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因工傷左腳從腳裸關節下面面板完全脫套,左腳指頭全部截肢,怎麼定傷殘級別,14年4月到現在

2022-03-21 03:49:08 字數 6397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支付工傷待遇是可以的。

2樓:求索

不要在這裡浪費時間了!如此大事趕緊僱律師吧!講給你也鞭長莫及!

左腳裸關節工傷上螺釘夠幾級傷殘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工傷九級,建議傷者儘快申請工傷認定,然後在病情穩定或者出院時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最後根據傷殘等級申請工傷保險待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5.9九級

5.9.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輕度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4)髕骨、跟骨、距骨、下頜骨、或骨盆骨折內固定術後;

4樓: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只要可以判定為九級傷殘,具體結果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九級標準: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5樓:

至少十級要鑑定驗傷的,先**吧!

工傷左腳腳趾全部截肢是幾級殘廢

6樓:郭陳溪

大約是八級傷殘、傷殘賠償金大約在25萬元左右。需要進一步鑑定。

左腳大腳趾截肢屬於幾級傷殘(工傷)求 業內人士解析!

7樓:休千山

應該是六級左右,你找找司法鑑定中心或者是法醫還有醫院制定的合作鑑定機構,大約就花100元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九級。

附:工傷級別鑑定標準

符合標準一級至四級的為全部喪失勞動能力,五級至六級的為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七級至十級的為部分喪失勞動能力。

九級19)一足拇趾末節缺失;

工傷的評級是要等傷者傷勢穩定後才能做的,是估不出來的,相關工傷傷殘等級的賠償標準如下:

傷殘保險待遇

(六)傷殘補助金

1、標準:七級 12個月的本人工資 ;八級 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 8個月的本人工資 ;十級 6個月的本人工資。

2、要求:從工傷保險**中按傷殘等級一次性支付。

(七)醫療補助金及傷殘就業補助金

1、標準:七級、八級、九級、十級 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要求: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9樓:琪琪小達人

回答工傷九級。

附:工傷級別鑑定標準

符合標準一級至制四級的為全部喪失勞動能力,五級至六級的為大部分喪失勞動能力,七級至十級的為部分喪失勞動能力。

九級19)一足2113拇趾末節缺失;

工傷的評級是要等傷者傷勢穩定後才能做的,是估不出來的,相關工傷傷殘等級的賠償標準如下:5261

傷殘保險待遇

(六)傷殘補助金

1、標準:七級 12個月的本人工資 ;八級 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 8個月的本人工資 ;十級 6個月的本人工資。

2、要求:從工傷保險**中按傷殘等級一次性支付。

(七)醫療4102補助金及傷殘就業補助金

1、標準1653:七級、八級、九級、十級 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2、要求: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更多11條

10樓:

左腳大腳趾截一節以上是九級傷殘。

半節以上一節以下是十級傷殘。

全截,如果沒有其它情形,是達不到八級傷殘的。

11樓:黃心明

截一節9級,全截8級

左腳小腳趾因工傷截肢,可以評幾級?賠償標準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bai

傷級別鑑定標準 十級第du(32)條 「除拇趾外,任何一zhi趾末節缺失」,你dao的情況可評專十級傷

屬殘。十級傷殘賠償標準為7個月「個人工資」。

注意:這裡的「個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前12個月平均月繳費工資。也就是工傷前12個月的月平均工資。

本人工資高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300%的,按照統籌地區(你們市區)職工平均工資的300%計算;本人工資低於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60%的,按照統籌地區職工平均工資的60%計算。

職工受傷前本人工作不足12個月的,按實際上的月平均工資計算;工作不足1個月的,以所在用人單位參保繳費基數或用人單位實際發放的、約定的日工資為基數計算。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如有疑問請繼續提問,

感覺滿意請採納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來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七條源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縱橫法律網 潘學平律師

14樓:律師

1.十級左右,具體以鑑定機構鑑定為準

2.具體賠償需要結合你的年齡、個人工資、勞動能力鑑定等情況才能計算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傷殘等級評定,是由當地統籌地區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做出鑑定才有效。其他任何評判,都只是一個判定猜測,勞動仲裁部門不會採信的。評幾級要鑑定委員專業人士鑑定,問大家沒太大意義。

16樓:神~也絕望

評不上級的,沒有補償!只能拿到你每個月的基本工資

17樓:大浪星辰

樓主們的回答很精彩,我建議你不妨參考一下。

18樓:手機使用者

具體要到專門的鑑定機構去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左腳小腳趾截copy肢,可評為工傷十級傷殘。bai依據du《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

zhi病致殘等級分級dao》(gb/t 16180-2006 )十級第11)條: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賠償標準:除了工傷醫療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停工留薪期工資(誤工費)之外,還應有十級傷殘的賠償金,包括一次性傷殘補助金(7個月本人工資),以及離開單位時的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各地標準不一,請諮詢當地勞動部門)。

