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直播平臺有哪些,企業直播平臺有哪些?

2022-03-21 19:59:42 字數 4081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即將迎來的春節,一場熱鬧的年會,會增強企業的氛圍、凝聚其力度,並且還能對自身企業品牌、文化增強宣傳力度。然而現如今的企業年會由於疫情的影響,開始紛紛取消線下的舉辦方式。負責年會的同學,往往對線下的場景非常熟悉,線上場景則非常陌生,下面將從雲年會形式,多樣互動環節,逐一拆解如何辦一場精彩的雲年會,一起往下看:

1:三種形式

1):線上與線下全聯動      2):純線上年會形式      3):分會場+線上形式

2:實現方法

3:互動玩法

4:流程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維直播平臺,專門針對企業的多種場景應用。不只是直播,還有很多的企業實用的功能應用。比如**系統,報名系統,銷售分銷系統,使用者二級分銷系統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創享直播,針對企業企業直播的需求量身定製,可以有豐富的介面自定義,有成熟的教育企業網校系統,也可以再年會的時候進行年會直播從策劃到執行一站式服務。我能幫你的也只有這些了。用過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鏈客盈銷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用的佳美迅就可以。

企業直播平臺有哪些? 10

6樓:阿木子香

1、目睹平臺

目睹平臺是直播服務平臺,隸屬杭州雅顧科技****,以目睹直播saas服務為核心,向客戶提供操作簡便適用於多場景的雲製播平臺,目睹致力為萬千企業提供直播生產,分發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2、99℃財經直播平臺

3、來瘋直播

來瘋直播是合一集團(優酷土豆)旗下全民綜娛直播平臺,成立於2023年8月,其前身為星夢秀場。 2023年9月,來瘋直播日活dau已突破600萬。在直播行業一片紅海的背景下,來瘋率先推出「互動綜藝」概念。

用差異化的直播產品卡位市場,將以藝人為核心的傳統綜藝節目,變成全民參與、深度互動的綜娛直播。

7樓:小朋友

年會直播的**人數多、併發量高,企業做年會直播,最好選擇大的直播平臺,穩定、低延遲是最基本的,保利威直播就挺好,還支援電腦、平板、手機**,蠻適合年會直播的。

8樓:大飛

企業直播的,平臺的人群非常重要,定位要清晰,它不同於**等直播

9樓:青睞直播

說道企業直播其實就是說私域流量直播,這個是和抖音,快手這些三方平臺不一樣的。現在一般做私域流量直播的,微贊,小鵝通,青睞,雲犀,嘛盟主,微贊屬於板式固定的,不能定製。其他幾個都差不多,青睞和小鵝通是按年收費,雲犀,盟主是按流量收費,小鵝通一直是偏向於教育,青睞做的企業定製化比較多,商學院這麼的也挺多的,雲犀是啥都做,主要以直播裝置為主。

盟主收費太高,以前是做金融的,延續的金融行業的收費。其實總結下,**方面除了盟主都差不多,其他幾家各有所長。青睞偏向於服務,雲犀牛偏向於全面。

看你偏向哪個了

10樓:閱寰宇

目前國內企業直播平臺做得比較好的,以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地劃分,淺層分析分佈及綜合情況:

北京:微吼

上海:有因

廣州:微贊

深圳:小鵝通

北京地區上海地區

有因:有因直播是精細化直播領跑者,側重於使用者資料分析,更賦能於企業營銷與市場。通過穩定、安全、便捷的直播技術為企業賦能。

擅長定製化服務,其價效比高的特點,比較適合中大規模,對系統整合、企業定製等方面有較高要求的企業 。

廣州地區

微贊:微贊專注於商業直播板塊,據微贊ceo介紹,微贊技術人員佔到公司總人數的70%,微贊區別於按流量付費的方式,在標準化saas服務面前,其最大的優勢就是不限制流量、**人數、場次、時間;標準化收費與產品,降低了產品的使用門檻,讓中小企業有了更多選擇的餘地,便於中小企業的數字化轉型。

深圳地區

小鵝通:小鵝通發家於後直播時代,藉助知識付費東風起家,排課系統、知識店鋪功能比較豐富,客服響應速度較快。但高併發支援能力較弱,系統整合支援度低。

比較適合個人講師、自**,通過知識付費類課程變現的機構。

手打不易,有用就給個贊吧!

11樓:live雲現場

企業直播 平臺有成都毛豆直播,目睹直播 ,微贊直播 微吼直播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吼、小魚易連、微贊、雲犀、目睹

適合企業的直播平臺有哪些?

