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手機螢幕手勢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2022-03-21 03:30:01 字數 6501 閱讀 9588

1樓:安好便是晴天

1 恢復出廠設定

實現破解手機圖案密碼的最佳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由於這項操作可以導致手機聯絡人等資訊的丟失,因此在執行該操作之前最好將手機資訊進行備份。其中最重要的就算聯絡人資訊的備份啦。

具體備份方法見小編在參考資料處所提供的詳細教程。

2 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

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由於不同的手機進入該模式的方法不同,大家可以通過手機說明書或通過網路查詢獲取詳細的幫助。

3清空所有資料

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是的,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4 清空快取資料

利用同樣的方法,將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5 重啟系統

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重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破解過程完成。

2樓:

可以找專業的手機維修人員刷機

3樓:高4撒僧

你是指智慧家用電器嗎?可以在手機上操作開關,還有定時的嗎?一般來說安卓手機就可以了,關鍵是你用的電器,還有家裡有沒有wifi?

手機螢幕手勢解鎖圖案忘了怎麼辦

4樓:娛樂達人晴兒

回答一、首先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按特定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音量上」+「開機鍵」不放,保持5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二、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三、在接下來開啟的介面中選擇「yes」,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

四、利用同樣的方法,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五、最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項並按「電源鍵」或「搜尋」鍵進行確認。重啟手機之後,就會發現鎖屏圖案不起作用啦!至此,手機密碼解鎖完成

更多3條

5樓:大洗的島田愛裡壽

本人的舊手機手勢解銷圖案忘記就是打不開

6樓:江西紅塵客人

關機。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15秒。進入手機rec模式,執行兩個wipe選單命令,各一次。退出,重啟。ok

7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雙清手機!就可以清除密碼!但是手機內的東西也沒了!具體操作可以發手機型號!我手把手教你吧!

8樓:布勒

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我手機螢幕鎖了!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啊

9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0樓:英格拉姆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把手機關機。

2、關機後,同時按音量下鍵、電源鍵這兩個鍵開機。

3、點選簡體中文。

4、然後點選-清除資料。

5、選擇清除應用資料和程式,點選確定。

6、正在清除。

7、接下來會看到清除成功,點選確定。

8、選擇重啟手機。

9、完成重置,點選開始使用手機。

10、完成,可以直接開啟手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沒辦法就只能刷機試試了

12樓:修機機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啟沒有顯示簡體中文呀

14樓:酈晟展雁

​如果忘記手機

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處理:

1.如果手機已開啟查詢手機,可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進入瀏覽器輸入:oppo雲服務登入,然後登入oppo賬戶,點選查詢手機,點選鎖死手機,重置密碼,傳送成功後,輸入新密碼解鎖。

2.如果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使用指紋或人臉解鎖進入開啟查詢手機,然後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重置方法同方法1。

3.在設定-指紋與密碼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4.重啟手機後,在鎖屏介面輸入5次錯誤密碼,倒計時30秒後點選介面底端的「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進行重置密碼。

5.以上方法如果都不行,請攜帶保修卡(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前往當地官方oppo客服中心刷機清除密碼。

ps.目前「使用指紋重置密碼」只有部分機型支援,不支援的機型不會顯示「使用指紋重置密碼」選單。

15樓:中哲騎芳

你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不同手機的處理方式不一樣

摩托的是關機後

在開機的時候按住聲音鍵的下鍵

就進去了模式

然後點選右下角就行了

16樓:欒聰全豫

用你自己設的密碼開鎖,交給買手機的地方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就應該密碼忘記無法操作好,最好是安卓系統、蘋果系統都推出驗證碼、指紋才能刷機,機主有發票為證、密碼、指紋、忘記鎖屏密碼可以刷機,賊偷了卻無法刷機!

18樓:環逸希翠絲

到手機維修店裡去給它衝開!

19樓:泉壁杭春海

拿身份證到移動公司或聯通公司櫃檯修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注意一下內密碼大小寫,全半形關係。

容有的也可以使用**或者是郵箱地址找回密碼的功能。我用資料夾保護3000軟體也是忘記密碼後聯絡客服解決的,收到密碼提示後,發現也是自己常用的密碼,可能是自己輸入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旁邊鍵導致密碼錯誤。所以還可以先把密碼輸入到記事本上,然後再複製貼上進去。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閻輝門曼雲

刷機最快。大概30元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那樣解鎖了還是不行。

我的vivo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

2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呢?