建議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部門依此申請工傷認定、勞動能力鑑定,以及工傷賠償。

20樓:

去工抄傷認定部門做認定。這不是廣大群眾說了算的。

五至六級因工緻殘職工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五級傷殘為16個月的本人工資,六級傷殘為14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殘津貼,標準為:五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70%,六級傷殘為本人工資的60%,並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為其繳納各項社會保險。

傷殘津貼實際金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由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七至十級的享受以下待遇:

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腳上第五個指頭截除算幾級傷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左腳截去五個腳趾頭,右腳截去一半,定殘級別,則要看事故發生的原因以及手術後的恢復狀況等因素:

1、如果是人身損害賠償,則根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標準》的規定評定傷殘;

2、如果是工傷則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的規定評定傷殘

二、賠償的計算標準也不一樣:

1、如果是人身損害賠償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計算;

2、如果是工傷則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中的規定計算

工傷導致左腳截肢,左腳沒有了這樣能有幾級傷殘。

22樓:仲寧

先申請工傷認定 然後才能申請傷殘鑑定 要求賠償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勞動保障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工傷造成一隻腳被截肢,屬於幾級傷殘?

23樓:蘭紫菱

您好,可能為六級。建議您先做工傷鑑定

工作時間在工作地點因工作原因造成的損害屬於工傷,但傷殘級別請依照鑑定結論為準。請先要到勞動局認定工傷,認定為工傷後到勞動能力鑑定中心鑑定傷殘級別,根據級別依照以下方式進行計算。

(1)醫療費。(**費、**費、藥費、**費用等由工傷保險**支付,護理費、交通費由用人單位承擔)

(2)住院伙食補助費=職工因公出差伙食補助標準(元/人/天)×人數×天數×70%(用人單位承擔)

(3)交通食宿費(統籌地區以外就醫才有)

交通食宿費=交通費+住宿費+伙食費(職工因公出差伙食、住宿補助標準×天數)

(4)輔助器具費=(配置標準×器具數量)(需要醫療機構開具證明確需輔助器具)

(5)停工留薪期內的工資=職工原來的工資福利待遇

期限從事故發生之日起至勞動能力鑑定結果出來為止,一般不超過12個月,有特殊情況,經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可延長,但延長不得超過12個月。

(6)生活護理費(經鑑定後有不能自理的情況才有,按月支付)

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50%

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40%

生活部分不能自理=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30%

(7)傷殘補助金

傷殘補助金=本人工資×月數(1級24個月、2級22個月、3級20個月、4級18個月、5級16個月、6級14個月、7級12個月、8級10個月、9級8個月、10級6個月)

(8)傷殘津貼(傷殘級別1到6級才有,按月支付,退休後停發。5、6級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關係後可主張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

傷殘津貼=本人工資×百分數(1級90%、2級85%、3級80%、4級75%、5級70%、6級60%)

(9)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傷殘級別5到10級才有)

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月數(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五級、六級傷殘,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其標準以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計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標準為五級14個月,六級12個月。

依法取得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的人員經統籌地區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確認需長期**的其他工傷人員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6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標準為五級60個月,六級48個月。

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其標準以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為基數合併計算:標準為七級36個月,八級26個月,九級16個月,十級10個月。

)有問題可以加我扣扣聊

因工傷退休,有誰發放退休工資,工傷職工到退休年齡退休工資怎樣計算

你如果現在享受傷殘津貼 本人工資60 就以傷殘津貼為標準,按下列計算方法計算,如果養老金額低於傷殘津貼,按傷殘津貼標準發放養老金,如果計算結果高於傷殘津貼,按養老金計發額發放養老金。由於你的繳費情況等資料都不掌握,當地歷年的職工平均工資等都是未知數,無法為你計算準確的養老金月領取額。所以,只能告訴你...

我因工傷骨折已經療養五多個月了,由於工傷認定比較晚,到現在還

既然您申請了工傷認定,您上班即可。等病情穩定後 您可以申請傷殘鑑定 參考 工傷保險條例 21條。身體是最重要的,如果傷還沒有好,且醫院還在給你開傷病假條的話,我建議你還是繼續休息。如果不給開假條了,那就去上班。自已看一下 工傷保險條例 和 工傷認定辦法 該怎麼辦全套辦法都有了。按照上面的要求去做就行...

左腳拇指末節粉碎性骨折能不能評上工傷級別

你好,工傷的傷殘等級評定標準較低,骨折就可以評定傷殘。回答者 河北瀛鐸律師事務所律師王獻鋒 在工作中為了工作而發生的意外事故,都應該認定為工傷事故,按傷殘等級標準評定,你目前的情況應該被評定為十級以上的傷殘,用人單位必須在你工傷期間按原工資待遇進行發放,參照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