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突然失靈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2023-01-20 15:15:11 字數 5865 閱讀 550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 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下使用。

2. 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

3.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較薄的第三方保護膜或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官方保護膜。

4.如果您的手機正常使用過程中突然整個螢幕點選無響應的現象,請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功能,再進行點選手機操作,若螢幕上手指點選滑動位置有白色圓圈報點,那說明手機觸控式螢幕工作正常;

如果未啟動錄屏功能,請長按「開機鍵」10s以上,將手機強制重啟嘗試,故障不復現,則現象非觸控式螢幕問題。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預約服務。維修備件**查詢。

2樓:棟哥私房小菜

螢幕突然失靈有兩種原因:

手機硬體故障,即手機螢幕損壞,導致觸控失效,建議到售後更換螢幕;

手機系統故障,由於系統的問題,導致手機卡死,觸控沒反應,建議重啟手機後,進行刷機處理。

刷機步驟如下:

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看到【一鍵刷機】按鈕;

請點選輸入**描述。

2.裝置連線愛思助手,愛思助手會根據你的裝置自動匹配可以刷的韌體,如下圖,我們選擇「

2」版本韌體,在「連線成功自動啟用裝置」和「保留使用者資料刷機」這兩項都打勾後,點選「立即刷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3.點選「立即刷機」以後會出現以下介面,啥都不用動了,安心等他刷完就ok;

請點選輸入**描述。

4.五分鐘左右,刷機完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注:刷機有風險,請謹慎操作。

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3樓:正午陽光

手機螢幕失靈了只能去手機售後維修了,也可以自己網上買個手機屏更換,但是自己更換有風險。

4樓:職場導師佳寧

手機螢幕失靈了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如果是玩手機遊戲時,可能就是手機溫度太高了,造成螢幕不能使用的。1、重新啟動下手機,看能不能進行恢復,可以的話就在應用寶裡裡**管理手機的軟體;2、它裡面的軟體都是官方版的,如果還是不行螢幕壞掉了,只能換屏。

提問。什麼管理手機的軟體呢。

比如360之類的。

大概率,就兩點。一個是過熱,一個是螢幕問題。

提問。過熱的話有什麼好的辦法解決嗎。

手機殼別帶,**有專門手機散熱的,你可以試試。

提問。好的,謝謝了,再見。

應該的,麻煩您給個贊,十分感謝。

5樓:hktv電電

螢幕失靈了,可以重啟手機看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卡頓導致。很多的時候,手機執行記憶體太多就會很卡,從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這個時候重啟就可以修復了。

6樓:正印

重啟試試,看看解決了沒有,要是不行,就網上搜尋一下,看是不是通用毛病,實在不行維修吧,要是螢幕問題就別休了,換新的。

7樓:網友

你不妨先關機重啟一下試試。如果還是黑屏那就說明手機出問題了唄,趕緊到修手機的地方,或者是你手機品牌的售後服務部去查明原因。

8樓:yao文

你可以關機重啟一下,有時候手機或電池太老也會頻繁出現這種情況。

9樓:春修真

手機螢幕失靈了,建議你開關機重啟一下,看看這種狀況,應該是能夠有效緩解的。

10樓:戶翠柏

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那是不是螢幕出現了問題?靈敏度沒有了,才會這樣的,到售後找工作人員看看吧。

11樓:善代秋

不管你是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還是因為娛樂消遣長時間使用手機,或者是將手機放在戶外高溫時間過長的話,手機都會因為長時間的執行出現手機特別燙的現象,而手機過熱不僅會損壞電池,也會使手機螢幕的靈敏度大大降低。

12樓:冰吻的謊言

關機重啟啟不行的話就拿維修點修吧。

13樓:林吳桂

先關開機,試一下,是否手機中毒了?如果不行,再到修理店裡去!

14樓:鑫鑫種子公司

這得去手機維修店看看啊!

15樓:昌思語

去售後看看,一定要找專業機構,這樣你才不會有更大的損失。

16樓:一天學三點

內屏壞了,換一個就好了,沒多少錢。

17樓:布昆雄

那你看你把你的手機重啟一下看看能不能管用了?

手機螢幕突然失靈點不動怎麼辦?

18樓:努力的佐佐

手機螢幕失靈點不動的原因通常有:

手機使用時間過長,後臺執行系統和手機垃圾較多,整個系統反應嚴重緩慢,在進行螢幕操作的情況下出現系統反應不及時,從而出現卡頓失靈的情況。

手機螢幕上或者手機有少量的水漬或者雜誌,影響到螢幕識別過程,導致螢幕失靈點不動。

手機之前因為意外摔落地上受到外力碰撞後,手機觸控式螢幕或者內部顯示排線出現斷開(接觸不良)的情況,導致螢幕無法觸控失靈。

手機螢幕失靈點不動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出現失靈:

1. 建議先擦拭清潔螢幕,另外請避免手部存在汗漬等汙漬,以排除外界干擾導致;