13樓:巨雨安

現在直播的平臺有好多好多,你只要選擇一個比較流行的人氣爆棚的平臺直播就可以了,比如抖音,虎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開始目睹就開始專注做企業直播,比較專業。

企業直播平臺有哪幾個,可以對比一下?

15樓:水瓶笪欣豔

現在直播平臺可以上百計數,但是企業直播平臺就只有幾個,比如目睹,微吼,展示互動,雲犀等,企業直播平臺的區別大致在於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不同的**有不同的內容,如果要做企業活動直播,但是不知道選擇的話,找個免費版本,能使用功能最多的一個。用的目睹,其他的平臺只知道個大概,差不多就是**上的區別,功能上的區別,內容上的區別,以及平臺的功能針對的直播場景的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不建議用雲犀直播,就是個坑人的平臺。和平臺合作合同賬期2個月,兩個月後沒法按時給你結錢,還要一次一次催。

平臺沒有自己的直播攝影師攝像師 完全就是一個皮包公司,靠轉介紹單子+坑合作的攝影攝像過活。平臺工作人員完全沒有直播攝影方面的經驗,合作過程中 無論是控臺音響問題 還是網路問題全部都能拿來找你的麻煩。自己找的垃圾低價控臺不行,回頭找你直播攝像師的麻煩!!

合作費用只包含了拍攝應有的人工費用 直播部分增值的費用完全不會給你考慮。攝像沒有直播裝置還要倒貼錢租他們公司的裝置替他直播。

合作費用只包含了拍攝應有的人工費用,你還要給他提供直播推流裝置,音訊收音裝置,穩定的聚合多卡網路。而這些完全沒給你加錢!!!! 你還不如去拍一場普通拍攝的

提前測試不會給你加加班費,你一群人活該過去提前一天給他測試佈線。

拍他一場還不如拍場非直播的!!!!

坑人坑到家的公司!!!!攝影攝像千萬不要合作該公司。

國內十大企業直播平臺有哪些?

17樓:保利威**雲

目前我所瞭解到國內一些企業直播平臺有釘釘,保利威,微贊,目睹,小鵝通等等幾家平臺具體是否排行前幾,眾說紛紜。我們公司正在使用保利威,去年年會我們公司第一次與這家直播平臺合作,最初選擇他們的主要原因也是他們是應用於大會直播這樣的場景。

合作下來我們最看重的,主要是直播的穩定和服務保障,這兩點保利威都很出色。一般在大會活動現場,總會擔心有突發狀況、直播卡頓等情況。保利威現場服務能夠避免這些情況出現。

比如保利威提供的 「保利威現場」一站式解決方案,利用保利威雲直播所有功能,調配一切人力、物力資源,滿足使用者需求,提供從策劃、拍攝、直播服務到現場執行,以及資料交付報告的直播現場全流程服務。

18樓:論遊遊

首先你要明白解決方案、平臺的關係。你有需求或者問題,需要直接找解決方案提供商。你確定好怎麼做之後才能選擇用哪個平臺。

在國內。目睹、輕直播、展視互動、保利威、微贊等都還可以

企業直播是哪些平臺比較出名?

19樓:杞瑾左笑卉

對於網際網路公司來說,企業直播的需求明顯增大,對於企業直播的技術來說,已經不是多大的問題,釋出會直播的重點在於執行力和經驗上,尋找合適的企業直播平臺重在他執行的規格和經驗上,從這些出發來看,盟主直播會更貼合。

20樓:良德廉永安

我們上次做企業直播用的是盟主直播,主要是畫面比較清晰,也很流暢。還有看直播的話比較方便,可以自動生成回放,這點比較好。可以去他們官網諮詢一下盟主直播官網

哪些直播平臺對新人有利我想直播,哪些直播平臺對新人有利我想直播LOL

您好首先千萬不要去某魚 會把你坑成狗。其次千萬不要去某旗 因為大牌基本都在那裡。然後推薦你去quanmingtv 那裡相對而言條件沒那麼苛刻,待遇也好的多。望採納,謝謝。最後的結果還是需要您自己慎重考慮。剛才有一個問一樣問題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還是robot還是巧合 我想直播lol,哪個平臺對於...

現在哪個直播平臺還有料,比較主流的直播平臺有哪些?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應該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氣,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不那麼容易壞,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大到一定程度,熱水器...

年會直播平臺哪家比較出名?年會直播軟體有哪些?

年會直播的軟體有很多種,其中口碑不錯的就是歡拓雲直播,歡拓雲直播是一家一家專業的做直播平臺的,歡拓是行業領先saas直播系統服務商,一直致力於提供行業領先的互動直播saas雲服務,獲得國家高新技術和科技創新小巨人認證。除提供標準化的直播管理系統外,歡拓還能根據企業需求,打造高度契合企業自身品牌化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