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說,我們能不能不要吵架然後她說,有時候你生氣在先,我也不是那種能忍多久的人

2021-04-10 17:58:56 字數 6949 閱讀 8910

1樓:嗨皮釘

那我下次儘量控制自己不那麼容易生氣

2樓:平淡的心

兩人相處需要耐心和恆心!需要雙方都要有理解、包容!不要針尖對麥芒而兩敗俱傷損害感情!如果對方太激動不如緩緩再說待情緒穩定開心的時候半開玩笑的討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冷處理幾天,讓彼此都安靜下來想想對方的好!

4樓:涐用微笑帶過

你錯了,你如果真的想好下去不應該想怎麼回答她,因為愛情永遠沒有道理,必須有一方退讓,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是 你的感情重要還是怎麼還嘴重要

我跟女朋友經常吵架,我說我們以後不要經常吵架了,她說以後的事情怎麼說的清楚呢。怎麼的和她說?

5樓:鼈繩翞

經常吵架,很正常的,有哪對情侶,哪對夫妻不吵架,小吵小鬧,小矛盾,總會有的!

但是,就是要解決好問題,拌拌嘴就好了,不要冷戰,冷戰的話也不要冷戰太久!

女孩子嘛,總是想要你多關心她,讓她知道她在你心中很重要,並且你很愛她!

你們之間也要多互相溝通,有默契一點,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並且多包容一下對方!

如果,是你女朋友的錯,你們吵架了,那麼你身為男的,那你就大度一點,就先低頭認錯,先挽回你們的感情!

當然了,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心和麵子的,肯定會倔強的覺得不是自己的錯憑什麼先低頭道歉,其實,不是這樣的,好面子,自尊心強的人,誰都有的!

但是,先低頭道歉的,是比對方還要珍惜你們的感情,更在乎你們的感情,不想讓你們的感情有隔閡!

要想你們不要吵架,那你女朋友要是想跟你吵的話,那你就不要搭理她,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先順從她,然後等她氣消了,再跟她說道理!

但是呢,感情的事真的說不清的,也不能只靠一個人來維持,來維護這段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用心經營和維護的!

6樓:漂流瓶的祕密

以後的事情誰也說不清楚,至少我們努力的方向要一致啊,都本著遇事不吵架,先冷靜的原則,一定要比現在好啊。這個道理要明白,以後遇到事情再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唄。

7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們之間經常吵架,但是吵完架之後沒有平等的去溝通解決問題。沒有真正找到發生吵架原因的問題所在,只是在你們發生吵架這個事情之後才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當你跟他說以後不吵架的時候,他沒有認同你,就是說在他的心裡你是錯誤的一方。

他沒有本著心平氣和去主動不吵架的思想。

所以說,在感情裡她是特別強勢的,很有可能在以後的交流,相處過程中,你們還會遇到同樣的事情。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朋友你好,我因為你們倆經常吵架我不知道你你倆相處多長時間了,感情基礎怎麼樣呀,在有你倆是同學還是同事,我感覺你們之間缺乏溝通缺乏那種默契,你們這份感情我個人感覺不太合適,但是你作為一個男人要有大量的男人之心不要想那麼多心,你還是好好跟你女朋友相處,兩個人取出長補短爭取早日進入新婚禮堂。

9樓:橄欖枝

從你反映的情況來看,應該是你和你女朋友的年齡都比較小,兩個人在一起實屬不易,要相互懂得珍惜和理解,有什麼事情坐下來一起想辦法解決就是了,何必一定要吵架呢,如果兩個人經常吵架,會影響彼此的感情,作為男人就更應該懂得包容與理解,今後當你女朋友生氣時,你一定要剋制自己的情緒,保持沉默,一語不發,慢慢地,相信你女朋友也就很少和你吵架了,以上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跟她說不管怎麼樣以後吵架的時候各退一步就好了。不管因為什麼事情不愉快都謙讓著對方一點這樣即使吵架也只是小吵小鬧小幸福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11樓:電腦頭火機

我感覺你們之間缺乏溝通缺乏那種默契,你們這份感情我個人感覺不太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經常吵架確實是不好的,畢竟代表的就是兩人之間的不默契,生活的不和諧的。但生活與婚姻也不可能不吵架的吧,而且之所以經常的吵架,主要是兩人的性格所然,所以要想繼續相s處的話,就是相互謙讓才行了。

13樓:美瑄媽

你們把吵架原因分兮出來。然後再溝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份感情不太合適,還是分手吧

