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出會直播平臺用哪個好

2022-12-26 02:05:09 字數 1045 閱讀 3861

1樓:保利威**雲

隨著國內新一輪疫情加劇,線下活動被迫取消或延遲,各大企業選擇將釋出會、年會、論壇、峰會等搬至線上,開啟「雲端活動」新模式。線上活動直播,使用者跨地域雲端參與,場地、布展、人員差旅、食宿、物料製作等環節成本降低或省去,組織效能提高,更加靈活,現**上釋出會有2種形式:

1.線上+線下相結合,搭建線下的活動舞臺,現場有少部分觀眾和參會人員以及工作人員,再通過專門的直播平臺,將現場的畫面傳播出去,也可以推流到各大主流平臺,增加**量,不在現場的觀眾和嘉賓通過連結就可以**直播,也可以實現嘉賓異地同臺連麥的效果。

2.純線上的釋出會,不需要搭建線下舞臺,只需要一個簡單的綠幕背景,電腦+機位+綠幕,通過保利威直播平臺就可以快速實現廣電級實時虛擬直播效果。更多活動案例。

還有豐富的互動功能,實時簽到,雲坐席,紅包雨,**,異地連線,投票,表決等,運用一些合適的互動功能,可以活躍整個大會的氣氛。

做大型活動直播,也要考慮直播平臺的穩定性和延遲性。保利威連續 5年 當選央視春晚app端直播技術服務。有豐富的活動直播經驗,和強大的現場執行團隊和售後團隊。

從活動全案策劃,線上活動頁面定製,活動過程執行,直播技術支援,活動後覆盤全鏈路運營,助力企業快速打造屬於自己的線上活動直播。保利威提供多套虛擬舞臺、炫酷燈光秀等模板,實現直播與xr系列黑科技結合,為企業打造沉浸式的活動直播體驗。【立即諮詢釋出會直播解決方案】。

mr虛擬直播。

魅族2023年3月23日釋出會直播

魅族科技將於 4 月 6 日下午 3 00,在北京 國家會議中心舉辦 魅藍新品釋出會 現在,我們誠邀大家點選登陸魅藍大樂透 進行投注參與魅藍新品 活動!時光荏苒,隨著2016年璀璨陽光的到來,我們告別了充滿挑戰 碩果累累的2015年。魅族科技將於 4 月 6 日下午 3 00,在北京 國家會議中心舉...

自己怎樣撰寫軟文軟文在哪個平臺釋出好

軟文是相對於硬性廣告而言,由企業的市場策劃人員或廣告公司的文案人員來負責撰寫的 文字廣告 與硬廣告相比,軟文之所以叫做軟文,精妙之處就在於一個 軟 字,好似綿裡藏針,收而不露,克敵於無形。等到你發現這是一篇軟文的時候,你已經冷不丁的掉入了被精心設計過的 軟文廣告 陷阱。軟文追求的是一種春風化雨 潤物...

虎牙直播什麼遊戲比較好,遊戲直播平臺哪個好?

當下的主流遊戲,不要怕被一些大主播搶人氣。因為主流遊戲只要你不是那種沉默寡言的人能帶動直播間氣氛肯定會有人的 冷門遊戲的話就很容易被搶的一乾二淨 英雄聯盟和吃雞比較火 遊戲直播平臺哪個好?現在做遊戲直播,最好的平臺肯定是鬥魚了。如果要說是做直播的話,還是首選鬥魚。無論從流量,還是收入來看,這都是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