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烤盤烘烤後殘留的頑固油漬

2022-03-21 20:55:43 字數 4741 閱讀 2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面方法,用竹片刮,油漬能去掉,還不傷烤盤:非常專業的廚房去油方法:我看到清洗油煙機的師傅是一盆溫水加一把北京日化出的超濃縮去油劑一把洗衣粉,用百潔布將水塗於物體表面,油化後用竹片刮掉厚油汙,餘下的用百潔布擦掉,再用清水抹布擦淨即可.

用此方法清潔廚房抽油煙機/灶臺/玻璃/器物表面效果極佳.該師傅從北京日化廠工人手中買的去油劑16~18元/每公斤的樣子,**網上有賣的要20元/公斤. 搜「超濃縮高效去油劑基礎顆粒」即可。

網上介紹說一公斤這種去油劑加水能調出80瓶威猛先生,看來清洗油煙機師傅的這種去油方法應該是最經濟實用的廚房去油方法了。**上買到家25元,三年用不完!很好用,廚房很快就擦出來了,不燒手,抹布上沒有粘粘的油了

2樓:奔跑的小胖子

清除烤盤烘烤後的油漬方法:

先用開水燙一下,如果還太油膩,就用五潔粉,也就是以前說的去汙粉搓一遍,之後再用洗滌冷就好了

將烤盤卸下來,油汙用洗潔精,重垢用油汙淨,或去汙粉,用牙膏去除買東西的塑料袋即可,因為塑料袋裡的主要成分是聚乙烯,它跟油的分子結構一樣,所以可以去油

可以用洗潔精跟熱水搭配著清洗的,會比較容易去油汙,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或者是用醋。

3樓:茉茉媽媽

用後等溫的狀態下先用紙將油擦掉,然後再用抹布擦拭,會很容易除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竹片刮,不會傷到烤盤,效果也很不錯。如果你要烤東西,儘量在底下放上錫箔紙。並且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要等一會兒。烤箱在烤東西前最好需先預熱。

如果大家覺得不妥,請及時告知我。謝謝

如何去除蔬菜上的農藥殘留,如何去除蔬菜上面殘留的農藥?

方法 可以使用鹽水清洗法,用1 3 的淡鹽水洗滌蔬菜不僅可以去除部分農藥,而且可以除去菜根部位或者菜葉背面的紋裡躲藏著的各種小蟲。準備材料 食用鹽 盆。具體步驟如下 1 在準備好的盆中加入適量溫水,並倒入適量的食用鹽。2 接著,將鹽水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3 然後,將要清洗的蔬菜,放入盆中浸泡,時間...

如何去除果蔬上的農藥殘留呢,怎樣清洗蔬菜水果上面的農藥殘留

方法一 清水浸泡洗滌法 一般先用清水衝冼掉表面汙物,剔除可見有汙漬的部分,然後用清水蓋過果菜部分5釐米左右,流動水浸泡不少於30分鐘。必要時可加入果蔬洗劑之類的清洗劑,增加農藥的溶出。如此清洗浸泡2 3次,基本上可清除絕大部分殘留的農藥成分。方法二 鹼水浸泡清洗法 大多數有機磷類殺蟲劑在鹼性環境下,...

如何很好的去除掉膠帶殘留下來的膠液,不留痕跡

在生活中有時在物品上貼了透明膠當撕掉時難免會留下一些膠水粘在上面,影響美觀不說還粘糊糊的,這時我們要以採取一些方法去掉這些遺留下的膠水 酒精去了除法 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 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