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太垃圾求初一的英語一些必須要會的語法和單詞重點儘量精簡能讓我考個五六十就行

2022-03-21 06:31:41 字數 1201 閱讀 6983

1樓:學海無涯題作舟

一、人稱代詞是表示"我i/me"、"你you"、"他he/him"、"她she/her"、"它it/it"、

"我們we/us"、"你們you"、"他們they/them"的詞。

記住:前面的單詞是主格用作主語,位於句子前面,

後面的單詞是賓格用作賓語,位於句子後面。

二、 物主代詞表示所有關係的代詞,也可叫做代詞所有格。物主代詞分形容性物主代詞和名詞性物主代詞二種,其人物和數的變化。

三、 指示代詞表示"那個"、"這個"、"這些"、"那些"等指示概念的代詞。指示代詞有this,that,these,those等。

四、 表示"我自己"、"你自己"、"他自己"、"我們自己"、"你們自己"和"他們自己"等的代詞,叫做自身代詞,也稱為"反身代詞"。

五、 表示相互關係的代詞叫相互代詞,有each other&n bsp;和one another兩組,但在運用中,這兩組詞沒什麼區別。

六、 不是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詞的代詞叫做不定代詞。常見的不定代詞有a11,both,each,every等,以及含有some-,any-,no-等的合成代詞,如anybody, something,no one。這些不定代詞大都可以代替名詞和形容詞,在句中作主語、賓語、表語和定語, 但none和由some,any,no等構成的複合不定代詞只能作主語、賓語或表語;every和no只能作定語。

七、 疑問代詞有who,whom,whose,what和which等。在句子中用來構成特殊疑問句。疑問代詞都可用作連線代詞,引導名詞性從句(主語從句、賓語從句和表語從句)

八、 關係代詞有who,whom,whose,that,which,as等,可用作引導從句的關聯詞。它們在定語從句中可作主語、表語、賓語、定語等;另一方面它們又代表主句中為定語從句所修飾的那個名詞或代詞(通稱為先行詞)。

一般現在時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和名詞的複數,一般情況直接加s,以s,z,ch,sh,x 結尾的加es,以子音字母加y結尾的,把y改i再加es.

過去式動詞一般情況直接加ed,以e結尾的加d,以子音字母加y結尾的,把y改i再加ed,以重讀閉音節且末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的須雙寫最後一個字母再加ed.

現在進行時:一般動詞直接加ing,以不發音的e結尾要去e再加ing,以重讀閉音節且末尾只有一個子音字母的須雙寫最後一個字母再加ing.

2樓:文化研究達人

最起碼26個字母。和主系表結構吧,好好背點課文吧,祝你成功

一些初一的數學和英語題

注 2為平方,3為立方。以此類推 1.2 m n 2.a 3b 2a 2 5a b 3 3.3x 2 2x m x mx 1 3x 2 3x m mx 1 m 31.my t shirt is pink,but my trousers are brown.2michael s hair is gol...

求做一些英語題

1.enough 2.we did not go to school last friday.there were no classes for us last friday.he finished doing his homework two days ago.3.答案 didn t you 樓主...

問一些英語問題,問一些英語問題

選a 從那是起,另一個是從現在起,這裡的can應該是表示能夠,所以,從翻譯上選a符合邏輯。從那時起,她就能遊得很好了,多虧了她的老師。2b首先,一般選肯定得比較禮貌,排除了cd。a是在別人提出好的事情時,我們表示贊同,就可以這麼回答 3是的,它們 指莫斯科的塔 沒有 埃及的塔高 不明。a 前者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