灣大酒店18日4:00-18日5:

15 西部明星隊訓練 曼德列灣大酒店18日6:00-18日8:30 發展聯盟全明星賽 曼德列灣大酒店18日9:

00-12:00 扣籃大賽 托馬斯&馬克中心技巧賽

遠投賽混合賽

18日22:00-19日6:00 全明星嘉年華 曼德列灣大酒店19日9:

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托馬斯&馬克中心19日22:00-20日6:00 全明星嘉年華 曼德列灣大酒店以上為北京時間

9樓:

北京時間2月18、19、20舉行。

2月18日(週六)

8:00 名星表演賽

10:00 新秀挑戰賽

2月19日(週日)

8:00 週六賽前秀

8:30 明星花樣賽:扣籃大賽|三分比賽籃球技術挑戰賽混合投籃賽2月20日(週一)

9:00 全明星賽前秀

9:30 2006全明星賽

首發 東部

前鋒 –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蘭)

前鋒– 傑梅恩-奧尼爾(印第安納)

中鋒 – 沙奎爾-奧尼爾(邁阿密)

後衛 – 阿倫-艾弗森(費城)

後衛 – 多尼亞-韋德(邁阿密)

主教練:弗裡普-桑德斯(底特律)

西部 前鋒 – 特雷西-麥格雷迪(休斯頓)前鋒 – 蒂姆-鄧肯(聖安東尼奧)

中鋒 – 姚明(休斯頓)

後衛 – 科比-布萊恩特(洛杉磯湖人)

後衛 – 史蒂夫-納什(鳳凰城)

主教練:埃福裡-約翰遜(達拉斯)

10樓:

2.17/18/19

nba全明星賽哪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全明星週末將於2023年2月12日-14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本屆全明星週末將由新秀挑戰賽,技巧大賽,全明星正賽組成。[1]

中文名稱 2023年nba全明星賽 英文名稱 2016 nba all-star game 舉辦時間 2023年2月12日-14日 舉辦地點 加拿大航空中心體育館

12樓:終極呆呱呱

2016nba全明星賽賽程表

具體全明星賽程安排為:2月13日率先迎來新秀挑戰賽,14日將進行三分、技巧和扣籃等分項賽,2月15日,全明星正賽將正式上演。此前nba官方已經公佈了多倫多全明星賽的戰袍。望採納

08nba全明星週末

nba官方於2月7日公佈了參加全明星週末投籃之星大賽的球隊及球員名單,如此一來6項主要賽事 新秀挑戰賽,投籃之星,技巧挑戰賽,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以及全明星賽 的參加人選都已經有了結果。那麼作為一名球迷,在新奧爾良的這三天裡有哪些亮點是值得你去關注的呢?週五 美國東部時間2月15日晚9點 11點 北...

NBA歷屆全明星首發,NBA歷屆全明星賽的首發和替補各是哪些明星

2009年全明星賽東西部首發陣容如下 東部 前鋒 凱文 加內特,波士頓凱爾特人 前鋒 勒布朗 詹姆斯,克里夫蘭騎士 中鋒 德懷特 霍華德,奧蘭多魔術 後衛 阿倫 艾弗森,底特律活塞 後衛 德懷恩 韋德,邁阿密熱火 主教練 待定 西部 前鋒 蒂姆 鄧肯,聖安東尼奧馬刺 前鋒 阿馬爾 斯塔德邁爾,菲尼克...

06 07的NBA全明星都有誰

東部 前鋒 勒布朗 詹姆斯,克里斯 波什,小奧尼爾,卡隆 巴特勒 中鋒 奧尼爾,德懷特 霍華德 後衛 韋德,阿里納斯,卡特,基德 因傷退出,喬 約翰遜頂替 比盧普斯,漢密爾頓。西部 前鋒 加內特,鄧肯,諾維斯基,馬里昂,布澤爾 因傷退出,約什 霍華德頂替 中鋒 姚明 因傷退出,奧庫頂替 小斯塔德邁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