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我叔叔看

2022-03-21 06:53:26 字數 5018 閱讀 4313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為什麼要不給呢?

車子只是一種代步工具。而親人是你擺脫不了的關係。

家裡再大的別墅,光滑如鏡面一樣的地磚,在一群農村親戚到來,也是不讓對方換鞋的。

大不了自己事後再慢慢打掃。

有些時候,親情遠大於小物件

2樓:猜精裝本壤

大部分不屑**於嫉妒。理髮師可能因為你買車之後使你們產生了收入差距(其實本來就有,而他忽略了),或有或無的認為你在炫耀,尤其是對他炫耀。因此產生關係隔絕。

隔壁,周圍人不屑是出於嫉妒你可以有車吧,畢竟收入不同價值觀也不同

3樓:永英耀

這個可以呀,沒有問題啊,你買自己買的車子可以不給你叔叔看啊,你不給誰看都可以,這是你自己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不給你叔叔看呀,不過你自己買的車你當然可以不用給你叔叔看呀,只要你能在不得罪你叔叔的同時讓你叔叔看不到你買的車,這樣都可以的

5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一天兩天,或者是一月兩月的不給你叔叔看還可以是不成問題的,但是逢年過節時,你不回家嗎?早晚你叔叔都會知道你買車了的事!還不如剛剛提回來時一起吃頓飯,多高興的事啊!

6樓:泉桖楓

為啥不能?一個車誰不能看

我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7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不違規駕駛,這些都可以的。

8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當然可以給你的叔叔坐坐。

新車買了,讓大家都坐坐給你新增一點喜氣,也讓大家知道你買新車了,百利而無一害。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自己的車給誰坐不給誰坐,看自己!但是作為晚輩儘量要尊老愛幼

我買了車子之後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10樓:卷靜柏

當然可以,你的車子你做主

不過這很有可能會得罪他

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討厭你叔叔

自己親屬之間最好還是不要這樣

指不定以後還用著他呢

在說有你爸在哪站著,不能讓你叔太難堪的

11樓:o0硬

可以的,只要他有駕駛證,他就可以開。

12樓:尚兒麗

可以啊,

你的車子你當家,

只要你叔叔不生氣,

你可以不給他坐,

等你心情好了再讓你叔叔坐也可以的

13樓:

不給誰坐都行啊,你和你叔叔之間有什麼事嗎,有隔閡可以慢慢解決

14樓:倫城

你為啥啊不給自己的親人坐,都是自己家人

我特別討厭我叔叔的話我買了車子之後能不能不給他坐?

15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其實可以讓他坐的

雖然你討厭你叔叔

但它畢竟是你叔叔

如果不總不讓他坐

他會覺得你很小氣

也沒有修養

很多事情都記在心裡

當然車是你的

你不讓他坐

他也說不出什麼

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16樓:青龍羅馬帝國

這當然可以啊!這說明你叔叔是個王八蛋。能讓你這麼討厭他!

我替你打抱不平的!我也討厭他!如果換做是我的話。

我堅決是不會讓他坐的。你的車肯定我想是個自行車吧?那就更不能讓他坐呢

17樓:

如果你很討厭你叔叔的話,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去對付她,因為她畢竟是你的親人,所以說還是希望你和你的叔叔哦搞好關係,這樣的話,才會一家親車子,只不過是一個代步工具,你可以讓他們去坐的,做一下又做不壞。

18樓:秋風勁掃

你跟你叔叔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隔閡,怎麼會這麼討厭你叔叔,如果有誤會你作為小輩,你可以心胸寬廣的去原諒他,讓你們的感情變好,你不能那麼小氣,應該大人有大量,買上新車讓你叔叔坐,你們叔侄之間感情也許會變好的。

19樓:單三曉

只要自己覺得好看的話,可以找個理由不讓他坐啊,找你一次有事,兩次有事,三次就懂啥意思了,不過他有事的話還是要帶的,要不然也說不過去.

20樓:儲含巧

誰不是為自己而活 請不要假裝是為了你的妻子孩子 為了這個家而活 你努力賺錢養家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看到妻子開心孩子吃好穿好的時候自己心裡的那種快樂的感覺

21樓:戰神是傻子

直接給他說,不讓他坐,他看到你也不會坐的。

22樓:千里走單騎

當然可以不給他坐車了,因為那是你的權利。但是出於親情考慮如果你叔叔有要求坐你車的話,最好還是答應他的要求,因為親情比什麼都重要

23樓:nr安好

老子說:「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人貴在有自知之明,說的就是要真正地認清自己。

事實上,沒有哪個人可以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表現得很出色。如果我們高估或低估自己的力量,那麼我們因決策失誤所遭受傷害的程度就會增加。

但是要做到自知之明,做到真正認識自己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人活了一輩子都不能認識自己,對別人認識的很清楚,把握的很準確,而對自己卻不認識,也不能準確把握。也有人感嘆自己不瞭解別人,卻認為完全瞭解自己,這都是不能正確認識自己的表現。

「你要認識你自己」,就是說,包括認識自己的情感、氣質、能力、水平、優缺點、品德修養和處世方式等,能對自己做出較為準確、恰如其份的估量和評價,不掩飾,不溢美。

人沒有自知,就沒有自省,更沒有自勝,每個人都要認識自己,通過各種方法瞭解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認識自己,首先要自己跳出〔廬山〕,以旁觀者的眼光分析和審視自己。功是功,過是過,不誇大,不縮小,實事求是,避免主觀性和片面性。認識不足,才能克服缺點,推動自身進步。