24樓:樂活美食一族

1、拿起手機同時按開機鍵+音量鍵進入fastboot模式下選擇進入recovery按鈕。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清除資料選項。

3、在清除資料選項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選項。

4、彈出「確定要清除所有的資料嗎?」的提示框中選擇「清除所有資料」按鈕。

5、點選後,等待手機抹掉所有的資料,下圖表示手機正在抹除所有資料。

6、等待資料全部清除完畢後,就會出現「清除成功」的提示,在提示中點選「確認」按鈕,然後手動重啟手機。

25樓:du知道君

回答一.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二.如果你的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你只能通過點選忘記密碼的按鈕進行密碼重新設定,然後按照提示來,進行重新設定密碼。謝謝。

26樓:很多很多

以手機型號: vivo x9為例:

1、按一下手機的開機鍵,然後輸入解鎖密碼,密碼可以連續輸入6次,如果都輸入錯誤螢幕會被鎖定,只能30s後再試。

2、這個時候咱們可以點選下方的忘記密碼,去找回密碼。

3、找回密碼第一步就是進行身份驗證,輸入答案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如下圖所示

4、身份驗證成功後會有提示,這個時候可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了。

5、根據系統的提示咱們設定新密碼,密碼需要輸入兩次,兩次一定要輸入一致。

6、重新開啟解鎖介面,輸入新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了。

27樓:每天有快樂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vivo屏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28樓:

只能用解鎖軟體才能擦除原帳號,需要電腦才行,我可以幫你擦除掉

29樓:cxx宣宣

都忘記了重要的一點,沒有告訴我們,賬號密碼是什麼啊,都沒有告訴我們

30樓:雲洛靈

遠端軟體破解,不過需要收費

31樓:釁驥

清除資料還是要密碼怎麼辦

32樓:王憶汐

手機有重要的檔案不能刷機,還有其他辦法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救機人家把系統搞亂,然後繼續格機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34樓:姬覓晴

1、以小米10為例,首先進入到手機的密碼輸入頁面,在頁面上嘗試著輸入鎖屏密碼。

2、當連續輸入6次錯誤密碼後,就會出現「手機已鎖定」的頁面,在頁面上可見「忘記密碼」;

3、點選「忘記密碼」,進入到身份驗證的頁面,4、在頁面上上輸入安全問題的答案,然後點選右上角的驗證。

5、完成身份驗證後,即可進入到重新設定密碼的頁面。

35樓:

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關閉手機。

第二步:同時按「音量下」+「開機鍵」不放,保持10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

第三步: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資料」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第四步: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是的,清空資料」並按「電源鍵」確認。

第五步:同樣,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清空快取資料」。

第六步:在出現的介面中選擇「是的,清空快取」並按「電源鍵」確認。

第七步:清空資料及快取後,選擇「立即重啟系統」,並按「電源鍵」確認。重啟之後,就會發現解鎖密碼已經清除。

注:由於這項操作可以導致手機聯絡人等資訊的丟失,因此在執行該操作之前最好將手機資訊進行備份。

由於不同的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不同,大家可以手機說明書或網路查詢具體方法。

36樓:鄉間的小路回憶冬天

手機解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小技巧,教你怎麼做

37樓:中關村**

手機品牌沒有設定賬戶密碼保護的,有設定沒忘記保護密碼的,雙清手機或者卡刷線刷官方系統都可以解決。

已經設定沒記得賬戶密碼的,直接諮詢品牌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碼。

或者延續下相關號碼的使用,如果給啟用可以找下號主求助。

38樓:精彩百曉生

手機初始pin碼為1234,可自行修改為4-8位,pin碼連續三次輸入錯誤,手機將自行鎖住,顯示輸入puk碼或blocked的字樣此時,請已更改服務密碼的使用者憑服務密碼,未更改服務密碼的使用者憑使用者卡至聯通營業廳辦理解鎖或憑使用者卡上的puk碼自行解鎖。注意:輸錯10次sim卡將報廢。

39樓:甜琦呦

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40樓:閩逸馨迮懌

很可能導致手機變磚!,

開機都開不了。

變磚之後自己也可以找教程恢復,這是我第一次回答別人問題。root之後刷機如果有操作失誤,我的建議就是這樣了你好,希望我的意見能對你有點用,

如果不會就只能找修手機的地方修理了!

你的這種情況只能去維修點修了,獎勵什麼的我不在乎

41樓:赫覓晴旁凡

忘記數字密碼,可用指紋密碼進行解鎖再操作,如果只設定了密碼解鎖,而沒有設定或沒有指紋解鎖功能的手機,在忘記密碼時,只能通過刷機、或者進入recovery恢復出廠設定來開啟手機。

42樓:田優悅杭茹

簡單。安卓機我知道怎麼弄。

完全關機,卸下電池再裝上。按住音量下

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

介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刷機前必須執行的選項)wipe

cache

partition

清除系統快取。然後手機就恢復出廠設定了。沒鎖了。

vivo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鎖

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無法解鎖,可以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輸入設定的密保問題答案,螢幕會提示 身份驗證成功,請重置密碼 就可以設定一個新的鎖屏密碼,然後使用新設定的鎖屏密碼解鎖手機螢幕。若忘記...

螢幕鎖忘記了怎麼辦,手機螢幕鎖密碼了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螢幕鎖忘了怎麼辦呢?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應該是沒有了 刷機吧 當然 按 音量上 開機 或者音量下 開機 進入刷機模式 在裡面恢復下出廠設定也行 恩 也就是雙清 英文的 是 第2 3 ...

手機螢幕鎖了怎麼開啟,怎麼解開手機螢幕鎖

1.若設定的是圖案 簽名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解鎖圖案 簽名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操作 1 輸入五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螢幕上會顯示 請在30秒後重試 的提示資訊,點選 確定 點選螢幕右下角的 備份pin 忘記密碼 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2 如果是簽名解鎖方式,輸入五次不正確的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