15樓:唐瑭堂堂

朋友你得找到根源,你們為什麼經常吵架,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三觀不一致還為經濟房子等等,現在沒有結婚就經常打,要是結了婚,瑣事更多,矛盾更多那就天天打嗎,先找找自己的原因,分析問題出在那,能解決最好要不以後真是麻煩事,三思而後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都彼此相愛對方。必會為對方改變的,你們還差點互相理解包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些大事 或者感動的話語你可以用密密 寫給她還能免費的簡訊通知,或者吵架了以後寫個感人的信件給她,還有儲存價值!寫信永遠是內心最真實的情感傳遞

我女朋友動不動就跟我吵架,基本上每天都在吵。我出去一會她說:我去幹壞事了。生氣了不安慰她說我不愛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她很愛你。你要是還愛他。給她安全感。他這樣的行為。是因為你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導致。分手,肯定註定傷害。試著改變。說不定你會發現她就是你的一切

19樓:ai蔡寧寧

首先你要換位思考下,她為了什麼事情跟你吵架,要跟她心平氣和的好好談,另外你要想啊,她會跟你鬧跟你吵是因為她在乎你,依賴你啊,這你都不能忍受的話那你豈不是太沒責任心,太沒擔當了不是?還有,既然她跟你鬧,跟你吵,肯定是有原因的,肯定是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了,做的不讓她滿意了,你都要瞭解到並且改正過來的,這世上沒有蠻不講理的人,就算真有好了,相信這種蠻不講理的人你當初也不可能會看上她不是?所以說這中間肯定是有問題存在的,你退一步瞭解問題解決問題才是處理事件的根本所在,並不是你女朋友一跟你吵跟你鬧你就要跟她分手,這不是處理事件的好辦法,這樣做只會讓人寒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從來都是兩個人的事。首先希望你清楚,你要找的是可以平等交流互相扶持可以走過一生的伴侶,而不是一直需要你照顧的女兒。別她在你這成長起來,最後又一腳蹬了你。

21樓:手機使用者

溝通出現了問題,她害怕失去你

22樓:手機使用者

沒給她安全感,我就是這樣對我男朋友的。但他從來都不說分 比你好多了

23樓:醉了

我女朋友也類似這樣,屬於愛找茬又會跟你拌嘴的,沒事還找你麻煩,因為她就是這種性格,多陪陪她,帶她玩,多哄哄她就好了

24樓:菲兒心扉

她不是心理有問題就是在你們的關係看來她一點安全感都沒有,所以你可以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祝你幸福!

25樓:x新j揚

說明她是在乎你的,愛情都是需要理解與包容、只有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才能走到老

26樓:jane侯小唯

這樣的話,那她是屬於那種嚴重沒安全感的,所以這個時候,你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責任感,最後一問就要看你在不在乎她勒

27樓:ma辣

說明她真的很愛很愛你,多給她點安全感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她這就是愛你的表現,而且是很愛!

29樓:ccc蘭蘭蘭

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31樓:墮天使_希爾

女生有點無理取鬧很正常,男生要學會包容啊,如果她老是無理取鬧,那就沒必要包容了,分手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一旦結了婚會更痛苦的。

33樓:古月夜宇

一段緣分不容易,好好溝通下吧。猜測你女朋友是太敏感也或許是太在乎你。

34樓:陳寒

找她當面說清楚,若她不接受早分早清

35樓:靜寂//無言

出去一會兒就能幹壞事,你不會給她檢查一下啊,買幾個療程給她吃朵爾

36樓:莆廷芬

你先找一下你女朋友為什麼發脾氣,也須他在外面遇到不高興事,你也可以問她為什麼正天吵,自己也想是不是那裡有不對的地方

37樓:舊憶丶肖

她太在乎你了,可是方式不對。

38樓:2k13控

你要搞清楚她為什麼發脾氣

女朋友前幾天說不想跟我說話,因為之前我惹她生氣了。我們靜了幾天,今天我跟她說了好多話,是關於我們之 50

39樓:亞當小少爺

女孩子嘛 哄一鬨 說一些好聽的話 見面送點小禮物 女孩子看著挺列害 吃的死死的 你想啥是啥 採納吧兄弟 fff

40樓:緣分天空丨

如果可以就好好哄哄她,即使真不能在一起也不會遺憾?

41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跟男朋友分手的,他惹我生氣了,我本來也就是性子比較硬的那種,只要他給我發資訊,打**我就煩,所以,適當的解放幾天沒事的,然後再好好聊聊

42樓:stx坑哥好慘

就是給你機會哄她,多哄幾天就好了,女孩心都軟,都好哄,記得耐心哄,也許她在考驗你,堅持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你抱著,記住了!見面後什麼都不用講!直接給她一個擁抱,不能夠考慮周圍環境的因素!