其次,通過與別人比較來認識自己。自我評價高或低,把自己放在年齡相似並較熟悉的人中間作比較,認識自己的實際水平及在群體中的地位,找到差距和努力方向。再者,通過交往徵求別人意見,依靠朋友,向他們瞭解對自己的看法,從中總結自己。

尼采曾經說過;「聰明的人只要能認識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正確認識自己,才能使自己充滿自信,才能是人生的航船不迷失方向。正確認識自己,才能正確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只有有了正確的人生目標,並充滿自信,為了它奮鬥終生,才能此生無憾,即使不成功,自己也會無怨無悔。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如何辯證地吸收成功者的經驗壯大我們自身?但是不可漫談發展,而不結合自己的實際需要

我叔叔教育我的方法簡單粗暴,我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他坐?

24樓:馬依昂陽

這個可以的,如果你買了車子,肯定就是你自己的了,你想怎麼處置就怎麼處置就行了?

25樓:破繭的春蠶

雖然簡單粗暴,但是應該效果是最好的吧。可能就是你太淘氣了,比較皮,他也沒辦法了。你現在覺得他對你這樣很不好,但是等你長大以後就知道感恩的。

如果他當時不是這樣對你的話,你將來又是什麼出息?

26樓:情感愛戀

可以啊。

如果他揍你,你打得過他,就沒問題啊

27樓:東北情感老師

叔叔教育你的方法簡單粗暴,你買了車子之後也應該讓叔叔做的,叔叔是愛你的才會那麼方式對你。

28樓:陽光的碣石客

儘管他教育方法有問題,但也是為你好,又是你叔叔,應該讓他乘坐。

我叔叔教育我的方法簡單粗暴,我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他坐我的車?

29樓:蹇晨

作為你叔叔是長輩兒,他也不會害你的,你不要耍小孩子脾氣。你叔叔絕對不會害你,該叫他坐車的時候還是得要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不給他坐你的車還不是你說了算?不讓坐其實不好,畢竟他是長輩,教育方法簡單粗暴,是方法問題,不是真心對你不好,要諒解。

31樓:靈魂需要名字麼

只要不讓叔叔做你能接受這樣內心的自己並且淡然釋懷就可以。如果事與願違還是讓他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32樓:崇珈藍禎

你叔叔教育你的方法簡單粗暴,他只是方法不對頭。畢竟他是你的長輩,百事孝為先,應該對長輩有孝心,不要以此來報復長輩。

33樓:咖啡老鼠

你讓不讓他坐你的車是你的權力,但怎麼說也是你的長輩,中國優良傳統為尊老愛幼,我想你也有…叔叔教育你的方式或許不對,但畢竟是你的長輩,我們可以不接受別人的溫柔,但我們不可以以怨報怨,而應該是以德報怨

34樓:獵隼

你還是讓他坐比較好,

否則,他再粗暴一回,

打你一頓,把你的車也咂了,

你能把他怎麼樣?

35樓:況以苼

讓不讓你叔叔坐你的車是你的人身自由 你自己有權決定

我叔叔教育我的方法簡單粗暴,他教育我的時候還說踢我,我以後買了車子之後我能不能不給他坐?

36樓:

你好,你買了車子之後可以不讓你叔叔坐,因為你的車子沒有運營證,不可以拉客。

37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對你的嚴格是對你好,望你成才,你要感謝他,而不是用同樣的辦法對付他

38樓:校長來了嗎

我覺得當然是可以了,因為這畢竟是你的權利嘛,但是畢竟你的叔叔是想教育你,他也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你變得更好。

39樓:於東偉

它本身就是簡單粗暴,解決這樣的事情也是很容易的

40樓:小研老師

既然你叔叔認為你的教育方法比較粗暴,那你應該試著改變一下,不然的話對你對孩子都是沒有好處的。

我的雕刻刀能不能不借給我叔叔用,我買了汽車之後能不能不給我叔叔坐

當然可以呀,但是如果是雕刻高的話,那借給你叔叔那就是應該是用來雕刻的,如果拿去切菜了肯定不是。我的雕刻刀能不能不借給我叔叔用?不想借就別借 可以,你的東西你有做主的權利,你不想借就可以不借,只是要好好的和叔叔溝通,不要讓前幾天產生隔閡。當然可以不借,你可以說這個東西我不外借,別的東西可以。還是不要了...

再婚之後我能不能不讓我前妻來看孩子讓孩子去她家 哪怕是現任妻子同意的情況下也不讓前妻和我在一起看孩

就是現在不能看,孩子知道?一個媽媽在,等待18歲以後你沒有能力阻攔孩子,何必呢?你要是愛現在的妻子就不要理她。但還是奉勸一句,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以 你們自行協商 你為了避嫌 讓你的孩子出去找她母親 我覺得沒事 只要別剝奪她看自己孩子的權利就行了 再婚之後我能不能不讓我前妻來我家看孩子,讓孩子去她家可...

大家裝修過嗎?裝修的尾款能不能不給裝飾公司?請大俠說說

要看情況的,如果裝飾公司工作負責,無論從做工還是服務都讓你滿意那尾款還是要付的。反之如果在完工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可以要求裝飾公司再改。裝修要想有保障那就找大公司 要想省點錢或簡單裝修出租的,那就找施工隊。中小型公司不推薦。真的是不好說,只要你想耍懶就可以不給。這個錢因該是在裝修完成後的3個月內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