2. 如手機進行過貼膜操作,建議移除貼膜進行嘗試,不排除是貼膜質量問題導致;

3. 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如是則可能是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建議進行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更換其他型別軟體使用;

4. 如上述操作無效,請備份機身資料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0樓:一加oneplus服務

若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當您的觸屏出現失靈現象時,建議您從軟體設定、使用環境等方面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的是h2os系統,進入【設定】-【系統】-【開發者選項】-【輸入】:顯示點按操作反饋開啟,指標位置開啟。如果劃線有斷線的情況,建議申請售後檢測;

2、重啟手機嘗試,有可能是三方應用有隱藏圖層在最上層;

4、手機某些非自帶軟體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觀察;

5、如有必要,建議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安裝軟體、**等)後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如果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水,請嘗試對螢幕進行清潔,保持螢幕乾淨再觸控操作,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2、如有貼第三方膜,建議移除貼膜後測試是否正常;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有可能導致觸控失靈,將手機關機靜置一段時間以消除靜電的影響;

4、若充電時使用了非原裝充電器,請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

5、若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觸屏失靈,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線下服務中心處理。

21樓:蕞知道

宕機了 等會就好了。

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2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應該是全部螢幕失靈。建議您建議您先清潔螢幕或者移除貼膜進行嘗試,排除外部因素;請確認是否在個別第三方軟體介面下出現,不排除軟體異常或相容性導致。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看是不是螢幕的問題,如果是,需要換屏。

手機觸控式螢幕不動,失靈了怎麼辦?

24樓:

現在的觸控式螢幕手機的螢幕在物理構造上是分為兩個部分的,一個負責螢幕顯示的液晶屏,另一個則是負責反饋觸控資訊的觸控控制模組。從你的情況來看,液晶屏本身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反倒觸控模組可能出現了故障。這又可能存在兩種故障,其一是觸控模組本身出現了硬體問題。

另外以前手機偶爾會出現漂移與失靈現象,後面選擇了刷機更換了一個更高版本的安卓系統,問題也得到了解決,筆者分析發現多數是原來手機系統安裝應用較多,加之手機配置不高,容易導致手機資源不足,因此也可能出現此類現象,大家可以建議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後試試,還不行,再拿去檢修比較好。

25樓:零距離達人

1.手機過熱。

不管你是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還是因為娛樂消遣長時間使用手機,或者是將手機放在戶外高溫時間過長的話,手機都會因為長時間的執行出現手機特別燙的現象,而手機過熱不僅會損壞電池,也會使手機螢幕的靈敏度大大降低。

提問那怎麼樣才能恢復。

回答解決的方法:建議大家不要長時間的玩手機,尤其是在炎炎夏日,天氣本身就很熱,手機在長時間使用後,也會出現特別燙的現象,如果手機出現過熱的現象,就建議大家立刻停止使用手機,同時清除目前正在執行的程式,將手機靜置讓其散熱。同時,建議大家不要講手機長時間的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提問可是我的手機也不燙啊。

一般的手機在使用時,我們都會貼個鋼化膜,這樣做的原因是,我們可以避免因為不慎掉落摔壞手機的螢幕,尤其是手機的內屏。但是鋼化膜也有好壞之分,如果鋼化膜的質量不好的話,就很容易產生靜電,這樣就會對手機螢幕的觸控產生影響,造成螢幕失靈的問題。

解決的方法:建議大家在購買手機的鋼化膜時,去手機的專賣店或者是***,購買手機配套的鋼化膜。一般來說,鋼化膜若是質量不好的話,也會比較脆弱容易破損,做工也可能粗糙,從而導致使用手感不好,所以選擇一款***的鋼化膜很有必要。

解決的方法:日常在觸控手機時,建議在使用手機之前,一定要擦乾手上的液體或油漬,讓雙手在完全乾淨的狀態下玩手機。

提問我現在就急著用手機 能修好嗎。

回答解決的方法:在給手機充電時,儘量使用手機的原裝配套充電器去充電,若是手機充電器壞的或遺失的,可以購買手機品牌官方指定的其他充電器,質量不好或者是不配套的充電器在給手機充電時,不僅會出現觸屏失靈的現象,也會增加對手機的損耗。

您排查一下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再用相應的解決辦法,希望能幫到您。

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手機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了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式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儘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螢幕有貼膜,可能是由於保護膜過厚,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更換...

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蘋果手機螢幕失靈劃不動怎麼辦

取下電池板,用熱吹風機吹螢幕 注意開的檔不要過高,吹得要均勻感覺螢幕熱了就行了 你會發現螢幕變靈敏了。用用沾有水的紙巾覆蓋著手機失靈處,取下打火機裡的靜電器用其電擊螢幕,看看手機螢幕變好了沒。用透明膠在失靈處不停地貼上撕開貼上撕開,重複上述動作,直到螢幕恢復觸控為止.最常見的處理方法為 關閉手機,取...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處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