她的想法,和解決方法是一樣的!不對的話我就是很替你難過了!因為她的心裡以經沒有你的位置啦!

44樓:花逝彼岸

每次想吵架的時候,不放拿起手機聊聊,也許聽到彼此的聲音,就捨不得吵架了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原諒你了 以後好好的 別再惹她生氣了

46樓:幸福嘚密碼

女孩子嘛,哄哄她,就會沒事嘚。以後少惹她生氣,記得幸福

47樓:銋犽儛銋戨壌

為什麼要用挽留一詞,你就不會說那你休息幾天吧,我反省自己,好嗎

48樓:料的明年花更好

她的意思是給你機會,可以挽留。

49樓:黎麗華

再哄哄她,女人的心是水做的。很容易心軟

50樓:永遠的心痛

他是害怕面對你,見了你人讓他感到不安全,見不到你人打**她還能好點。多哄哄就好了。女人都這樣

51樓:

**聊和當面聊是有區別的,她肯定不想放棄你,但是又不好意思當面聊

52樓:溫

反正就是不準不理她。繼續努力 。

53樓:農夫2015在路上

你還有希望,再加點油吧。

54樓:手機使用者

女生有時候會有點鬧情緒 過去就沒事了

55樓:愛得執著

打**不就知道了 心裡有你

56樓:梓立

多哄哄她,女孩子氣消了就沒事了

57樓:怒放!心中無言的

還在乎你 好好哄哄 好好珍惜

58樓:魚掌門

給個驚喜吧 製造一點小浪漫 馬上就好了

59樓:我的執著,你敷衍不起

感情深吵吵沒事!!但不能經常吵

和女朋友吵架了,我說了她兩句,沒說什麼過分的話,就是當時在氣頭上 220

60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天天在一起。難免說話,有時

候說得過重,這都是避免不了的現象。過後冷靜下來,再向對方好好解釋解釋,哄一鬨。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不可能因為一句話兩句話,就那個急眼了。

兩個人感情好,經得起這些挫折和考驗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性格,說話過分,也是難免的。過一段時間冷靜處理一下,沒有啥大礙。

61樓:夢隨風動的

女孩都是感性的,情緒會因生活的點滴而影響,因此逗女孩開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麼應該說什麼樣的話才能哄女孩子開心呢?其實,要哄的女孩開心不是一件難事。

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會變笨,只要她認定你是為她好,你的三言兩語在她眼中都是最美的情話。哄女孩子開心的話並不難說出口,只要你擁有一顆真正愛她的心。

6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誤會你了,肯定也有你的責任。

不知你的語言還是表情動作,讓她當時確信你在議論她...

所以,平時談話要注意照顧一下週圍朋友的感受。不要話裡有話、不要有弦外之音...

人都不傻,木有幾個神經大條得感應不到。只是不願意計較罷了...

這次,看來她是忍無可忍了。給你提出的意見,你要接受。以後自己多注意些,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如果你能退一步,那你們的關係就能緩解一些~

63樓:麥穗香的小孩

女孩子有點小任性很正常啊,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人能不能不要心臟

心臟為人和脊椎動物器官之一。是迴圈系統中的動力。人的心臟如本人的拳頭,外形像桃子,位於橫膈之上,兩肺間而偏左。主要由心肌構成,有左心房 左心室 右心房 右心室四個腔。左右心房之間和左右心室之間均由間隔隔開,故互不相通,心房與心室之間有瓣膜,這些瓣膜使血液只能由心房流入心室,而不能倒流。心臟的作用是推...

女朋友說,你能不能不這樣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是什麼意思

女朋友說你能不能不這樣,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是什麼意思?你朋友告訴你,你們是不可能成啦,她不喜歡你了。你不要再糾纏她。離她遠點兒吧。意思就是不愛你了,分手吧,不要再糾纏了 意思是她已經明確地拒絕了你跟她男女之間的來往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放手吧!潛臺詞就是你的這種行為讓她很反感。有些行為看上去是真摯的挽留,...

我的顯示卡風扇壞了能不能不要顯示卡風扇

昂達g210本身就自帶風扇的,如果沒有風扇,會增加的顯示卡的溫度,特別室內溫度較高的時候,建議你還是去當地的電腦賣場配一個風扇。最好配一個風扇,也可以用魯大師監測下顯示卡溫度,溫度不高也可以不安,建議還是安一個,全屏玩遊戲時看不到魯大師,萬一溫度過高把gpu或視訊記憶體燒了就得不償失了。可以不要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